奇书网 > 神兵天下 > 1080五部半神级别的兵法

1080五部半神级别的兵法

推荐阅读:渡劫之王天下第九三寸人间大符篆师飞剑问道仙宫大侠萧金衍大华恩仇引天刑纪一念永恒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刀之威,无可匹挡。

    血色的刀光,凌厉落下,那股气息,犹如死神走过,带走了无尽的生命。

    龙玲珑为之心神一震,有一种魂魄离体的感觉,似乎在这一刀之下,她的魂魄与**分开了,在那一瞬间,自己宛如死去。

    不过很快,随着李气这一刀的落下,劈开他最强的一招后,一切又恢复到了从来。

    神战结束,一场惊艳于世的神战结束,龙玲珑输的心服口服。

    “你很强!”

    看着此时不仅眼瞳血红,就连嘴角也带着血色的李气,龙玲珑扬手从指间取出了一粒金色的丹药,灵光澎湃,绽放着冰寒的寒气。

    “这是寒心丹,如果配上你的冰心决,效果会更好!”

    龙玲珑说着,手中金光一阵激射,那粒灵丹便如一道金色的激光一般,朝着李气激射而去。

    金色的激光激射而来,此时的李气,虽然停下了一切动作,但是背后的血色死神却充满了一股诡异,嗜血的气息,那狰狞的面容,血色的怒气,仿佛连李气也要吞噬掉一般。

    这便是死神之刃,诡异而恐怖,传说中超越天级兵法的存在。

    “刷!”

    李气单手猛地一伸,将激射而来的灵丹,一把握在了手心当中,没有一丝犹豫,李气便将金色灵丹吞入腹中,与此同时,开始吟念起冰心决来。

    “心若冰清,天塌不惊!”

    随着李气开始吟念冰心决,在他的身上也慢慢出现了青色的雾气,这些雾气温度极低,让不远处的龙玲珑都感受到一阵寒冷。心中暗道了一声,不亏是传说中的冰心决。

    片刻之后,李气背后的血色死神慢慢消失,身上的盘旋的血色煞气,也徐徐收入到他的身体当中。脸色也恢复如常,有了白皙之色。

    “谢谢!”

    李气睁开双眼,对着龙玲珑,沉声说道。

    “你都没有怀疑我,干嘛还要说谢谢呢!”龙玲珑委婉一笑,青丝飞扬。女装的她,给人一种清秀的感觉,修长的一双美腿,在战甲的包裹中,更显修长,让人双眼忍不住发直。

    “没有必要怀疑你。我相信你,即便……你可能是从那个地方出来的。”李气声音有些沙哑,但却带着笑意,他认识龙玲珑已经有段时间了,对龙玲珑也有一些了解,知道龙玲珑绝对不是那种人。

    “那个地方!”

    龙玲珑闻言,神色微微发愣。那个地方,自己被封印了整整十万年啊!

    “你叫什么?龙玲珑应该不是你的真名吧!”

    见龙玲珑有那么一瞬间的失神,李气知道自己很可能说错了什么,当即微微一笑,转换了一个话题。

    “不是!”

    龙玲珑摇了摇头,低声说道:“念玲珑!”

    “念玲珑!”

    李气轻轻品味,一个龙字尽显霸气,而一个念字,却又是另外一种感觉。

    “怎么样?还好吧!”

    念玲珑笑了笑,笑容阳光。目光清澈,没有一丝复杂之色,仿佛一个充满文艺气息的邻家女孩,与之前酣然大战的念玲珑,完全是两个样子。

    “挺不错的!”

    李气也跟着嘴角一扬。看了一眼身上已经出现龙气的念玲珑,他知道,这场神战已经结束了,下一场神战,马上便要开启了。

    “结束了,精彩啊!”

    蛮荒古城外,看着同时消失在真龙台上的李气与念玲珑两人,一片惊叹之声后,又掀起了阵阵热议声。

    “龙玲珑最后那一招感觉很恐怖的样子,不过再怎么厉害,也不是李气那宛如死神的一刀可以相比的啊!”

    “死神的一刀,呵呵……那就是传说中早已失传的死神之刃,真心不知道李气这个怪物是怎么领悟成功的,年轻一代的,绝对只有他领悟成功了!”

    “为何只有五大一品神兵古族,原因就是在遥远的时代,有五部被叫着半神级别的兵法,这五部兵法当中,便有绝剑叶家的七杀仙剑和霸刀李家的死神之刃,另外三部半神级别的兵法,就不得而知了!”

    “说是半神级别,其实也不尽然,因为在神兵大陆上,除了那两步提升兵魂等级的神级功法之外,就从未出现过神级兵法,所以说那五部兵法为神级兵法,也不为过!”

    有几位活了很长年岁的老古董,忍不住唏嘘起来,时代没落,不说那两部传说中的神级功法,就连五部半神级别的兵法,也消失的无影无踪。

    李气能够修炼死神之刃,虽说目前仅仅只有一招,但凭这一招,李气足以斩杀功力比他高出七重的万劫境不朽圣尊。

    但然,死神之刃施展起来,对身体的消耗也是相当恐怖的。

    以李气的体魄,能动用两刀,基本上已经是极限所在了。

    “唉,那些都是传说中的东西啊!”

    听到有老古董这样一说,顿时让很多年轻一代的兵者都错愕了那么一下,因为这些隐秘,他们真的都不知晓。

    “竟然还有五部半神级别的兵法!”

    “叶潇风施展的七杀仙剑,可以斩杀天仙,现在李气用施展了死神之刃,这两部兵法,竟然都是半神级别的兵法!”

    “若是让我也得到一步,那在九灵台上,也必然有我一份了!”

    很多年轻一代的少年帝王都忍不住感叹起来,神级兵法,年轻一代当中,几人能有,连整个神兵大陆,都不曾出现过一部,自然不用说他们了。

    但是现在,不仅出现了一个绝世剑神叶潇风,现在又出现了一位地狱死神李气。

    “都是年轻一代当中,独一无二的存在啊,不知道最后一二之争,会不会就是他们了!”

    “霸刀李家,这是真正的崛起了!”

    “别忘了霸刀李家的另外一人,圣皇大帝李可!他的战力,也很恐怖的!”

    “没有神级兵法,圣皇大帝再如何厉害,兵魂再如何变形,都没有任何作用,在绝对的实力面前,李可很可能连龙玲珑都敌不过!”

    虽说龙玲珑败在了李气的手中,可是龙玲珑那最后一招的气息,也震撼了很多兵者,让他们心中清楚明白,龙玲珑也绝非一个等闲之辈,否则九强之战,到现在也只败在了李气手中一次。

    “差不多第四轮要开始了,后面的战斗,会更加精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