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神兵天下 > 1105绝世剑神之名

1105绝世剑神之名

推荐阅读:渡劫之王天下第九三寸人间大符篆师飞剑问道仙宫大侠萧金衍大华恩仇引天刑纪一念永恒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嗤嗤嗤嗤……”

    一杀仙剑一路摧枯拉朽,真的无可匹敌,什么都难以抵挡,拥有可怕的锋芒,即便是万劫境的老古董在前,也一样可以将其洞穿。

    “这一击,足以斩杀万劫境两重的不朽圣尊!”

    李杨十分肯定地点了点头,叶潇风这一剑绝对可以秒杀万劫境二重的不朽圣尊,恐怖的天地之力锁定对方,一剑绝杀!

    如果叶潇风对紫阳双瞳的运用更加厉害的话,那他这一剑的威力将会更强!

    “嗯!”

    杨鼎天点了点头,赞同李杨的说法,七杀仙剑第一杀在天地之力的加持下,便能斩杀万劫境二重的不朽圣尊,这样的结果,让杨鼎天不敢想象叶潇风出动第七杀的时候,是不是连他们这些的老家伙都能击杀。

    “很绝世的一剑,有了天地之力的加持,变得更加恐怖!”

    钟离弱水动人的水眸,透着光芒,不管是紫阳双瞳,还是叶潇风此时爆发出来的力量都让她另眼相看。

    但在同时,钟离弱水更加好奇的是李可为何在挥手几十口兵魂之后,便不再有动作了,傲然而立,那般神情,从容自得。

    “我隐隐约约感觉到了一股很不一样的波动!”

    然而,叶无情却在这个时候,突然沉声说道:“难道你们感觉到?”

    “嗤……轰!”

    叶无情的话音刚刚落下,就看到九天之上火光激射。一口口色彩缤纷的兵魂断裂的同时,突然听到了一声极为轻微的声音。随之虚空剧烈一抖,一口绝剑,如同神虹,速度奇快,一晃而过,对着太虚神剑便强势相遇。

    一紫一青,双剑触碰的瞬间,虚空一震。太虚神剑明显停顿了下,剑尖上波纹颤动,而青色神剑亦是如此,随之一声巨响,不管是太虚神剑还是那些色彩缤纷的兵魂都齐齐炸裂,恐怖的能量波动炸裂,在半空中剑花四起。星光连绵。

    空气波动,可怕的能量波动铺天盖地,席卷而出,那波动连肉眼都可以清楚的看到,就像是真正的滔天洪流一般,强劲的撞击力。对着蛮荒古城的禁制便冲了过去,顿时古城中一片激烈的轰隆声响起,无形当中,一块又一块的禁制破裂,从外面看。可以看到一个巨大的灵光圆球上,出现了很多缝隙。但却没有完全破裂。

    连蛮荒古城的鬼斧神工也都被轰裂了?

    所有兵者此时都是大惊失色!

    “小心!”

    而在这个时候,古城外,突然响起一位老者的低喝声,旋即便看见他扬手一指,一道烈光呼啸而起,将一位少年帝王给轰了出去,与此同时,从蛮荒古城当中,从那裂开的缝隙当中,一道紫色的碎光,速度奇快,比流星还要快,比雷电还要强劲,“轰!”的一声落在之前那个少年帝王的位置,顿时“噗!”的一声清脆的声音响起。

    “蓬蓬蓬……”

    这一道声音虽然轻微,但是落下之后爆发出来的威力却真的十分恐怖,不仅直接穿透了无尽的大地,更是与大地之间撞击出了难以想象的波动,将周围的一群少年帝王都给轰飞出去,齐齐落在十丈之外。

    “噗噗噗……”

    随之,那些少年一个个身躯一弓,便是一口口鲜血怒喷而出。

    一道碎光,便有如此威力,让古城外的所有兵者真正感受了一翻,再次抬起目光看向真龙台上的叶潇风与李可两人,已然换了另外一种神色。

    “太可怕了,太恐怖了,仅仅是兵魂的碎光便有如此威力,我们的这些大陆上所谓的天才,在他们的面前,根本连渣都算不上啊!”

    擦拭嘴角的鲜血,一个少年帝王忍不住咽下一口口水,无比震撼地说道。

    “嘶!”

    而在九灵台上,李气他们七人也都齐齐倒吸一口凉气,虽然心中早有准备,可是亲身感受了一下,还是让他们心中难以平静。

    因为那股力量实在是太可怕了!

    “比与我对战时的威力,提升了差不多五倍!”

    李气心中叹了一声,之前他与叶潇风对战的时候,在叶潇风没用动用紫阳双瞳的情况下,迫使叶潇风动了七杀仙剑当中的第五杀才将他击败,而现在,在感受到那碎光冲破蛮荒古城禁制的同时,李气知道,如今的叶潇风战力比与他对战时,整整提高了五倍!

    有天地之力加持的叶潇风,傲视群雄!

    年轻一代当中,也只有李可可破他这一招!

    “嘶……圣皇大帝是如何破叶剑神刚刚那一剑的啊!”

    而在这个时候,终于有兵者清醒过来,看着傲然立在真龙台上,古井无波的李可,大声的叫了起来。

    叶潇风刚刚那一剑的威力,他们算是感受到了,面对那么恐怕的一剑,李可竟然将其完美地破掉了?

    “就那么简单地破了嘛?”

    李可刚刚出手,花样百出,一口一口兵魂相见,化着一点,前面的所有兵者都无法抵挡,面对叶潇风的第一杀,寸寸崩碎,无一例外,可是不知道突然一下怎么了?

    圣皇大帝竟然破了绝世剑神这七杀仙剑当中的第一杀!

    “原来如此!”

    此时此刻,杨鼎天深邃的眸光一闪,这个时候,他终于明白刚刚叶无情口中所有的波动是什么了。

    “是崩字诀,五字真言当中的怒字诀!”

    公孙虎门微微吸了一口凉气,虽然之前已经看过李可使用崩字诀,但是这一次在他动用各种兵魂,兵意,兵道之力叠加在一起,再以崩字诀出手,那感觉与之前完全就是两个样子了,所爆发的威力,也让人难以置信。

    “似乎在兵魂之间,像是有着什么联系一样?”

    目光如剑,心思缜密的叶无情,在这个时候,目光微微一缩,因为他想到一样更不可思议的事情。

    “七杀仙剑,果然非同小可!”

    面对叶潇风,第一次面对如此强势的对手,李可感受到巨大的压力,他心里清楚,如果不拼尽全力的话,这一场巅峰之战,很可能会败在叶潇风的手中。

    绝世神剑之名,的确不是说说而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