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神兵天下 > 1118最后的洪荒之地

1118最后的洪荒之地

推荐阅读:渡劫之王天下第九三寸人间大符篆师飞剑问道仙宫大侠萧金衍大华恩仇引天刑纪一念永恒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亘古的荒芜,没有一丝生机,一片如水,没有一点生气。

    “这就是洪荒世界嘛?最后一地?”

    李可此时,身上的青龙战甲已然收起,他能够感受的到,这青龙战甲就在他的身上,只要一个念头,便会与天神战甲一同出现在他的身上。

    这里荒芜,有黑色的山脉,有黑色的流水,那黑色的流水流动起来是没有任何声音的,如果不是确定那是流水的话,根本不相信,那是一道黑水。

    “最后的洪荒之道,到底是什么呢?”

    李可蹙眉,抬头看向远处,虽然这里是鸿蒙世界的最后之地,但也无际无边,根本看不到尽头。

    “没想到这世界,竟然是这样的,鸿钧成了大反派嘛?”

    李可突然自嘲地笑了笑,这是一个他想都没敢去想的结果,洪荒世界盘古与鸿钧化形,鸿钧让盘古开天,而他自己却做了天地的主宰。

    真正的主宰,主宰无尽修士的生命!

    “古语说,一气化鸿钧,一血化盘古……大神开天,受无量公德,立身支天地,化为山河……鸿钧主宰天地,衍化众生……这一气一血,难道让我悟的也是这些?”

    李可沉吟,抬头看向不远处的一座黑色山脉,那座黑色山脉看上去很是普通,没有灵气环绕,更没有无量神光,静如死寂,没有一点气息。

    这里的一切一切,都让李可很是奇怪。他不知道盘古要让他悟的究竟是什么?

    时间转瞬即逝。

    蛮荒古城外,此时已经过去了整整十天的时间了。

    十天加上之前的三天。李可已经消失了整整十三天了。

    “也不知道这孩子在里面究竟得到怎样的最终传承!”

    李杨轻吟,目光凝视在那神秘的屏障上面,至今为止,无论是灵魂力还是其他,都无法穿透这神秘的屏障。

    “时间这么长,虽然不知道究竟是什么传承,但是有一点可以的是,那小子多半还没有什么事情!”

    叶无情说道。目光炯炯,这是一场难以想象的机缘,九洲盛会之后,无论是李可之名,还是李可的实力,都将得到飞的展。

    “也差不多了,那些老家伙也都走的差不多了!”

    目光微微扫过。杨鼎天看了一眼古城外,原本十多万兵者,此时早就走的一半。

    “再过几天,也就走的差不多了!”

    公孙虎门点了点头。

    过了十天,此时依旧身在洪荒世界中的李可,已然不再是之前的那般茫然。反而的盘膝而坐,在这空间里面开始修炼起来。

    因为这里没有灵气,更没有神兵之气,所以李可修炼起来,对他的功力没有太多的进展。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的周身竟然出现了一缕缕黑色的气流。

    这黑色的气流十分微弱。渐渐只有一点,不过随着李可不断的静心修炼,在这片天地当中,就不断会有黑色的气流以他为中心,汇聚而来。

    “有点意思了,不过想要达到那一步,却还是相差了很多很多,不过好在兵魂不在鸿蒙当中,他也不会知晓!”

    看着李可身上汇聚的黑色气流越来越多,金色身影盘古露出了一丝满意的笑容。

    “一为生,二为主,三为灭……果然是一道生三啊!”

    盘古冷冷一笑,抬起头,仰望那片苍穹,那对血色与蓝色火焰的双瞳,此时爆出一股难以想象的凌厉,似乎能将这天地都给穿透一般。

    风云再起,时间一晃,又过去了整整十天。

    蛮荒古城外,此时已经走的七七八八,就连五大一品神兵古族的弟子,也在五位太祖的安排之下,离开了这里,只有少量的一些弟子留了下来。

    叶潇风,叶尘,叶细雨,杨凌,杨家七郎,公孙战天,公孙诗儿,李家的四兄弟,无敌霸气……还有就是玄琴钟离家的两位神才。

    至于其他势力,则走的很干净,唯有血斧紫家,荒戟于家,炼炉火家,还有一个来自海外的势力。

    他们都将目标注视在血斧紫家,注视在那龙象战甲与灭世战甲上面。

    “我就不相信紫家的老家伙还不走了!”

    荒戟于家的一位老古董脸色无比冰冷,一直以一种寒冷的目光看着血斧紫家的家主紫云灭。

    “哼,灭世战甲非我莫属!”

    于衡的目光也一样寒冷,他对火云身上的灭世战甲,可以说是垂涎已久,等待紫家离开,已经足足两个月了。

    “放心吧!龙象战甲我们可以不要,但那灭世战甲,我们必须得到!”荒戟于家的家主,一位万劫境四重的不朽圣尊,脸上带着森森笑容地说道。

    他知道这一次看上血斧紫家两套战甲的势力很多,不说尚且还留在这里的三大势力,谁敢保证在外面就没有其他势力埋伏起来了?

    宝贝动人心,更何况是灵甲,这神兵大6上仅有的至高战甲呢?

    “我也是这样的想!”

    于衡轻轻点头,但他的目光却停留在此时龙象战甲早已消失的紫麟身上,纤瘦的身姿,一双足以夹死任何男人的美腿,纤细而修长,紫麟的胸部不算饱满,只能算是小巧,但她的那双美腿,却是吸引所有男人目光的所在。

    在于衡的心中,可不仅仅只是火云的那套灭世战甲。

    他更多的是目标,则是紫麟这个人!

    时间转眼,又过去了五天。

    悬浮在苍穹中的屏障仍旧没有一点反应,而在场除了神兵王朝与那些年轻一代的神才之外,就连血斧紫家,也准备动身离去了。

    他们知道,拖的了一时,根本拖不了一世!

    看着悬浮在苍穹上的屏障,紫麟的心中五味交错,她已经劝了紫云灭很多次,将时间推辞了差不多一个月,可是面对紫云灭的执着与固执,紫麟也没有任何办法。

    血斧紫家,踏上一条血腥的归程之路,而此时的李可,身在洪荒世界中,他的身上已经被团团的黑色气流包裹,在他的脚下,那最后一片洪荒之地,也慢慢散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