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神兵天下 > 1149那背影如风,铭记在心

1149那背影如风,铭记在心

推荐阅读:渡劫之王天下第九三寸人间大符篆师飞剑问道仙宫大侠萧金衍大华恩仇引天刑纪一念永恒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呼!”

    眼看血湖就在眼前,但是突然一股无形的巨力,其恐怖程度,难以想象,让李可一马当先的身形就那么硬生生地止住了,任凭他如何动用功力,但是面对这股无形的巨力,他就像是一个婴儿一样,全身上下使不出半点力量。

    至于他身后的李杨等人,更是被这股无形的力量给冲的连连后退。

    那已经不是退了,而是被冲的!

    “父亲!”

    距离是如此的接近,但却硬生生被阻在这里,这让李可心中难受至极,咬着牙,寒着目光,凝视着已经不足百米的血斧岛。

    而在同时,李霸与李爱两人的心中,也是一样挠心,两人看着近在咫尺,却远在天涯的血斧岛,一种五味交融的感觉,缠绕在他们的心头。

    “轰!”

    这时,一声通天巨响,整座血湖为之爆裂,血水如龙,直冲九天,一声巨响,响彻苍穹,如此恐怖的破坏力,摧枯拉朽般的能量波动,犹如大浪淘沙一般,硬生生地将血湖中的血水给蒸发的一干二净,只能看到一条通天的血龙,冲上九天,轰碎在苍穹之下,其爆发出来的波动,难以想象,几乎是毁天灭地的存在。

    “噗!”“噗!”“噗!”“噗!”……

    在这突如其来,又如此恐怖的能量波动之下,不说李可他们几个年轻一辈,就连李杨也都脸色一涨,一口根本无法压制的怒血。从他的喉咙当中喷涌而出。

    “好强的力量,这是李刚那小子嘛?”

    一口无法压制的怒血从喉咙当中喷出之后。李杨的脸色好了很多,当他的目光此时却变了很多很多,他心里清楚,即便李刚有霸王印在身,但他也不可能爆发出如此恐怖的能量波动,要知道,这股恐怖的能量波动,已经超越了万劫境。达到了不灭境,在末兵时代的今天,李杨知道,不灭境基本上就是一个巅峰,难以跨越的巅峰。

    “看来中州兵魂塔里,还有很厉害的一些家伙啊!”李杨心中感叹,虽然一直知道中州兵魂塔很厉害。但他还是没能想到,中州兵魂塔竟然强大到如此恐怖的程度,这一点与此时身在血斧岛上的紫云灭几乎是一模一样的。

    紫电之前出手,爆发出堪比半步至圣的力量,就已然让紫云灭心中震撼万分,而此时。那紫金雷光与通天刀光相击所爆发出来超越万劫境,直达不灭境的恐怖能量,真的让他震撼有一种无言以对的想法。

    他被冲飞足足百丈远,至于血斧紫家的其他,更是不堪。有几个天象境至尊竟然直接被冲的不见了踪影,唯有紫麟好很多。因为她身边有一个神秘的清雅女子,在她的身上散发出一股神秘的波动,将紫麟与火云笼罩其中,这才使得紫麟安然无恙。

    不过紫麟这个时候,也睁大了眼睛看着眼前这根本难以想象的一幕,惊世之战,比之之前她经历的那场血战,更加的恐怖,与这战相比,紫麟发现,之前那几大势力的万劫境不朽圣尊家主简直就弱爆了,战斗力完全不在一个层面上,虽然两者之间功力相仿,但是真的不是同一个水平线上的。

    天地之差,云泥之别!

    “噗噗!”

    然而,就在这时,那强烈的雷光当中,突然传出两道清脆的吐血之声,随之,又传出了第三道吐血之血。

    “噗!”

    “哈哈……”

    三道吐血之声后,竟然响起了一道无比洪亮的大笑声,那笑声惊天,充满了一股绝世的霸气,让长空都为之颤抖,让大地都为之破裂。

    “中州兵魂塔的魂祖,果然有点意思……哈哈……”

    “噗!”

    霸绝的笑声当中,又是一道吐血之声清脆地传了出来。

    “刚哥!”

    这时,清雅女子脸色怒变,这是她第一次看到李刚如此搏命,不仅动用了兵魂真意,更是连霸王印这一无上传承,都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其心中所想,让她握成拳头的手指,扣进了肉中。

    “紫电狂雷,你们收手吧!我答应和你回去!”

    眼眶中,水光泛起,但是清雅女子却努力让自己咬着牙,不哭出来,她知道,只要自己一哭出来,自己的刚哥一定会动用最后的杀招,到时候,就只有一个结果。

    那是她最不愿看到的结果,也是她这么多年来,一直不想去看到的结果。

    自从那一次看到你,你的身影,就在我的心中,如何也去不掉。

    自从那一次看到你,你的声音,就在我的耳边,如此也去不掉。

    自从那一次……

    “不……要……”

    可是强烈的雷光当中,却传出了李刚那低沉的声音,不再如之前的那般透亮,拥有穿透力,而是变得阴沉,阴森……宛如一只饿狼,在抵死相搏。

    “停手!”

    面对李刚的另外一面,清雅女子也异常的倔强,咬着牙,执声道。

    “李刚,你听到没有,圣主已经开口了,你还要拼下去嘛?”

    强烈的雷光当中,不仅有爆裂的雷声传出,还时不时有清脆的鸟鸣之声,异常的刺耳。

    “我在,你们休想!”

    李刚咬牙,拼命地抵抗,脑海中不知不觉浮现出当年的一幕幕。

    李霸出生的时候,她还没能醒来,但兵魂塔中便有命令下来,让他带走李霸,不让母子相见。

    李可出生的时候,亦是如此,李刚反抗,但是面对七八位中州兵魂塔的魂祖,李刚知道,他不是他们的对手,可是李刚是什么人?

    霸王二字,是说着玩玩的嘛?

    李刚出手,最后大败,被丢出中州,被丢出兵魂塔。

    那一次,李刚泪落中州,心中只有对她的自责,万分的自责,那一次李刚三年未去中州,三年未见她。

    但是李刚心里清楚,他放不下她!

    一如当年,看到那身影,便如何也忘记不了一样。

    那道背影,一直以来,只在他心,让他永远永远,都铭记在心,难以忘记。

    那背影如风,铭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