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神兵天下 > 1189杀李可

1189杀李可

推荐阅读:渡劫之王天下第九三寸人间大符篆师飞剑问道仙宫大侠萧金衍大华恩仇引天刑纪一念永恒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死血经第三层,这么快!”

    看到从李可双眼当中呼啸而出的两道血火,赤发男子双眼一亮,不过随之也黯然下去,轻叹了一口气,忖道:“唉,千算万算,怎么也没想到,这东西竟然也耐不住性子了,要知道昔日血帝与之大战的时候,它也未曾动用血魔融合……现在,竟然用了!”

    不死血经共分十三层,一旦修炼到第十三层,将会一血封天之力,只要灵血不损,一血封天之力,将永不消散,唯有时间,方能腐蚀血力,但这时间,可不是百年千年那么简单。

    李可也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面,将不死血经领悟到第三层血火,全身血力已经达到了如火的程度,不过可惜的是,以不死血经第三层的力量,如何能是不死血兽的对手?

    “小小伎俩……哼!”

    两道血火,在神兵大陆上,绝对可以秒杀天象境的至尊,但在不死血兽这样的先天之灵面前,却只换来了一道不屑之声。

    “轰!”

    不死血兽头上双角一震,顿时充斥而出一道血色的雷霆,对着两道血火,便激射而去,在半空中化着长长的“z”字形,瞬间便将两道血火击中,顿时血火崩灭,散在半空当中,慢慢消失干净。

    “吼!”

    血火崩灭,不死血兽带着擎天血剑的巨大身躯猛然一震,一声镇天的怒吼声响起,震的血雾滚滚散开。这一刻的不死血兽心中充满了不甘还有愤怒,一双血目当中,只有无尽的杀意与怒火。

    这一声嘶吼。也是不死血兽一种宣泄!

    “刷!”

    这一声后,不死血兽的横断苍穹的速度越来越快,转眼之间,便横过了天穹,碎裂了大地,出现在李可的身前。

    “神兵大陆,小小兵者……连我残血引化的荒兽都敌不过。现在竟想封印我……哼,看我怎么夺你之身,杀你亲人……屠杀这片大陆。吸尽所有鲜血!”

    不死血兽变得狰狞,变得凶狠,如同长河的身躯上,弥漫着一股滔天的怨气。被封印了十几万年。即便是拥有不死之身的它来说,也是莫大的耻辱,而且最重要的是,它是被一种一直以来都最看不起的后天生灵所封印的。

    等待了十几万年,原以为是自己一雪前耻的时间到了,但是谁又知道,再一次出现了一个拥有灵血之身者,而且还是完美灵血之身。

    这对不死血兽来说。如同末日!

    而此时,不死血兽舍弃不死之身。放弃了高高在上的先天之灵的身份,目的就是为了屠杀血门一族,吞噬掉这个在不恰当时间出现的少年。

    血雾弥漫,笼罩在这片天地间,一眼望过去,四处都是血色,一片血色,无尽的血色!

    血兽出世,连同荒狱禁区中的那些山脉,也在这个时候,变得血红,而且还如同血河一样,席卷而过,所过之处,全部都成了血色,速度之快,转眼之间,便冲到了荒狱禁区的边缘地带,只差几座山脉,便冲出了荒狱禁区,扩向神兵大陆。

    “吼吼!”

    禁区当中,一只只咆哮着的荒兽出现,面色狰狞,仰天狂吼,身躯庞大,眼神当中充斥着一股嗜血的狰狞,凶光立现。

    “小五!”

    血兽通天,那巨大的身躯,就单单看着,便像是要将人给压塌掉一样,像是要将这片苍穹都给压塌掉,浩瀚的魔威,遮天蔽日,笼罩乾坤。

    “噗!”

    此时此刻,是李可承受着最为恐怖,最为浩瀚的血兽魔威,即使有百道血线加身,但是李可还是脸色一变,一道血箭从喉咙当中怒射而出。

    这道血箭红的发亮,落在地上,顿时塌陷了地面,像是拥有难以想象的巨大力量一般。

    但是这些,李可此时都没有心情去管,因为不死血兽已经出现在他的面前,那黄牛大小的眼珠子,临在他的身前,那满是凶光的眼神,让李可的身体,不由自主地一震。

    不过李可血脉当中的那股执着,在这一刻彻底地爆发出来,他咬着牙,抬起头,不顾嘴角挂着的血迹,眼神中露出了夺人的光芒。

    这道目光,由血色化着黑色,黑的深邃,黑的惊人,让近在咫尺的不死血兽在这一刻,恍惚之间,仿佛有一种被一股力量给生生穿透了一样。

    “轰!”

    可是不死血兽拥有何等恐怖的力量,地位何等之高,只沉默了一瞬后,便蓦然翻身,顿时滚滚血河澎湃,化着无匹的力量,轰断了虚空,震的李可身躯颤抖,全身像是要崩碎了一般,不过好在有无上血阵守护着他,使得他屹立不倒。

    “让我吞噬掉你的灵魂,融合你的身体吧!”

    突然,不死血兽仰天无比狰狞地嘶吼了一声,歇斯底里,这一声嘶吼,像是用尽了它全部的力量一样,震的天地颤栗,虚空迸裂,当下很多爆鼓黄家的兵者全身炸裂,化着满天血水,融在这片血色的世界当中。

    “刷!”

    血光惊世,不死血兽猛然一挺庞大的身躯,如同俯视苍生一般,高高在上,昂起血色的头颅,嗜血憎恨的目光凝视在李可的身上,不过随之它的眼神便露出了一道阴森森的笑意。

    “呼!”

    呼吸间,不死血兽身上的血色变得黯淡,变得透明,宛如化着了一团水一般,忽然一冲,朝着李可的身体,便极速窜了进去。

    “轰!”

    这一刻,李可感觉整个人就像是被一股力量给占据了一样,那股力量撕毁着他的身体,在疯狂地攻击他的灵魂,连同他的灵魂云海也被侵占,唯一没有动静的是他的兵魂空间。

    “不好……不死血兽进入了他的身上……怎么办?”

    “天啊!这下真的没有办法了,血魔融合……血魔融合……不死血兽舍弃了永恒的不死之身,现在只要有力量,便能杀死他了!”

    “血兽融合,现在……杀了他!”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那赤发男子目光一寒,身上血色光圈一震,直接消散,下一秒,对着在场所有血门一族无比冷冽地喝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