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神兵天下 > 1203闯古阵

1203闯古阵

推荐阅读:渡劫之王天下第九三寸人间大符篆师飞剑问道仙宫大侠萧金衍大华恩仇引天刑纪一念永恒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青色海域平静,一座仙岛立在其中,飞瀑流泉,倒挂三千,云雾缭绕,让这里,看上去,宛如仙境一般。

    玄琴阵阵,犹如仙曲,绕梁不绝,飘荡在这片天地之间。

    一座凸起的圆形平台,突然之间,仙音激扬,化着一个巨大的音环,围绕在平台上,化着一个巨大的半圈,撑在平台上。

    当中,李可一袭白衣,神色凌然。

    “玄音古阵!”

    李可此时,目光微冷,刚到玄琴钟离家便受到这样的待遇,饶是他性格,心中也升起了一股怒火,他隐隐觉得,像是有人在故意安排的这一切一样。

    要知道,这玄音古阵在神兵大陆上,可是赫赫有名的,与霸刀李家的刀阵,叶家的剑阵,杨家的枪阵,公孙剑的箭阵,同为五大古阵之一的阵法,是昔日玄琴钟离家的始祖亲手开创的,不过随着时间的侵蚀,这运转古阵的兵者实力变得更差,要知道在玄琴钟离家始祖还在的那个时候,这玄音古阵可是由成千上万个天象境至尊和无尽境兵道帝王按照一比二的比例,布置而成的,那里像是现在,堂堂一座古阵,但是布阵者,却只是少数的无尽境兵道帝王和大部分通玄境的盖世强者。

    不过这般的规模,在如今的神兵大陆上,也算是不差了!

    与霸刀李家的刀阵相比,玄音古阵消耗只是兵者的功力,但是李家的刀阵,消耗的则是灵石,而且还是高级灵石,两者相比,效果立见高低。

    “你们这是何意?”

    李可没有出手,背后有血龙蒸腾,冷眸相对,李可蓦然一声冷喝。

    “哼。你闯入我玄琴钟离家的仙岛,犯下了大罪,还问我们是何意?”

    李可话音刚落,玄音古阵外,便传来一道充满威严的喝斥声,那声音冰冷,如同一个老妪一般。让人感觉到刺耳和尖锐。

    “我是李家李可,是受了玄琴太祖之名而来!”

    李可闻言,眼眸中的寒芒更寒,到了这个时候,他心中已经隐隐猜测到这很有可能是玄琴钟离家的安排,有两种可能。第一种,让他难堪,放弃钟离琴;第二种,那就是在考验他。

    “太祖之名!”

    那刺耳的声音这个时候,突然冷冷地笑了起来,道:“我管你是那家的谁谁,反正我没有受到什么太祖之名。现在说的是你擅闯我仙岛之罪,开古阵……音杀!”

    “是!”

    话音落下,在李可周围顿时齐齐呐喊一声,随之,玄音四起,一口口玄琴出现,呼吸之间,便荡漾而出无边的音波。化着无尽神兵,以李可为中心,镇杀而来。

    凌厉的魔枪,无匹的霸刀,绝世的灵剑,化着血幕的箭雨,还有各种神兵。与李可在九洲盛会大战绝世剑神叶潇风时,动用无尽兵魂的情景,很是像似,无数音浪。全部化着凌厉的神兵,连成了一片,杀气喷涌,无边无际。

    “玩真的?”

    李可原以为这只是一次考验,可是现在,他心里的想法发生了改变,因为这玄音古阵真的是开启了,而且还是最强的力量,在这恐怖的力量之下,一般的天象境至尊,会在片刻的时间里面里面,被轰杀成渣。

    就连万劫境的不朽圣尊,在这里也只有自保之力,想要杀出玄音古阵,就只有功力极高的万劫境不朽圣尊。

    “过分!”

    李可此时,目光阴寒如水,口中无比冷淡地吐出了两个字,随之,整个人身躯猛然一震,当即青光闪耀而起,化着一尊青龙,身上出现了青龙战甲。

    血龙与青龙,在李可的背后,一左一右,缠绕在一起,带起阵阵血色与青色的光芒,让李可整个人看上去,宛如一尊绝世战神。

    “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李可重重冷哼了一声,随之整个人化着一道长虹,所过之处,狂风四起,在他面前的所有音浪神兵,齐齐崩碎,根本难挡从他身上激射而出的绝世锋芒,此时的李可,宛如一口绝世神兵,在他面前,所有的东西,都不堪一击,被摧枯拉朽。

    “碰碰碰碰……:”

    音浪碎裂,李可速度极快地冲到古阵的一角,双手化掌成拳,就对着地面,一拳狂轰而下,顿时“轰!”的一声巨响,大地龟裂,出现了一条足有数尺宽的缝隙,直接裂开,将这一角的钟离家兵者全部震到在地。

    一拳之威,恐怖如斯!

    “这……咕噜!”

    远处的一角凸起的仙峰上,一个穿着一身白色儒衣的老妪,看着这一幕,眼瞳微微一缩,忍不住当场咽下了一口口水。

    “这年轻一代第一人的称呼,还真的不是徒有虚名!”

    老妪惊艳,不过随之脸上浮现出了满意地笑容,微微地点了点头。

    “轰!”

    而在这时,李可再次所向披靡地冲向另外一个角落,一拳轰下,大地龟裂,又是几位兵者被轰倒在地,脸色很是难看,李可这一拳可不是随意的一拳,而是满含力量的一拳,单是从地面上冲出来的拳劲,就像是巨石砸在他们的身上一样。

    “轰!”

    “轰!”

    不一会,玄音古阵当中再次传出两道剧烈的轰炸声,然后便看到整座古阵轰然崩碎,李可一袭白衣,傲然立在当中,而在四周,玄琴钟离家数千弟子,其中包裹三分之一的无尽境兵道帝王,都倒在地上,脸色煞白,嘴角还挂着血迹。

    其中伤势最严重的当属四方的四位功力最强的无尽境兵道帝王,他们的兵魂都是青色三等,但是他们现在,一个个不仅脸色煞白,嘴角吐血,内脏更是少了不小的震动。

    “这小子,目光很独道,我们玄琴钟离家的第一古阵,竟然这么快就被他找到了破阵之法!”

    这时,虚空微微一震,在白衣老妪的身边,缓缓出现了另外一道身影,这声音曼妙,纤腰盈盈一握,胸前的一对伟岸,更是别具吸引力,就算与玄琴钟离家的钟离师妾相比,也胜在一分挺拔,她看着李可的目光中,有着一种另类的诱惑和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