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神兵天下 > 1264血掌

1264血掌

推荐阅读:渡劫之王天下第九三寸人间大符篆师飞剑问道仙宫大侠萧金衍大华恩仇引天刑纪一念永恒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目光中带着慢慢的恐惧与惊骇,林力再次感觉到自己如风中柳絮一般,在李可的手中完全没有自我。

    这是死亡之前的最后感觉!

    随之“轰!”得一声巨响,林力整个人被重重砸在大地之上,这一次,李可没有把他再提起来,而是慢慢地放开了手,至于他的脸上,却已经溅满了鲜血。

    “这……”

    “天啊!”

    突如其来的一幕,让在场所有兵者的眼瞳都为之一缩,就连神才林泉也是一样,他根本不敢相信,眼前之人竟然不顾一切地对他父亲疼下杀手,一招毙命。

    “这人是谁?竟敢杀了林家的二家主!”

    “要不要抓起来,报告绝王老祖?”

    看着李可一招杀死了林力,那穿着整装,骑在铁马上的李唐王朝护卫,一个个眉头紧皱,暗暗交头道。

    在如今的李唐王朝,绝王老祖已经是常年闭关,不问世事,所有的事情,都由他的后人,也就是上一代唐王李逸的儿子李君掌管,不过李君天资有限,修炼了这么多年,依旧还只是一个无尽境的兵道帝王,这一次被林家逼上门来,都已经不知所措,派遣了大量王朝护卫保护林家一行。

    所以现在李唐王朝的护卫在看到李可一招杀了林力,都有些不知道如何是好了。

    但是战戈林家显然不会轻易放过李可!

    “你!”

    林泉看着这一幕,额头上青筋暴露,一根一根的,至于双眼当中更是杀机无限,手中紫色长戈无双战戈上,紫光暴戾。

    “你找死,我要杀了你,为父报仇!”

    林泉仰天,发出惊天般的怒吼声,全身紫光缠绕,手中无双战戈一分为二,出现在他的背后,光芒闪耀。

    “泉儿,你不是他的对手!”

    就在林泉欲要冲上去击杀李可的时候,一个与林力十分像似的中年男子却是上前止住了林泉,他目光中杀意流转,但他心里却清楚,眼前之人必然不是一个普通的兵者,连自己的亲弟弟一个天象境五重的至尊都被他轻松地摔死,足见对方的战力之强了,不过在李可的身上,他却没有感受到明显的天劫之气,这说明李可还不是一个万劫境的不朽圣尊。

    “不错,泉儿……你的确不是他的对手!”

    这时,在战戈林家的一行人中,那位万劫境的老者信步迈出,他轻轻推开林泉,低声说道:“这人的功力已经达到了天象境巅峰,距离万劫境也只是一步之差,你们加在一起都不是他的对手!”

    “天象境巅峰!”

    林威闻言,脸色微微变化,天象境巅峰的战力,要击杀只有天象境五重功力的林力,的确是很容易。

    “武祖……他杀了我父亲,难道就这样放过他嘛?”

    听到老者的声音,但是神才林泉却是不依不挠,林力是他的亲生父亲,本来他们一行是居住在李唐王朝安排的外门的宫殿中,但是因为自己的这个父亲生性好色,所以一个人偷偷溜了出来,想要在李唐王朝内偷偷腥,等到林威他们发现的时候,就立即全体出动,正好也借这个机会,看一看李唐王朝。

    这个他们蓄谋已久的地方!

    谁知道,他们刚刚出来没多久,就发现这边有风吹草动,等到他们过来的时候,正好看到被李可高高举起的林力。

    “杀我战戈林家之人,管他是谁,都得死!”

    林家的老祖林武十分自然地冷哼一声,脚步轻轻一踏,便朝着李可走去。

    “不好,林家的老祖林武要出手,这怎么办?”

    “整个王朝里面,就知道绝王老祖一人是他的对手,难道要请绝王老祖出关嘛?”

    看着要动手的林武,李唐王朝的那些护卫都不知所措起来,面对万劫境的不朽圣尊,他们根本没有力量抵抗,但在李唐王朝的地盘,如果他们不管,实在是太有损霸刀李家的面子了,所以一时之间,让他们都有些为难起来。

    “林家老祖……这件事情,能否让我们李唐王朝也处理?”

    沉吟了一下,李唐王朝的护卫队长突然对着林武恭声说道。

    “滚!”

    可是不等林武开口,战戈林家的家主林威却是一声冷喝,声音如雷,滚滚炸开,让李唐王朝的几名护卫脸色都为之一变,倒吸一口凉气,齐齐退后。

    看着这一幕的李可,轻轻摇了摇头,他真的不敢相信,才五百年过去,李唐王朝的护卫竟然成了这个样子。

    这让李可十分的失望!

    甚至,还有一点绝望!

    失望与绝望的同时,李可心中升起了一丝杀意,他抬起头,轻轻将脸上的血迹擦去,看着信步而来的老者。

    万劫境三重功力,他不知道在五百年后的今日,万劫境三重功力的不朽圣尊意味着什么,但在他看来,这只是一具尸体。

    一具绝对的尸体,就凭战戈林家如此藐视李唐王朝,藐视霸刀李家,这必须要有人为此付出代价。

    “我不知道你是谁?也不知道你背后有那些势力,但是你当着我们战戈林家的面前,杀我林家之人,这就意味着,你今夜很难再活下去!”

    林武走到李可面前十米处的地方,停了下来,目光平淡地看着李可,说话的声音也很平淡,那意思像是斩杀李可,就像是斩杀一个无关紧要的人一样。

    “呵呵!”

    李可闻言,当即轻声笑了起来,说道:“这句话……刚刚……这个家伙……也说了!”

    笑着的同时,李可的目光也如看一只死狗一样看着死在地上全身骨碎裂的林力,很不在意地说道。

    “有意思的小家伙!”

    林武闻言,杀机立现,在其身上三道天劫之力氤氲而出,化着三道雷电朝着李可激射而去,速度之快,眨眼之间便出现在李可的面前。

    “就这点手段嘛?”

    面对三道天劫之力,李可竟然一动不动,迎着天劫之力便朝着林武怒冲而上,只见三道天劫击在他的身体,根本没有任何作用,而十十米的距离对于李可来说,也仅仅只是轻轻一踏。

    “蓬!”

    脚下一踏,身形一纵,李可挥手一掌,血光喷射,万劫境不朽圣尊林武整个人倒飞出去。

    而李可则紧随而上,血掌连绵,全部落在林武的身上。

    “蓬蓬蓬蓬蓬蓬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