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神兵天下 > 1268一夜蜕变

1268一夜蜕变

推荐阅读:渡劫之王天下第九三寸人间大符篆师飞剑问道仙宫大侠萧金衍大华恩仇引天刑纪一念永恒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血杀九式,顾名思义,共有九招,这是李可将不死血经与无限连击巧妙融合之后,精炼出来的一套刀法。

    在李唐王朝的时候,李可一眼就看出了李渊的兵魂,虽然只是蓝色二等,但是修炼血杀九式却很适合。

    月夜之中,瀑布之下,李渊浑然忘我,不断挥舞着手中的蓝色二等兵魂斩灵魔刀,刀刀澎湃,每一刀落下,刀锋上激射而出的血气,都将瀑布的水流给割成两段,随之时间的推移,李渊的身上,也慢慢出现了血气。

    使得他整个人宛如一尊血魔一样,连同周围的瀑布都变成了血红色,宛如血水从天而降。

    看着这一幕的李可,很满意地笑了笑,李渊天资不弱,尤其是执拗的性子,与他当年极为像似,这也是李可为何要将血杀九式传给李渊的原因。

    “刷刷刷刷……”

    刀光旋转,弥漫出一片惊人的血光,随之“轰!”的一声巨响,只见在李渊的手中,一道血光化着长虹,激射而出,速度之快,在瀑布中化着一道半月,所过之处,足有十丈都被切成了碎片,最后激烈地撞在一块三丈长的巨石上,血光怒冲而上,巨石直接炸裂,石屑满天飞舞。

    “血月一杀,我成功了?”

    李渊双眼睁圆,不敢相信地看着自己手中的斩灵魔刀,也不敢相信地看着那块碎的不成样子的巨石。

    “这第一式……威力竟然就如此强大,那后面的呢?”

    看着碎裂的巨石,李渊心中兴奋不已,他从小到大,也不是没有修炼过天级刀法,但从来没有一门天级刀法威力有李可这门血杀九式如此强悍的。

    而且。这仅仅只是第一式!

    “不管了,今夜我一定要多修炼成功几式,那样的话,明日一战。我打败林泉的把握就会大上很多!”

    李渊重重地点了点头。并没有因为一时的得意而忘记自我,紧接着再一次进入到练习血杀九式当中。

    而在瀑布下的李可。看着这一幕,更是满意地笑了笑。

    战戈林家公然挑衅霸刀李家,既然要以年轻一代的比试为借口,那么李可就只好如他们所愿了。

    血杀九式的等级。按照李可的推算,其实也就天级,但是与其他兵法不一样的是,血杀九式有一点是李可在创造时,估计加入里面的。

    不死血经!

    不死血经精炼灵血,让**的力量变得更加,但在同时。修炼不死血经还有一条捷径,那便是吸取他人精血化为己用,李可对这种手法不以为然,可还是将这一条捷径融合到血杀九式当中。

    只要修炼血杀九式。那么体内的精血就会被凝炼,血杀九式修炼的层次越高,自身的力量也就变得越强,这也是为何李渊刚刚被自己一刀之力给震住的原因所在。

    因为血杀九式不单单只是刀法本身的威力,同时自身的力量也得到了增强,两者融合在一起,让李渊的实力变得更强。

    “按照这小子的天资,只要不遇上意外,把第三式修炼出来,就足以摆平那个什么神才了!”李可轻笑一声,整个人靠在岩石上,看着星光璀璨的夜空,无数个夜晚,他都没有这般看到过夜空的星辰了。

    “情情……等着我,明日……我就可以回去了!”

    李可嘴角微微一扬,露出了一个幸福的笑容,五百年年,他最想的便是钟离琴。

    “刷刷刷……”

    瀑布之中,李渊如疯魔了一般,在那疯狂地修炼着血杀九式,十分的卖力,手中斩灵魔刀一片血光,在他的背后,更是出现了阵阵血雾,将他整个人包裹其中,但是李渊却浑然不知,沉寂着疯狂的练习当中。

    孤月离去,星辰也被清晨的阳光迷盖,没了一点光芒。

    “轰!”

    突然,寂静的山林之中一声沉闷的声音响起,随之“噗噗噗……”一阵阵落水声,连绵不绝,惊的山林中很多金属兽都连连避让,不敢靠近那处它们平日里饮水的湖中。

    “成功了,我终于成功了!”

    强烈的高空流水轰然落下,但是拍打在李渊的身上,却如无物一般,他整个人依旧傲立其中,一动不动,只是在他的周身,有着一层几乎快要化为实质的血光,把他护卫当中。

    “血气化形,很不错啊!”

    瀑布下方的一块岩石上,李可闭着眼睛,但他的嘴角却露出了一个淡淡的笑容,经过一夜的修炼,李渊竟将血杀九式修炼到第五式,这其中与李渊的天资有关系,但更多的是却是李渊的刻苦和努力。

    一夜修炼,李渊停都不曾停下来过一次,有好几次达到瓶颈的时候,他也不放弃,依旧挥刀狂舞,像是要将那处瓶颈给劈开一样。

    这一切,李可都看在眼里,李渊不问,他便不说,但是即便如此,李渊还是成功地将血杀九式修炼到第五式,这对一个十几岁的少年来说,已经十分了不起了。

    血气化形,是李可将不死血经融合在血杀九式当中所形成的一招,这一招是体内精血通过皮肤毛孔,将精血化着一道护体血气,可以保护好自身。

    “前辈,我成功了,我成功地将血杀九式修炼到第五式星空五杀了!”

    李渊纵身一跃,整个人宛如一道蓄势待发的猛兽一般,“蓬!”的一下落在湖泊旁边的大地上,顿时一道沉闷的声音响起,随之在他脚下,大地龟裂,露出一圈蜘蛛网般的裂痕,朝着李可极速奔去。

    而李可也起身,看着李渊露出了淡淡的笑容。

    “前辈,我们回去吧!这一次我一定要打败那个嚣张的家伙!”李渊重重挥了挥拳头,看着李可的目光露出了敬佩和崇拜,他从来不敢相信,自己会有这样的一天。

    从没有希望,到充满希望,这一切的转变,仅仅只有一夜,而这一切,则是眼前这个看上去只有二十多岁的男子给与的。

    “好!”

    李可闻言,点了点头,笑道:“小子,该出手时就出手,一旦出手,就不要留情!”

    “是!”

    李渊重重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