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神兵天下 > 1270不作死就不会死

1270不作死就不会死

推荐阅读:渡劫之王天下第九三寸人间大符篆师飞剑问道仙宫大侠萧金衍大华恩仇引天刑纪一念永恒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谁说的!”

    一道洪亮,充满自信的声音骤然响彻在西武校场之上,随之就看到一道光芒朝着西武校场当中轰然落下。

    “蓬!”的疑似哼巨响,只见以三寸后岩石铺砌起来的校场,直接崩飞起来一大片碎石,一个身着李家金衣长衣的幼嫩少年,充满霸气地出现在林泉的面前。

    “林泉,别用你小小二品隐世世家的目光来看我李唐王朝,来看我霸刀李家!”穿着霸刀李家服饰的正是苦苦修炼一夜的李渊,他的眼中充满澎湃的战意,还有无上的自信,看着林泉这位神才,不仅没有一点担心,还有杀意流出。

    “呵呵!”

    林泉闻言,嘴角一扬,露出了一个十分不屑的笑容,淡淡说道:“大话还真敢说啊,要知道比试当中,兵魂可是无眼的,不要等下死在我的无双战戈之下,要出动堂堂一品神兵古族霸刀李家来对付我战戈林家啊!”

    林泉一语双关,可以说是用这一句话把李唐王朝的后路全部封死。

    “那你死了,又当如何呢?”

    李渊闻言,神色之间没有丝毫的激动,反而平静地看着林泉,轻声说道。

    “我死?”

    林泉当即无奈摇头笑道:“李渊我看你是吓的一夜睡不着觉,吓糊涂了吧,你什么实力,我什么实力,我会败在你的手里?开什么玩笑……”

    一声放肆的大笑声后,林泉目光突然一闪,看着李渊,言辞异常铿锵地说道:“在场所有兵者听好了,今日之战,兵魂无情。如果我被李唐世子李渊杀在此地,那是我咎由自取,不怪他人……相反,也是一样!”

    林泉声音激动。双眼之中澎湃的杀欲倾泻而出。一句话高喝之后,在他的背后缓缓出现了一对战戈。

    紫光缠绕。这正是林泉的紫色一等兵魂无双战戈!

    “渊儿!”

    听着林泉的话,李君暗暗咬牙,李渊虽然昨夜被带走,但他却清楚地知道林泉的实力如何。一夜修炼,就算是李家的老祖出马,也很难把李渊给调教出来啊。

    因为两人之间的差别太过显著,一夜恶补,用处不大,哪怕是天级极品刀法,也没有太大作用。

    “好!”

    但是李渊却丝毫不在意这些。他重重大喝一声后,立即说道:“今日之战,也不算什么比试了,就生死之战吧!”

    “不是你死。就是我死!”

    李渊目光沉重,杀机暴戾。

    战戈林家对李唐王朝三番两次出言不逊,昨夜之事,李渊觉得那只是利息,现在他要做的,就是收回成本,让战戈林家知道,让天下人看看,霸刀李家的威严,不容侵犯,强大的战戈林家不行,其他势力,更是不行!

    “那你就去死吧!”

    林泉的眼中突然将那无尽的杀欲完全涌现而出,杀气腾腾,双手一挥,顿时无双战戈挥舞而动,林泉双手持戈,大步向前,整个人宛如一尊凶兽,奔腾之间,便出现在李渊身前,无双战戈交错,化着双蛇对着李渊绞杀而下。

    “双龙杀!”

    “嗤嗤嗤……”

    双戈交错,道道烈焰咆哮,那双蛇也变得犹如两条火蛟一样,直杀李渊。

    “嘿嘿,这一招乃是绝杀之招,今日……我一招便要你的命!”林泉眼中杀气汹涌,身上火光闪耀,整个人宛如一尊战将一般,他手持双戈冲到李渊的面前,冷冷一笑,寒声说道。

    “对付你……我其实也就准备了一招!”

    面对这一招双龙杀,李渊神色一动不动,但在他的身上却出现了澎湃的血气,呼啸而出,凌厉而起,与此同时,他手中蓝光闪耀,随之一口蓝色的斩灵魔刀出现,而在斩灵魔刀出现的同时,一股血气包裹在上。

    “星空五杀!”

    “蓬!”

    李渊一声爆喝,全身血气剧烈一震,让他的身体在一瞬之间变得沉重如山,脚下的岩石尽数崩碎,化着满地的碎片,而他的身上也响起了一道沉闷的巨响声,如同闷雷一样,将空气都给震的像是停顿了一下。

    “这……”

    看到李渊身上的变化,李君的双眼闪闪发亮,而他身边的李唐护卫更是瞪大了双眼,他震惊的都不知道说什么了。

    “刷刷刷刷刷!”

    而在这时,双戈如火龙激射而来,而李渊则眼中寒芒一闪,右手持刀,呼啸而出,一瞬之间,只看到五道刀光,一闪一闪地出现,就像是黑夜当中的星辰一样,忽闪忽灭。

    “这是什么招式?好快!”

    李渊出刀,其他人看不到,但是在场的李君和林威两人却能够看出一些痕迹了,只看了一眼,但是他们两人却同时大惊,因为李渊的刀法实在是太快了,快到连他们也只看到一闪而灭的星光。

    “泉儿,小心!”

    眼瞳一突,林威放声大叫,想要提醒林泉,但可惜的是这一切已经晚了,彻底地晚了!

    “噗噗噗噗噗!”

    五道清脆的声音在双戈还没有出现在李渊身前的时候便同时响起!

    “啊!”

    而看到这一幕的林威失声尖叫,因为在五道声音同时响起的时候,这场比试就已经结束了。

    “……”

    西武校场上下,此时此刻,一片寂静,连一点声音都没有,一道道目光连眨都不眨一下,齐刷刷地盯在校场上两位少年的身上。

    “这……怎么可能?”

    林泉脸颊颤抖,咬着牙,缓缓低头,看向自己的胸前,他如何呀不敢相信,自己竟然会有这样的一夜和这样的一天。

    “刷!”

    平静地看着林泉的目光,李渊将刺在林泉身上的兵魂斩灵魔刀一抽而出,顿时鲜血喷涌,与另外五处血洞,一起喷出血泉,溅射在他的金衣之上,侧目看着自己身边一左一右两支长戈,李渊轻轻说道:“有的时候,嚣张的家伙,往往会死的更早!”

    “用一句我刚刚听到的话,你这就叫不作死就不会死!”

    一招杀神才!

    李渊神色十分平静,但是内心却十分激动。

    “不作死,就不会死!”

    至于林泉在听到这句话后,整个人神色一凛,随之带着无尽的不甘,直接倒在地上,血流一地。

    一代神才,就此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