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神兵天下 > 1305白活了五年【谢精灵和神龙月票】

1305白活了五年【谢精灵和神龙月票】

推荐阅读:渡劫之王天下第九三寸人间大符篆师飞剑问道仙宫大侠萧金衍大华恩仇引天刑纪一念永恒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利剑穿插,所过之处,血流无尽,化着长河。就爱上 lwxs520

    战天军团,来的极快,但是消失的也是很快,待到敌军联盟的二十多位天象境至尊杀到的时候,战天军团的三万兵者,已经有两万进入到神兵王朝之中了,强烈的次序,让他们的动作十分的熟练,没有出现一点错误。

    “尔等小辈,是在找死!”

    一位天象境一重的至尊极速冲来,脚踏踩着的一口黑色的长棍兵魂,他一声大喝,脚下长棍乌光闪耀,对着殿后的林凡便轰落而去,乌光断天,如同擎天神柱,灭世而来,让林凡的目光便的凝重起来。

    他虽然战力不俗,但是面对天象境至尊,终究还是差了太多,可在这个时候,无论如何,他也要出手了。

    “一剑杀仙!”

    林凡扬剑而出,手中惊仙剑破空,顿时灵光万丈,折射出无数道剑芒,但在瞬间又合在了一起,化着一剑,直杀而出,迎上这如擎天神柱一般的黑色长棍。

    “嗤!”

    惊仙剑锐利无匹,笔直地刺在黑色长棍的底端,只见灵光璀璨,这一剑,竟将黑色长棍的底端刺出了一道巨大的裂痕,不过黑色长棍的气势不降,依旧对着林凡笔直落下。 更新1305白活了五年“小家伙有麻烦了!”

    神兵王朝的古城墙上,鬼祖看着这一幕,眉头微微一皱,沉声说道。

    “没事,林凡那小子虽然敌不过,但是回来还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白起目光凝重,低声道。

    “是的!”

    完一凡点了点头。

    而在这时,战天军团还在城外的数千兵者。也发现了这一幕,当下一个个眼中光芒闪耀,齐齐出剑,一时之间,万剑破空。光芒凌厉。化着一片,充满了绝杀之意,对着那黑色长棍便冲了上去。

    “铛铛铛……嗤嗤嗤……乒乒乒……”

    一时间。金属交击之声,响成了一片,只见一口口剑魂激烈地击在黑色长棍上,不是直接崩碎,便是在上面留下痕迹。最厉害的剑魂直接插入了其中,短短几秒钟的时间,那黑色长棍底端上出现了一条足有几丈长的裂痕,里面是一口口剑魂。

    “走!”

    林凡看着这一幕,当下高喝一声,胯下白铜马如风,跟在数千战天军团的兵者身后。快速冲到神兵王朝之中。

    而在这时,虚空当中忽然“崩”的一声巨响,只见那被数千剑魂刺入其中的黑色长棍骤然迸裂,当即爆发出强烈的波动,震的虚空一颤。那快速冲来的十几位至尊齐齐被震的停了下来,但是就在他们眼下,林凡已经在最后一个冲入到神兵王朝当中了,随之神兵王朝上灵光闪起,覆盖了整座神兵王朝。 更新1305白活了五年“黑棍,你……”

    看着林凡消失的身影,十几位天象境至尊都将目光凝视在第一个冲上来的男子身上,眼神如刀。

    “你这小子,太心急了!”

    一位年轻看上去很高的老者也跟着点了点头,如此最后一下不是因为黑棍的兵魂崩裂,爆发出的波动,让他们一滞,恐怕那最后一人是冲不进神兵王朝的。

    “我!”

    黑棍无语,不知道怎么解释,你们几个一个个如闲庭漫步一样,只有他功力最低,但却最先出现,现在反倒成了他的不是。

    这个时候,黑棍心中便明白,这次联盟,很多世家都是有心无力的。

    心中轻叹一声,黑棍的目光看向了远方的战戈林家家主林威!

    “收拾残局吧!”

    看着就那么消失的三万兵者,林威气的只咬牙,心中充满了愤怒之意,但是看着身边的另外几位家主淡漠的脸庞,只能将怒气发在自己的身上。

    原本想要制造强大的声势,力压神兵王朝,给其造成强大的压力,但是神兵王朝却化被动为主动,首战告捷,杀的他的联军信心全失。

    林威心中有一种很不好的想法!

    但是很快便被他否定了,连忙高声一喝道:“收拾好一切,一刻钟后,直接杀进神兵王朝,屠城!”

    到了这个时候,林威知道,必须要在第一时间反击了,否则接下去,七大世家的联盟必将不战而败,就地解散。

    “一刻钟!”

    听到林威之言,另外几位家主当即面面相觑起来。

    可是林威想不到的是,神兵王朝根本不给他一刻钟的准备时间,半刻钟还不到的时间,神兵王朝的正门黄铜门再次轰然打开,随之三万破天军团化着长枪,怒杀而出,所过之处,又是一片尸山血海。

    但是这一次,林威在第一时间有了反应,不仅出动了至尊战队,更是派上了几位万劫境的不朽圣尊,将破天军团的后路直接给封死了。

    “神兵王朝,你的末日已到……我七大联盟与你不死不休!”

    林威仰天长喝,在这个时候,直接把另外六大世家逼进绝地,“杀!神兵王朝中所有兵者,全部斩杀!”

    战戈林家十三位万劫境不朽圣尊齐齐出手,化着灿光,天劫之力横空出击,如蛇如龙,威力无比,杀机惊世。

    “不好,看来林威那家伙这是要拼了!”

    完一凡的目光微微一变,当下便要冲出城去,在其头顶上,金光璀璨,玄黄鼎已经出现。

    “等一下!”

    但在这个时候,白起却挥手一拦,目光凝重地看向远方,只见在遥远的东方,此时此刻,竟然出现了两大身影。

    一黑一白!

    “嗯?”

    完一凡先是一愣,但是很快便顺着白起的目光看了过去,这一看,他顿时心中一惊,不过旋即他的脸上便露出了笑容,眼中更是露出了凌厉的战意。

    “这家伙……每次回来的都是如此的恰好!”

    一旁,鬼祖笑着说道。

    “呵呵!”

    白起跟着一笑,但是脸上却露出了冰冷的杀机,当下高声道:“没有什么好玩的了,圣皇大帝归来,八方军团,剑奴战队,金兽骑兵,全体出动,另外……让爆鼓营和圣兵营也一起出动,屠杀七大世家的联军!”

    “战戈林家!”

    长空之上,穿着白色长衣的李可,看着神兵王朝外的百万兵者,他一眼便看到在最后面的熟悉身影,正是他五年前没有直接杀掉的战戈林家家主林威。

    “真是白活了五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