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神兵天下 > 1328夕阳西沉

1328夕阳西沉

推荐阅读:渡劫之王天下第九三寸人间大符篆师飞剑问道仙宫大侠萧金衍大华恩仇引天刑纪一念永恒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杀我族叔,毁我李家……现在你等,只是利息!”

    李可愤然出手,血气鲲鹏纵横披靡,势不可挡,这是神通,属于无上神通,远远超过神兵大陆上的天级兵法,再加上李可的融合贯通,在鲲鹏神通之上融合在兵意,兵道,还有兵势,让这血气鲲鹏变得更加恐怖,更加的惊人。

    杀人如草贱!

    “退,大家快退!”

    到在这个时候,中州兵魂塔的魂士才真正明白李可的手段又多么的恐怖,多么的强大,这血气神禽一出,所向披靡,在这一招之下,恐怕只有中州兵魂塔的二十一位魂祖才能抵挡的住,而他们根本不可能抵挡的了。

    “那里退!”

    李可冷喝一声,全身血气更加的澎湃,浩瀚如海,促使血气鲲鹏变得更加强大,更加凌厉,呼吸之间,一冲而过,再次斩杀三名快速后退的魂士。

    这一切都发生在呼吸之间,面对李可,面对李可这一手无上神通,中州兵魂塔的魂士根本难以抵挡,短短片刻的时候,追来的二十多位魂士便死去了大半。

    而在这时,苟延残喘活下来的几名魂士,都在狠狠地咽着吐沫,迫切地想要等到魂祖的到来,因为面对李可,也只有魂祖能够打败对方了。

    “退!”

    围着李榕的六名魂士看了在李可手中活下来的另外三人,立即低喝了一声。当即身形一动,极速后退,与此同时。另外四名魂士也跟着快速退去,呼吸之间,活下来的九名魂士便离的很远很远,但他们并没有选择离开,而是要继续跟在李可和李榕他们两人后面。

    “看来他们是打定主意要等那人了!”

    李榕看着那在缓慢后退的魂士,声音变得更加寒冷,他口中所说的那人。能让他如此的,也只有老刀一人了。

    李可点了点头。以他如今的手段,斩杀中州兵魂塔的魂士没有太多的问题,但若要斩杀如老刀一样的魂祖,却是无比艰难。因为中州兵魂塔的魂祖,不仅肉身力量惊世,速度和反应力,以及惊艳的相当的恐怖,与这些所谓的魂士,完全是两个概念。

    李可亲眼见过老刀出手,也看到老刀对战太祖李杨,更看了老刀大战仙帝未央,重重手段。都让李可感觉到非比寻常,很不一般,是他如今绝对无法战胜的。

    “没时间跟他们耗了。杀!”

    短短一个瞬间的沉吟,李可双眼忽然一闪,目光中顿时射出两道无比凌厉的寒芒,整个人如剑一般激射而出,击穿苍穹,在其背后。血气弥漫,化着一对血红如火的双翼。让他的速度变得更快。

    以不死血经引动万象身法,这比李可动用天劫之力速度变得更快,起步更加迅猛。

    “好!”

    李榕是亲身感受过中州兵魂塔魂祖强大的,李可这一句话,让他瞬间明白了其中的含义,连忙纵身而出,身形如刀,身上蓝色与血色的刀光万丈,仙人之气弥漫苍穹。

    “不好……他们杀过来了!”

    “快走!”

    一见李可和李榕两人扑杀而来,这九位魂士都心惊胆颤,吓的后背都湿透了,连连惊呼起来,快速后退。

    他们的速度也不慢,完全能与那些万劫境五六重的不朽圣尊相比,可是他们面对的是李可,这个速度更加恐怖的家伙。

    “刷!”的一下,李可横空而过,双翅直接展开,只见他的双手之上,血气如阔剑,激射出凌厉的锋芒,化着一对鲲鹏的双翅,血光滔天,对着速度最慢的那位魂士便斩了过去。

    “噗噗噗……”

    双翅纵横交错,犹如切菜一样,横七竖八,短短一个瞬间,那名未能逃走的魂士便被李可切成了无数块,尸体和鲜血在半空中坠落而下。

    与此同时,李榕也追上了两位魂士,以他不灭境至圣的力量,只要魂士数量不多,完全能够压制对手,即便中州兵魂塔的魂士无比强大,但本质上的差距,还是很明显的。

    “噗!”

    蓝骨刀横斩,切开一名魂士,分尸成了两半。

    李可和李榕两人出手,不仅动用了极强的力量,同时每一招出手,都满含杀气,直取性命。

    “我靠,这家伙还是人嘛?”

    “完全就是变态啊!”

    一个照面,仅剩下的七名魂士身心都在颤抖了,后怕感萦绕在全身上下,这感觉实在是太恐怖了,李可的手段和实力也太恐怖了,要知道他们这些魂士在神兵大陆上可是纵横了不少地方,即便是一位神才,也曾死在他们手里过。

    但是面对李可这样的,他们却还是第一次。

    “难怪那几个家伙见过一代的家伙,都说他很不凡……现在我终于信了!”

    一名魂士深吸了一口气,中州兵魂塔中的每一个兵者都不是自由之身,他们奉命抓捕仙岩之心,但是现在却被李可阻拦,上前是死,再退也是死,对他们来说没有任何别的路可选,而他们最想看到的魂祖,却到现在,还没有出现。

    但是夕阳却已经慢慢要沉入无尽深渊之中了,神兵大陆上将迎来史上最黑暗的一个夜晚。

    “噗噗!”

    李可再次强悍出手,再杀两名魂士,额头上大汗滚滚,这番出手,动用无上神通鲲鹏神通,还有体内滂泊的不死血气,对他来说,都是极大的消耗,短短片刻时间的战斗,远比他之前任何一场战斗,都要来的吃力。

    因为这次出手是多方面力量完全的控制,无论是兵魂的力量,肉身的力量,还是神通的力量,都要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否则都会因为能量不一样,而出现自崩的场面,到那个时候,李可甚至有可能会死在自己手里。

    “小五,你没事吧?”

    李榕一刀挥下,最后一名魂士被击杀,但是此时看向李可的脸色,却已经变得煞白无比,二十多位魂士,死在李可手中的就已经有了十七位之多,要知道,这些魂士,真的不是一般的兵者,也并非一般的万劫境不朽圣尊,李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面,斩杀十七位,他自身的消耗,几乎也达到了极限。

    “老祖,我们必须要在夕阳落下之前离开!”

    李可急促呼吸,但却抬起目光,看向已经落下一般的夕阳,心中的担忧,变得更强。

    在霸刀山脉当中,即便有仙帝未央阻挡老刀,可是一到夜晚,仙帝未央必将会率先离去,到那个时候,老刀必然会抽出时间来追寻他们。

    以老刀的手段,想要追寻到他们,不会有很大的困难,到那个时候,即便是李可和李榕老祖两人联手,也绝对不会是老刀的对手,因为他是魂祖,中州兵魂塔的魂祖,强大无匹的存在,神兵大陆上,少有对手,也只有仙帝未央那样的存在,才能与之大战。

    “好!”

    李榕点了点头,他曾经听李杨说过一些关于仙帝未央的事情,虽然不是很清楚,但却明白了一点,那便是到了夜晚,仙帝未央会不受控制。

    血满长空,李可和李榕两人说走便走,呼吸之间,两人脚踏兵魂,寻好方向之后,便激射而去。

    而此时,在霸刀山脉当中,却是另外一副画面。

    一口魔枪毁灭苍穹,爆发出无与伦比的力量,毁天灭地,恐怖至极;另外还有一对短戟,纵横披靡,与仙帝未央的仙帝圣剑激战在一起,气息冲天,把半个霸刀山脉夷为平地,尘土飞扬当中,老刀和另外那个双手持戟的老者脸色很是难看。

    一场大战,他们两人竟落了下风,仙帝未央的手段,让他们两人算是有了全新的认识,不过在这个过程当中,仙帝未央的状态却不是很好。

    尤其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仙帝未央的状态变得更差,没有太强的战斗力。

    这也让老刀和手持双戟的老者露出了疑惑之色,而在夕阳即将落下之际,仙帝未央状若疯魔,手中仙帝圣剑光芒惊世,爆发出难以想象的璀璨光芒,剑芒冲天,恐怖到无法形容,一剑像是要将半边苍穹都给切开一样,把老刀和持戟老者都给吓的不轻,连连后退。

    “轰!”

    一声通天巨响,剑芒过处,一片破碎,遇山灭山,移平了大地,尘土飞扬,如龙冲天,风暴四起。

    “碰碰!”

    剑浪风暴当中,老刀和持戟的老者两人被轰飞出去万丈远,全身多处龟裂,即便是老刀脸色也十分难看,等到风暴停息,老刀和持戟老者环顾四周,却再也没有发现仙帝未央一点影子了,而此时,夕阳已然沉沦,夜晚降临。

    “什么情况?老家伙怎么消失了?”

    持戟的老者脸色露出了疑惑之色,目光四处扫动,但却没有半点仙帝未央的身影。

    “走了!”

    老刀沉吟了一瞬,目光如电,泛着冷寒,随之蓦然转头,看向北方,低声说道:“地龙他们几个不是一代的对手,多半已经死了,我们两个去将仙岩之心先带回中州!”

    老刀的声音很低,但却充满了一股霸气,让持戟的老者只得点头。(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