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神兵天下 > 0021不说很好

0021不说很好

推荐阅读:渡劫之王天下第九三寸人间大符篆师飞剑问道仙宫大侠萧金衍大华恩仇引天刑纪一念永恒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刀光弥漫,琴音阵阵。

    风雨来,一片肃杀,密林中,落叶萧萧,杀机四起。

    “噗!”“噗!”……

    大地上,古木上,岩石上,尸体横卧,漫天血雾,七具尸体,慢慢冰凉。

    “寒州徐家,距离你们灭亡,又近了一天!”

    李可在徐良尸体上一阵摸索,很快就从徐良的口袋里面取出了五千两银票和一瓶炼兵丹。

    既然送上门来的钱财,不拿白不拿!

    炼兵丹是炼兵境高手服用的一种普遍丹药,可以加速修炼,也是双刀宗对宗门弟子的福利之一,一瓶之**有十粒,可供一名炼兵境高手使用一周,一粒价值白银三千两。

    “长老的关门弟子还真阔绰!”

    李可冷冷一笑,又往徐正的身上摸索起来。

    在寒泉山脉这种地方,杀人越货属于常事,有很多兵道高手在此截杀兵者,抢夺财物,要知道,杀人越货可比斩杀金属兽赚的更多。

    银票三千两,一瓶炼兵丹。

    “还真不错,多了这些银两,购买几件实体兵器就多了一点希望!”李可大喜,实体兵器价格昂贵,如果单靠自己斩杀铁级低阶金属兽的话,恐怕三个月都不能购买一件。

    心中一笑,李可加快速度将另外五人身上的钱财与丹药也都取了出来。

    片刻之后,李可看着手中整整两万两银票与四瓶炼兵丹,露出了惊喜的笑容,两万两白银相当于两只铁级高阶金属兽的价值,而四瓶炼兵丹则可以让他服用一个月。

    “有了这四瓶炼兵丹,再加上红色痕纹的加速效果,一个月内突破到炼兵境四重,没有问题!”

    淬炼兵魂越到后面速度越慢,即使李可的飞刀兵魂拥有红色痕纹的加速效果,也慢了许多,不过现在配上炼兵丹,让他的速度再次变快。

    李可速度飞快,做完这一切,仅仅花了几分钟的时间,然后,看了一眼钟情,眼前这个少女身份很是神秘,年纪轻轻就拥有一件实体兵魂,足见其身份地位之高。

    “先离开这里!”

    钟情开口,厌恶地看了一眼被李可一刀击杀的徐良,旋即身形一动,化着一道飘逸的紫色光影,直接冲进寒泉山脉更深处。

    “好快的身法!”

    见到钟情的身法,李可面上一惊,功力再进一步之后,他发现自己的感知力好像也强了许多,看着钟情飞速离去的身影,他知道,单凭如此快速的身法,就足以证明钟情的不寻常。

    “刷!”

    不过李可也没有多说什么,身子也跟着一纵,游鱼九龙变瞬间施展,化着一道白影紧紧跟上钟情,冲进寒泉山脉深处。

    ……

    片刻之后,寒泉山脉的中心地带,这里已经不是普通兵者敢来的地方了,寒泉山脉中心地带危险重重,传言有一只钢级金属兽血钢怒狮曾经出现过。

    血钢怒狮,钢级金属兽,全身筋骨如血钢一般,刀枪难破,坚硬无比,比铁级金属兽不知道要强悍多少倍。

    “刷!”

    紫光一闪,钟情曼妙的身形停在一株古木的前面。

    “呼!”

    几乎是在同时,李可身法一止,停在了钟情的不远处。

    钟情看着李可,淡淡笑道:“你是双刀宗内门弟子?七等兵魂的内门弟子?”

    李可笑了笑,点头道:“怎么?不像嘛?”

    “不像,我看一点也不像啊?七等兵魂,炼兵境三重的内门弟子竟然能在瞬间斩杀炼兵境四重,而且对手还是六等兵魂的兵者!这不正常的。”

    钟情眯了眼睛,如一只狡黠的小狐狸一样,盯着李可。

    “呵呵!有什么不正常的,难道就只能被人杀,不能杀人了?”李可笑着反问道。

    钟情没理这茬,翻了个白眼,看着天空,半响后,突然道:“兵魂飞刀,身法玄妙,刀法惊人,还姓李,难道你是霸洲神兵古族霸刀李家弟子?”

    钟情这突如其来的一问,如果是旁人恐怕早就被诈出来了,可是李可现在感知力变得十分玄妙,早在钟情准备开口的时候,他就知道钟情肯定要说出一些特殊的事情出来,心中早就已经有了准备。

    “兵魂为琴,拥有实体兵器,身法玄妙,曲谱神奇,姓钟,难道你是雷音玄洲神兵古族玄琴钟离家弟子?”

    李可反应何等之快,几乎在钟情话音刚落的时候,也突然开口,直接问道。

    “嘻嘻,可惜我不姓钟离!”

    钟情像是知道李可要说出这番话一样,在李可说完的时候,直接笑嘻嘻地答道,明媚的眸子中,闪过一道狡诈的光芒。

    “可惜我也不是!”

    李可也很直接,一品神兵古族霸刀李家,这个他生活了十五年的地方,可是现在,他与霸刀李家已经再也没有半点关系了。

    “霸刀李家——我会回去的!”

    在李可的心中,两年前的点点滴滴,他都不曾忘记,他深深的记得,那个大雨磅礴的夜晚,雷电交加,他对着苍天发下的誓言。

    “三年后,我李可——一定会回来的!”

    “回来拿回属于我的一切!”

    “不是就不是,不过你也骗不了我,你肯定不是五品宗门的内门弟子那么简单!”钟情皱了皱秀气挺拔地鼻梁,歪过头,轻哼一声道。

    李可摇头苦笑,眼前的小女子心思玲珑,果断,聪颖,如果不是李可功力提升后,感知力变强了许多,恐怕已经被她给诈出来了。

    “很多事情,还是不说的好!”霸刀李家,玄琴钟离家这两个身份说出去实在太惊世骇俗了,一不小心就成为无数兵者抓捕的对象,十分危险。

    “不说很好!”钟情开怀地笑了笑,从背囊中取出两株灵草紫月,一把丢给李可,说道:“诺,你的东西!”

    看着手中的两株灵草紫月,李可心中一阵惊喜,两株紫月灵草的年份都达到千年,属于一阶上品,每一株都价值五万两白银,两株加在一起就是十万两,足够他购买两件下品人间凡兵的了。

    再加上李可击杀徐良七人得到的两万两银票,他现在总共拥有十二万两白银了。

    十二万两白银,这可是一个六品家族两年的纯收入,可他却只用了短短两天的时间。

    “这赚钱是不是太快了?”李可感觉都有些不真实了。

    “呵呵!”钟情轻轻一笑,说道:“很快嘛?如果我们两个联手,击杀铁级高阶金属兽的话,恐怕还会更快吧?”

    听到钟情说的话,李可的双眼顿时一亮,看到钟情的表情不像是在开玩笑,他重重地点了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