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神兵天下 > 0033远古山峰【二更求大家支持】

0033远古山峰【二更求大家支持】

推荐阅读:渡劫之王天下第九三寸人间大符篆师飞剑问道仙宫大侠萧金衍大华恩仇引天刑纪一念永恒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李可心有余悸,回头望去,正好看到黑影停下庞大的身躯,与血钢怒狮正面对峙起来。

    “钢级中阶金属兽:黑钢煞虎!”

    李可心中叫苦不已,没想到死了一个炼兵境七重的兵道高手反而出现一个钢级金属兽黑钢煞虎。

    黑钢煞虎与血钢怒狮一样,同属于钢级金属兽,全身筋骨如同精钢一样,坚硬无比,人间凡兵都无法在上面留下痕迹,是铸炼更高级实体兵器绝世精兵的上等材料。

    黑钢煞虎,六米来长,全身漆黑,如同一块黑钢一样,在阳光下,折射出一道一道的黑光,看的心惊胆战。

    “嗷!”

    血钢怒狮一见黑钢煞虎挡住它去路,立时怒吼一声,血目之中,寒气逼人。

    “吼!”

    黑钢煞虎也跟着大吼起来,黑色的眼睛,光芒凌厉,煞气阵阵。

    “好强大的气息,血钢怒狮,黑钢煞虎,就让你们先打起来!我先找个地方恢复再说!”既然血钢怒狮被黑钢煞虎给挡了下来,自然就给李可喘息的机会。

    李可让自己冷静下来,目光四转,脚下速度更快,转眼之间,又过了数十米,破开层层参天古木,他看到不远处,一座山峰,du li在群山之中。

    “那座远古山峰?”

    那是一座笔直的山峰,周围的一切都以哪种山峰为中心,百米之内,寸草不生,尺木不长,只有乱石丛生。

    “碰!”

    而在这时,李可身后,猛然传来一声猛烈的撞击之声,旋即“轰轰”声,不绝于耳,一片参天古木轰然倒塌在地,震起砂石,如旋风般,席卷九天。

    “嗷!”

    “呜!”

    “嚏!”

    呼吸之间,周围忽然传来数声激烈而高亢的嘶吼声,旋即,李可敏锐的感知力就察觉到好几股强大的气息,朝着他,奔涌而来。

    此时此刻,李可完全顾不上其他了,身形一张,白影闪闪,如同真龙,身影直接化着流光,踏过乱石,冲向远古山峰。

    “碰!”“碰!”……

    大地震动,就在李可刚刚冲离原地的刹那,两株古木应声而倒,旋即两道彩色的光影一冲而上,停在两株倒下的古木上面。

    一紫一青,正是两只铁级顶阶金属兽。

    一紫一青两只铁级顶阶金属兽看着李可冲进山峰之中,顿时仰天狂吼起来,声震九霄。

    “紫星铁狼和青风铁豹!”

    “呼!”

    李可长舒一口气,看着前方笔直的远古山峰,身体一掠,加快速度,冲了过去。

    一百多米的距离,几个呼吸之间,李可的身影便停在了远古山峰的脚下。

    “好寒冷的气息!”

    刚到远古山峰脚下,李可敏锐的感知力,顿时感知到一股磅礴的寒冷气息,随之寒冷之气,浩浩荡荡,朝着他,席卷而来。

    “恩?哪里这么会有一个山洞?”

    远古山峰中间,有一条纵向的大裂缝,裂缝之中,有一个一丈多高的山洞,深不可测。

    “嗷!”

    “呜!”

    就在这时,李可身后,几股狂霸的气息,朝着远古山峰,直冲而来,速度飞快,紫光一片,青光弥漫。

    “碰!”

    一声巨响,轰然传来,李可头一转,就看到浑身漆黑的黑钢煞虎威风凛凛地停在倒下的两株古木旁边,身上道道伤痕,纵横交错,可是它的口中,却携着一条血色的长腿。

    血色的长腿,正是血钢怒狮的。

    “血钢怒狮被黑钢煞虎给杀了!”

    李可双眼一凛,血钢怒狮何等强大,没想到,居然还死在了黑钢煞虎的爪下,这足以证明黑钢煞虎更加强大了。

    “吼!”

    黑钢煞虎见到一紫一青两只铁级顶阶金属兽凶猛奔向李可,猛地怒吼一声,顿时将一紫一青两只金属兽给吓的倒退回去。

    “吼!”

    黑钢煞虎再次怒吼一声,漆黑的眼睛中,道道杀意,凌厉无比,盯着李可。

    “不好!”

    此时此刻,再也顾不上会遇到什么情况了,李可身形展开,耗尽最后的神兵之力,身体如灵动的白鱼一般,游进了裂缝中一丈多高的山洞。

    “碰!”

    巨石翻滚,黑钢煞虎身疾如风,可是终究还是晚了一步,六米长的身体,猛烈地撞上了洞口,震的山石崩裂,大地颤抖,可是因为身体太大,根本无法进入其中。

    “吼!”

    黑钢煞虎没有抓到李可,愤怒地大吼起来,粗壮的身体,凶猛地一击接着一击,疯狂地撞击这山洞洞口。

    “碰碰”

    山石溅射,大地颤抖,震耳欲聋的声音,此起彼伏。

    山洞之中,李可看到黑钢煞虎根本无法进来,终于将悬着的心,放了下来,短短几个时辰的经历,比他在双刀宗两年时间,还要漫长,还要惊险。

    不过好在有惊无险。

    李可知道洞口不可能挡得住黑钢煞虎这等强大的金属兽,举目四望,敏锐的感知力同时展开,呼吸之间,他便发现了一条通道。

    不做任何考虑,李可直接向通道中走去。

    漆黑的通道,一路坎坷,好在李可的感知力十分灵敏,没有碰壁过,也不知道走了多久,他已经听不到外面的叫吼声了。

    “呼!”

    一阵无比寒冷的狂风,席卷而来。

    “怎么越来越冷!”

    山洞越来越深,李可发现自己也越来越来,一股一股寒冷之气,聚化狂风,迎面而来,不过好在他早已有所察觉,每当寒冷之气呼啸而来的时候,他就运转神兵之力,阻挡一部分。

    “没想到我灵魂穿越而来,竟然拥有如此敏锐的感知力!”李可发现,随着自己功力的提升,他灵魂的感知力,越发的敏锐,目前为止,已经能够瞬间感知到一些气息的来势和气息的强弱,这对他来说,好处十分明显。

    在山洞中,又走了一会,而随着更加深入,李可感觉到越发的寒冷,渐渐地,他发现,就连神兵之力也快阻挡不了那股寒冷之气了。

    “好奇怪的寒冷之气!究竟是什么呢?”

    李可心中十分好奇,二阶禁地寒泉山脉中的远古山峰,一直被誉为绝地,就连化形境宗师也不敢来到这里。

    可是现在,漆黑的山洞,浩浩荡荡的寒冰之气,让他更加疑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