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神兵天下 > 0035天地灵气之玄阳之气【一更今日四更

0035天地灵气之玄阳之气【一更今日四更

推荐阅读:渡劫之王天下第九三寸人间大符篆师飞剑问道仙宫大侠萧金衍大华恩仇引天刑纪一念永恒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火焰状的气浪,温度奇高,刚一出现,便挂起了一阵炽热的狂风,席卷而出。

    “呼!”

    好在李可早有察觉,否则这一下,就被炽热的狂风给烧成灰了。

    李可身影连退,心中惊讶不已,冰冷刺骨的寒泉泉眼竟然喷出了火焰状的气浪,这样的情况让他一时之间,也琢磨不清。

    “呼呼!”

    快速运起神兵之力,化着一道道气流,急剧流转,挡住炽热狂风,同时展开游鱼九龙变,快速向后退去。

    “咦!火焰的星火竟然是蓝色的!”

    赤色的火焰从寒泉泉眼当中冲出,一窜数米高,红的发亮,把周围的空间全部照的透亮,而在赤色火焰之中,幽幽的一缕蓝色的火星,虽然只有几寸高,但却散发着另外一种极为阴寒的气息,以李可超乎寻常的感知力,自然能够感知到。

    “寒泉为阴,烈焰为阳,阴极生阳,阳极生阴……这火焰,难道就是传说中,神兵大陆上最独特最无价的天地灵气之一!”

    “玄阳之气!”

    李可看着赤色的火焰,幽蓝色的火星,心中震撼无比,他曾在一品神兵古族霸刀李家的时候,看到过一本关于神兵大陆最独特最无价的天地灵气的书籍。

    书籍上面介绍说:天地灵气,生于寰宇,凝练玄黄,融合五行,妙用无穷,举世无双,一名兵者,一旦得到一缕天地灵气,这便他最逆天的造化,因为天地灵气可以融合在兵魂上,让兵魂拥有其独特的效果。

    每一种独特的天地灵气,效果都不一样。

    李可知道的天地灵气不过九种,但是他知道,神兵大陆上,天地灵气远远不止九种。

    他所知道的九种天地灵气,每一种用处都不一样,其中以龙行之气最为凶猛,虎贲之气最为狂暴,还有最为锋利的金涅之气,以防御著称的土盘之气等等等等。

    而在寒泉泉眼当中的赤色火焰,正是李可所知道的九种中天地灵气之一的玄阳之气。

    “玄阳之气,为最刚道,号称无坚不破,无物不摧,刚韧无比,只要兵者的兵魂融合了玄阳之气后,兵魂就拥有了无坚不摧、无物不破的刚韧之力,能够力压兵魂高,功力高的对手,效果最为显著。”

    “难得!实在是太难得了!”

    李可眼中射出缕缕精光,惊喜若狂,看到十块灵石就已经是逆天好运了,没想到,这寒泉泉眼,竟然还阴极生阳,酝成了一缕玄阳之气。

    “如果我的飞刀兵魂炼化了这缕玄阳之气,那我的飞刀便拥有了无坚不摧,无物不破的刚韧之力,再加上我凝气决修炼的霸气决,炼兵境修炼的风云决,到时候,我的飞刀将会比橙色六等兵魂,甚至黄色五等兵魂还要刚韧!”

    “破他们的兵魂,易如反掌,而高等级兵魂想要破我的,却艰难无比!”

    想到这里,李可的脸上,露出了极度的兴奋之色,天地灵气,得天独厚,何等稀有;并非所有地方都能出现,神兵大陆数千年来,出现过的天地灵气,寥寥无几。

    “运气啊运气!这真要感谢金光门的那位长老啊!”李可惊喜万分,如果不是金光门的长老将他逼进寒泉山脉的中心位置,他也不可能进入远古山峰之中,自然也不会有机会得到这缕天地灵气。

    如果金光的中年长老邱法知道发生的这一切,恐怕会气活过来,跟他拼命的。

    玄阳之气,无数兵者梦寐以求的天地魅宝,这可比高级功法,兵法,金钱,更要吸引人,天地灵气,是无价之宝,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得到的。

    李可能有如此机缘得到这缕玄阳之气,完全是他的造化。

    “炼化天地灵气,需要以兵魂与之沟通!”

    李可想到那本关于记载天地灵气书籍上的介绍,如果要融合天地灵气的话,就必须要以兵魂与之沟通,让两者之间,慢慢适应,这样的话,才能融合天地灵气。

    止住身体,停在远处,运转神兵之力抵挡玄阳火焰的侵入,同时凝练出兵魂,红色的飞刀,刀锋透亮;李可盘膝而坐,压住激动的心情,慢慢控制飞刀兵魂飞向赤色的火焰——玄阳之气。

    “只要我炼化了这玄阳之气,我的飞刀兵魂不仅会变得无坚不摧,就连我的功力也会提升一重或者两重!”

    按照书籍中的记载,每一种天地灵气不仅仅拥有最为独特的效果,还蕴含了强大的神兵之气,能够让兵者的功力直接提升。

    “嗡嗡!”

    飞刀一出,与玄阳之气显化的赤色火焰之剑就发生强烈地碰撞,李可顿时就感觉到玄阳之气发出一股股排斥之力,抵挡住他飞刀兵魂的前行。

    紧咬牙齿,李可运起体内所剩不多的神兵之力,冲向飞出去的飞刀兵魂上面。

    红色的飞刀,变得越发的红艳,缓慢如龟爬一般,向前推移。

    “这玄阳之气远远超出了我的想象!刚道无比,必须要一鼓作气!否则很可能会被玄阳火焰给烧死!”

    李可感觉到飞刀兵魂的艰难前进,几乎前进一尺,就消耗他很大一部分神兵之力,玄阳之气的强大,远远超出了他的认知。

    好在李可前后两次修炼凝气境,本身储存的神兵之气就比普通兵者要多的多,能够运转的神兵之力自然也就多很多。

    如果不是这样,以他功力比钟情低上三重时,也不可能在钟情没有神兵之力后,还能带着她奔跑了那么远。

    后来在锦衣老者出现的时候,他又吞服下几颗炼兵丹,将神兵之力给慢慢恢复了。

    这个时候,李可知道自己太大意了,玄阳之气根本不是他想象的那么简单,这种得天独厚的天地灵气,每一种都神秘无比,诡异万分,同时也危险十分。

    李可一个炼兵境三重的兵道高手,哪里能够轻而易举地承受。

    “富贵险中求!拼了!”

    李可神色一变,脸上充满了坚毅之色,全力运起神兵之气,同时运起风云决,一股股神兵之气化着洪流,如万剑飞舞,狂刀破空,疯狂地冲进他的体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