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神兵天下 > 0054定会一鸣惊人

0054定会一鸣惊人

推荐阅读:渡劫之王天下第九三寸人间大符篆师飞剑问道仙宫大侠萧金衍大华恩仇引天刑纪一念永恒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粒化形丹居然被拍到了三十五万两白银,这个价格让李可震惊不已,虽说他现在兵魂拥有红色痕纹,可以加速修炼,以后突破炼兵境没有太大问题。

    可是财富这东西确实是多多益善,现在还只是在寒州地域这个小地方,以后若是有四品古城,三品王朝的大型拍卖会,以他身上区区几百万两白银,根本就不够看的。

    “三十六万两!”

    金光门的大小姐咬牙切齿地跟上了一万两,花三十六万两白银去购买一粒化形丹,这不可谓不疯狂,但却也值得。

    要知道,炼兵境九重晋级化形境,根本不像凝气境晋级炼兵境那么简单,只要一定量的神兵之气就可以晋级,炼兵化形,更多的是需要底蕴,而化形丹,便是一种能够增加底蕴的丹药之一,虽然只有一点几率,但就是这一点几率,很有可能就铸造出一名化形境宗师人物。

    成为了一位宗师级别的大人物,三十六万两白银又算的了什么?

    “三十七万两!”

    地虎寺的核心弟子释志虎咬牙跟了上去,三十七万两白银差不多已经是他能够承受的极限了,可是为了能够炼兵化形,成为化形境宗师,他只能放手一搏。

    “天哪!已经三十七万两白银了,这可相当于一个六品家族七、八年的全部收入啊!”

    “六品家族,六品家族最高功力的不过炼兵境九重的兵道高手!要知道这几位,可都是五品宗门的大人物。”

    “这竞价太疯狂了!”

    “是啊!够疯狂的,真够疯狂的!这几人全部都是炼兵境九重的核心弟子,金光门的大小姐雪柔,地虎寺的核心弟子释志虎,还有那个双刀宗的核心弟子张浩!虽然距离炼兵境九重,还差一点,但也差不了多少了,这些都是成就化形境宗师的大人物啊!”

    价格继续攀升。

    “三十八万两!”

    黑衣人的语气始终那么淡然,那么平静,没有丝毫的波动。

    “可恶!”

    双刀宗那边,张浩猛地一转脑袋,阴狠的目光当即从他的双眼当中迸射出来,死死地盯着黑衣人,双眼微微发红,如果不是在他身后一个一个少年按住了他,恐怕他已经发怒了。

    “那是什么人?”

    金光门的大小姐雪柔也轻轻蹙眉,看着黑衣人,心中不知想些什么。

    同样的,地虎寺的核心弟子释志虎也咬牙切齿,半路居然杀出了一个这么有钱的黑衣人,直接将一粒化形丹的价格提升到三十八万两天价,这实在太疯狂了。

    “这人……”释志虎额头上青筋暴起,目光阴森无比,盯着黑衣人看了半天之后,转身,对着身边的内门师弟交代了几句之后,不再着声了。

    “三十八万第一次……三十八万第二次……三十八万第三次……成交!”

    八方会馆的青色长裙少女可不管这些,她在乎的就是价格的高低,一粒化形丹,从别的地方购买来,最高不过二十万两白银,而现在,价格差不多翻了一倍,达到三十八万两白银,这样的事情,她如何不高兴呢。

    ……

    前三样物品,带起一轮高潮,几乎让所有人都情绪高昂起来,可是接下来,却是一些大众货色,让在场之人,略微有些失望起来。

    这就是八方会馆的高明之处,拍卖会一开始,一个小高潮期,让所有兵者挣破脑袋,疯狂争抢;但中间的平淡期又让你失去欲望,慢慢平静下来,心情变得浮躁起来;到了最后,压箱底的物品将会出现,这时候,经过大起大落心情变得极度浮躁的兵者,就会一个个毫无顾忌地疯狂竞价,来争夺自己看中的物品。

    很快,中间的平淡期在寂静当中度过。

    李可一直关注着所有拍卖的物品,可惜的是,再也没有出现过像玄铜菜刀一样被禁锢的特殊宝物了。

    直到最后压箱底的宝物,到了台上。

    “接下来是本次拍卖会倒数第三样拍品,极品人间凡兵——紫铁七星刀一把!”

    “紫铁七星刀,乃是以铁级顶阶金属兽,紫星铁狼的铁骨铁丹铸炼而成,可吹毛断发,锋利无比,炼兵境兵道高手,用它来击杀铁级高阶金属兽,不费吹灰之力!轻而易举!”

    说着,青色长裙少女伸手从一个黒木锦盒当中取出紫铁七星刀,然后慢慢地将其拔出。

    顷刻间。

    “锵!”

    一道锐利无比的声音从紫铁七星刀上传出,随之一道道紫色的流光,连连闪耀,锋利无比的刀气,激烈吞吐,紫铁七星刀上,虚幻的紫色七星闪灭不定,偌大的拍卖台上,星光灿烂,锋芒之气,十分逼人。

    “极品人家凡兵,紫铁七星刀,没想到,居然是刀!看来是为双刀宗准备的啊!”

    “呵呵,不过我想双刀宗不可能那么轻松就拍下的!”

    “最高兴的,怕是八方会馆了吧?”

    “紫色七星缭绕在刀身,不错,这正是极品人间凡兵该有的器之气象!好刀,绝对是一把好刀!”天字阁包厢中,身着一袭白衣的中年男子眼中闪烁着历历金光。

    “宗主,这把紫铁七星刀正是为我双刀宗准备的啊!下月的宗门大比,这把紫铁七星刀正好可以用来当着最终的奖品!”

    “恩!大长老说的有理,宗门大比之后就是四大宗门的血腥试炼,到时候无论是哪个核心弟子还是内门弟子得到这把紫铁七星刀,我们双刀宗的胜算都会增加一成,那好,就拍下这把紫铁七星刀作为核心弟子最终胜者的奖励吧!”

    “宗主英明!希望今年能够杀出一个像陆金凤这样的天才弟子!”

    “呵呵!陆金凤这样的天才弟子怎么可能那么容易就有的呢!去年的血腥试炼,也是我没想到的!”

    “不知道今年内门弟子中能不能杀出几个天才弟子,不过……我倒是想起了一个内门弟子!想必这一次,他一定会让我们大吃一惊的!”

    “额!内门弟子!你在说谁?”中年男子饶有兴趣了看了一眼身边的黑衣老者。

    黑衣老者呵呵一笑,正色道:“李可!”

    “他!”

    中年男子微微吃惊,旋即又满脸沉重地说道:“当初李可兵魂被测出是七等兵魂后,我有意将其安排在铁马房,目的就是想看看他有没有上进之心,如果他有上进之心,就算是在铁马房,也能一鸣惊人,倘若他没有上进之心,就算是把他安排到核心弟子当中,恐怕也是被人害死的命!”

    此时,如果李可在此的话,一定会十分惊讶,因为天字阁包厢中的白衣中年男子与黑衣老者,正是双刀宗的一号二号人物,双刀宗宗主易戴和大长老赵龙。

    “呵呵!宗主安排的好啊!那个李可,也没有让宗主失望啊!”双刀宗大长老赵龙十分满意地笑了起来。

    “这话怎么说?”双刀宗宗主易戴好奇地向大长老赵龙问道。

    “下月宗门大比,宗主你就知道了!李可这小子,定会一鸣惊人的!想骗我!我可一直注意着你呢!”大长老赵龙哈哈大笑起来,向易戴买了一个关子。

    ps:见到有读者说设定有问题,白袍看到了,首先感谢你认真的阅读,然后就是这个设定,的确是一个诟病,是我没有在前面没有说到的,原本的想法,就是大隐隐于市的!感谢书友的意见,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