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神兵天下 > 0125陈媛媛【二更,求收藏】

0125陈媛媛【二更,求收藏】

推荐阅读:渡劫之王天下第九三寸人间大符篆师飞剑问道仙宫大侠萧金衍大华恩仇引天刑纪一念永恒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翌日,双刀宗,神武台。

    天刚刚亮,可神武台上便已是人满为患。

    很多宗门弟子都忍不住早起来想要抢一个好位置,以方便观战,其中以第九组,第十组的人最多,密密麻麻的。

    “我就不相信李可师兄今天还不用兵魂!”

    “第九场肯定不用的!”

    “靠,第九场李可师兄根本不用登台,好不好!”

    “第十场,陈媛媛师姐和李可师兄比试,那才是最重要的!”

    “不错,今天下午肯定要比上午热闹的多,第九组李可师兄对战陈媛媛师姐,第十组风二刀师兄对战林周师兄,哈哈……怎么一想到这个,我就想笑呢?”

    “你们说林周师兄上次在风二刀师兄手中败的那么凄惨,今天会不会不战而败啊!”

    “那就不知道了,林周师兄上次或许是大意了,风二刀那个废材上次那么凶狠的打法,不管是谁,也不会轻松应对,被打的措手不及的,但是今天就不一样了,林周师兄一定能打败那个废材!”|

    神武台上,也有林周的铁粉忍不住愤愤不平起来。

    “你们看,陈媛媛师姐,林周师兄他们来了!”

    “李可师兄也来了!”

    “还有风师兄!”

    “李虎师兄今天好霸气啊!玄铁斩马刀之下,谁人能敌!”

    “李可师兄,我们要看兵魂比试!”

    “支持风师兄!”

    很快,昨日胜出的所有内门弟子全部来到了神武台上,一共三十九名内门弟子。

    今天上午将举行第九场内门比试,将淘汰掉十三名内门弟子,剩下二十六名内门弟子,将在下午的第十场内门比试当中,争夺内门前十三的排名弟子身份。

    过了一会,第九场内门比试便正式开始了。

    “第一组,第九场,一号李虎对三号刘霸!”

    “第二组,第九场,二号火邪对三号陈天豪!”|

    “第三组,第九场,一号程雷对四号吴雄!”

    “第四组,第九场,……”

    “第五组,第九场,……”

    随着十三位执法长老将第九场每一组的比试弟子名单报出来之后,第九场内门比试也就正式开场了。

    “媛媛师姐,到你了!”第九组比试平台下,一个身材娇小,但脸蛋尤为清纯的妙龄少女对着身边身材高挑的陈媛媛说道。

    “嗯!”陈媛媛点了点头。

    “呼!”

    轻风一卷,陈媛媛脚下轻轻一踏,整个人就像是一朵飘起的飞羽一样,轻飘飘地便登上了第九组的比试平台。

    “好快的速度身法!不愧是陈媛媛师姐!|”

    “看来陈媛媛师姐的速度身法又变厉害了,雪羽飞扬这门玄级下品速度身法果然厉害!”

    “陈媛媛师姐对得起雪中飞扬这个称呼啊!一纵一跃之间,如若雪中飞羽,凌空飞扬,快到难以想象啊!”

    陈媛媛轻飘飘地登上了第九组的比试平台,就算平台下的内门排名弟子也忍不住面面相觑起来。

    神兵大陆,多数兵者都是以修炼兵魂为主,只有多余的时间才会放在修炼身法上面,所以,很少会有兵者会将身法修炼到很高层次,像刀图,陈媛媛这样的只有少数一部分。

    比试平台上,陈媛媛的对手是一个英俊少年,一身金衣,气质不凡,眉宇之间带着一丝豪气,看着陈媛媛如此轻飘飘地就登上了台来。

    再回想昨日第八场比试,陈媛媛利用速度身法再加上橙色六等兵魂鸳鸯刀的灵动性,很快就将对手给逼的主动投降,心中难免有了压力。

    平台下,李可看到陈媛媛纵身而上的轻柔身姿,轻轻皱了一下眉头,陈媛媛虽然修炼只是玄级下品的速度身法,但是能够发挥出如此快的速度,这本身就很不同凡响了。

    不过陈媛媛的速度再快,与李可想比,还是有着质的差别的。

    不管怎么说,玄级速度身法与地级速度身法,是没有可比性的。

    “陈师姐,我叫冯不平,望师姐手下留情!”英俊少年虽然心中压力很大,可还是恭敬地拱手说道。

    “开始吧!”陈媛媛点了点头,淡淡说道。

    闻言,英俊少年冯不平面色一沉,手中红光凌厉闪过,下一秒,他的手中便多出了一把红光闪烁的长刀,这把刀看上去就像是没有真正的形体一样。

    “血光气刀!红色七等兵魂血光气刀!”

    “不错,就是刀类兵魂当中比较奇特的一种兵魂,没有形体,只有刀气!”

    台下,一见英俊少年冯不平手中兵魂一出,下面顿时响声一片。

    血光气刀这种兵魂极为少见,这是一种特殊的兵器,金属铁是无法铸炼而成的,只有用一些奇特的真气才能炼制出来。

    而且最重要的是,血光气刀这种兵魂前期威力可能不是很强大,但是到了后期,尤其是达到无尽境,成为兵道皇者之后,一刀碎天,血浪滔天,神威盖世。

    “刷!”

    冯不平手中血光气刀一出,当中一划,猛地刺向陈媛媛。

    血光气刀如剑一般,它的刀身不是特别弯曲,相反,却是很直。

    “嗤嗤嗤嗤……”

    血光气刀连连颤动,幻化出七八道刀影,血气弥漫在上,缭绕而诡异,没把刀影都无比锐利,将虚空都给切割的连连晃动起来,气浪四溢,疯狂卷舞。

    “血浪刀法?这是血浪刀法?”

    “不错,冯师兄用的正是血浪刀法,一刀出,七道刀影,看来冯师兄已经将血浪刀法修炼到第七层了!”

    平台下,众多内门弟子开始纷纷热议起来。

    台上,眼见刀影就要刺中陈媛媛,冯不平的脸上闪过一道喜色。

    可是——

    下一刹那!

    只见陈媛媛右脚轻轻一点平台,高挑的身体顿时就向后飘然而去,速度很快,带起一道一道金色的幻影,曼妙至极。

    “怎么可能?我的血浪刀法已经修炼到第七层,速度达到一息七米,竟然比不上她的速度身法!”刀影直追陈媛媛曼妙高体的身形,可就是刺不到陈媛媛的身上,冯不平脸色顿时大变,他知道,这就是差距!

    “我认输!”

    冯不平收起兵魂,向后退了一步,恭声说道。

    这时,陈媛媛也缓缓停下身形,听到冯不平的认输声后,轻轻点了点头,目光一转,看向平台下李可的身上。

    目光当中,似是挑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