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神兵天下 > 0151神兵之意—刀意【二更】

0151神兵之意—刀意【二更】

推荐阅读:渡劫之王天下第九三寸人间大符篆师飞剑问道仙宫大侠萧金衍大华恩仇引天刑纪一念永恒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过了十招!

    过了一百招!

    过了两百招……三百招!

    李可与李虎两人比试了整个一个时辰,两人交锋之间足足对持了三百多招,但仍旧未分胜负,李虎的刀法很快,快若惊雷,而李可的刀法,同样也是追寻极快!

    快刀与快刀之间的强强碰撞。

    这个时候,兵魂的先天性优势已经没有太大的优势了,有的只有快!

    更快。

    “这样下去,就看他们两人谁的耐心与意志更胜一筹了!”

    到了这个时候,很多人都知道,李虎与李可两人旗鼓相当,强悍的功力,极快的刀法,他们两人,无论是谁,都有进入核心弟子的实力。

    现在的比试,比的已经不是功力与兵法了,更多的是耐心与意志了。

    “李虎师兄长时间再外历练,相信李虎师兄一定可以撑到最后!”一名内门弟子精神高度的集中,生怕错过什么精彩的比试,但他的心中,还是希望李虎能够胜出。

    “整整一个时辰的交锋了,两位师兄太厉害了!”

    “是啊!李可师兄真的好强,就连火邪师兄也只能在李虎师兄手里撑过三招,李可师兄却足足撑了三百多招,快要四百招了!”

    “到底谁才是内门第一呢?”

    就在众多双刀宗弟子热议的时候。

    忽然——

    “噗!”得一声,一道橙色的刀芒破开虚空,冲天而起,带起一股一股强烈的神兵之力呼啸旋转,振起一片一片的波荡,将满地的碎石的全部给掀飞起来。

    “什么!是李虎师兄!”

    众人瞪大了双眼看去,只见在一座残破的平台上,李虎身形一纵,顿在半空,高举手中人间凡兵玄铁斩马刀,刀锋直对九天,氤氲着强大的杀招。

    “是李虎师兄鬼杀刀法的最后一式——鬼哭神愁!”

    “呼呼……”

    一刀向天像是要让鬼神都惊叹一样,李虎的身后,众人不知道是眼花还是怎么了,他们仿佛看到了尸山血海。

    在尸山血海之中,一把橙光闪耀的斩马刀,立在当中。

    “这个李虎,竟将鬼煞功领悟到了如此层次!”

    此时此刻,不仅在场的所有双刀宗弟子,就连四大宗门的很多内门弟子,核心弟子也都心惊不已。

    “吃我这一刀——鬼哭神愁!”

    “呜呜……”

    向天一刀猛然破空而下,无比汹涌地斩向李可,所到之处,空气扭曲,崩成碎片。

    这一刀,势如破竹,无坚不摧。

    这一刀,所向披靡,无物不破。

    “好一刀鬼哭神愁!”

    李可大赞了一声,全身血脉像是快要爆炸了一样,热血沸腾,如此激战,即便是面前金光门的核心弟子,面对宋江湖的时候,他都没有这样的感觉,但是现在——他的的确确是有了,那种要全部释放的感觉。

    “嗡!”

    手中刀光一闪,无声无息,犹如一尊天神,从虚无中降临,再又从虚无中消失,它只有那么一个闪现——

    但是!

    就那么一个闪现之后,时间仿佛停住了一样。

    一股磅礴的刀意,瞬间将整个神武台都给笼罩了,每个人都能感受的到,那种感觉,压制在他们每个人的心头,好沉重,好霸道……像是自己的头顶上,悬着一把刀一样,随时随地,都能将自己的人头,斩下!

    “叮……”

    无声无息,只有一道血色的刀光,一闪而过,触碰在玄铁斩马刀上,简单而随意,但却将李虎破空而下的一招鬼哭神愁给瞬加破招了。

    李虎手中,上品人间凡兵玄铁斩马刀上,发出一声细微的声响,下一秒,“咔咔——”玄铁斩马刀上裂痕密布,肆意扩散。

    “怎么可能!”

    李虎双眼瞪圆,不可思议地看着手中的兵器玄铁斩马刀。

    “刀意!竟然是刀意!”

    “碰”得一下,神武台大堂前,双刀宗宗主易戴噌的一下起身,双拳重重砸了自己面前的长桌上,充满震惊地眼神看着远处的李可。

    神情无比的激动。

    刀意,众多神兵之意中的一种。

    刀意虚无缥缈,难以捉摸,无数兵者终其一生,也无法触及到刀意的边缘,一万兵者当中,能够触摸刀意边缘者,恐怕也就只有一人。

    万里挑一,真正的万里挑一!

    刀意难以领悟,难以掌控,但是一旦领悟,一旦掌控之后,便拥有无法想象的强大威力,是凌驾一切的强大手段。

    “刀意,真的是刀意!”

    此时此刻,惊叹的不仅仅只有易戴了,神武台上下,近万人,无论是化形境宗师,还是炼兵境高手齐齐发出惊呼之声。

    没有人会想到,双刀宗的内门比试最后一场比试竟然会有一名弟子领悟了无数刀兵魂兵者梦寐以求的刀意,这样的现实,让人无比震撼。

    “初窥刀意!还好只是初窥刀意!”

    一番震惊之后,地虎寺方丈释厄魔第一个清醒过来,双眼盯着神武台上的李可,缓缓说道。

    “不错,刀意凝而不实,的确是刚刚初窥刀意的样子!”

    一旁,无影宫宫主孙羽也跟着点了点头说道,虽然口中这样说,但他的心中还是有一些震撼。

    “即便如此,此子以后的兵者之路,也无可限量!”

    金光门门主迟明冷冷说道。

    “神兵之意——神兵之势——神兵之域!都是无数兵者无时无刻都不在渴望的力量,但是真正领悟到的,又有几人?”

    贵宾席上,叶袖云看着台上的李可,心中泛起了异样的感觉。

    是对天才的眷恋吗?

    或者说,是升起的爱恋之心?

    “我这是怎么了?”短暂的失神后,叶袖云清醒过来时,脸上依旧染上了点点红晕。

    在叶袖云的旁边,金光门的核心大弟子金刚小霸王金空瞥了一眼叶袖云,再看一眼台上的李可,眼中的杀意更深。

    “只是初窥刀意——有什么了不起,血腥试炼之行,定要杀你!”

    金空心中,狠狠想到。

    乒!

    众人震撼之间,身在半空的李虎,手中兵器玄铁斩马刀砰然碎裂,碎成一片一片,落向地面。

    李可这一刀,正是将刀意融入到天神下凡之中演化而成的天神刀意。

    天神刀意一出,无声无息,没有丝毫轨可言,如同真正的天神降临,破碎虚空,一刀,便将李虎手中的上品人间凡兵玄铁斩马刀给击成了随意。

    “我输了!”

    李虎身子一纵,停在一块乱石之上,黯然说道。

    ps:下周三更……!!!

    收藏真心不给力!

    求收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