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神兵天下 > 793就你这样,还想杀我?

793就你这样,还想杀我?

推荐阅读:渡劫之王天下第九三寸人间大符篆师飞剑问道仙宫大侠萧金衍大华恩仇引天刑纪一念永恒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吟!”

    一声剑吟,上位剑奴挥剑而出,这上位剑奴不愧是堪比无尽境帝王的剑奴,一剑出,竟带有阵阵龙吟声,手中一口普通的长剑上,剑晕连绵,剑光成片,笼罩着李可,便回旋而去,剑气四溢。

    “这一剑……似乎有非比寻常的剑韵在其中!”

    李可双眼微微一亮,上位剑奴这一剑很不寻常,无论是角度,手势,还是速度……都有过人之处,是当今很多剑魂兵者都施展不出来的。

    不过李可反应速度很快之快,身形一旋,便如一道光影一般,手中血饮剑泛起成片的血光,将连片剑气全部击碎,与此同时,李可向后连退三步,一式剑流星直刺而出。

    “噗!”

    一剑穿心,李可这一剑如流星般,速度飞快,剑意凌然,强大的剑意直接将上位剑奴给震退十几米远,满身长衣尽数震碎。

    “好机会!”

    但就在这个时候,在远处突然冲出来一道血色的身影,只如一道血色的闪电一般,手中惊鸿长剑,直取被李可震退的剑奴。

    “尔敢!”

    眼见突然冲出来的血色身影,李可目光顿时一寒,扬声低喝了一声,手中血饮剑激射出一道百丈长剑芒,直对那血色身影。

    “嗡!”

    百丈长的剑芒,瞬间照亮了这片灰暗的山岭。

    “小子,不知好歹!”

    那血色身影察觉到百丈剑芒是何等犀利。猛然撇剑一转,放弃了上位剑奴,与此同时对着李可冷喝了一声。目光阴冷。

    “谁不知好歹,不知道这上位剑奴是我先发现的嘛?”

    李可收剑停身,仔细打量着眼前这个穿着血色甲胄的男子,这男子中年模样,身形匀称,很高,长相也很俊朗。只不过目光中充满了一丝狂傲之气。

    “呵!”

    身穿甲胄的男子闻言,当即冷笑了一声,道:“小小少年。还真是狂妄啊?难道你不知道在这个世界上,强者为尊的道理嘛?”

    “信不信,我一剑杀了你?”

    甲胄男子目光突然一凝,这时。才注意到李可手中的血色长剑。心头顿时狠狠一跳,很是惊讶地说道:“血玉铸成的神兵?饮血剑……哈哈……当真是老天送给我最大的礼物啊!”甲胄男子刚一确定李可手中的血色长剑是三等神兵饮血剑时,顿时不顾其他的发生大笑起来,手中血色兵魂,轻轻颤抖。

    “嗯?”

    李可看到甲胄男子奇怪的样子,目光一瞥,看向了对方的兵魂。

    这一看,李可瞬间也就释然了。因为这甲胄男子的兵魂赫然便是血饮剑,在众多绝剑兵魂当中。排名很是不俗的青色三等兵魂血饮剑。

    “识相点,就放下手中神兵,给我滚出这里,我可以考虑让你活着回到神兵大陆,否则……你就永远留在这座远古战场吧!”

    甲胄男子脸颊微微抽动,看着李可的目光也露出了凶煞之意,无比冷漠地说道。

    “我赤游这次机遇还真不小啊,虽然没有找到那个杀害师弟的凶手李可,但能够找到一口完全契合的神兵,也实属运气逆天啊!”

    自称赤游的甲胄男子冷笑一声后,便放肆地大笑起来。

    完全契合的兵魂和神兵,其威力可不是一加一那么简单了,而是呈几何成长的力量,难以想象。

    可是李可闻言,却是眉头微微一皱。

    “杀害师弟?难道是……”

    这一瞬间,李可瞬间明白了眼前自称赤游的男子是来自什么地方了,他是和李云梦来自同一个海外洲地蓬莱仙洲的,其目的就是为了神才鲲鹏报仇。

    “小子,还不给我滚出去?”

    赤游见李可微皱的眉头,以为李可不打算放弃手中的三等神兵饮血剑,顿时对着李可,冷冷的喝斥了一声,态度狂傲至极。

    “你让我滚?我就得滚嘛?”

    李可闻言,顿时反叱了一声,目光微冷。

    “嘿,还真有不怕死的啊?你小子是那个地方出来的是?当真以为这个世界上,全部都是好人嘛?”

    “小子,已经给过你机会了,别不知道珍惜,既然想死,那我就成全你吧!一个刚刚步入无尽境的蝼蚁!”

    赤游冷笑了一声,手中剑魂血饮剑一动,立时血色的剑芒直冲九天,化着一道匹练的万丈剑芒,对着李可,震落而下。

    “那就让我这个蝼蚁,来撼动你这尊七重帝王吧!”

    虽然这座岛屿上,有对无尽境功力的压制,但也只在于兵魂的数量上,在实力上,还是能够完全发挥出来的。

    “嗡!”

    李可扬起手中神兵血饮剑,顿时剑气冲天,连片的剑意呼啸而出,如同冲击波一样,对着赤游便怒冲而去。

    “轰!”

    一声巨响,两口血饮剑如六颗流星般,轰然撞击在一起,顿时爆发出冲天的箭波,万千剑雨,血光肆意,瞬间映红了半边天穹,四散而落,将大地上无数乱石都给击的粉碎,石屑纷飞,枯木催朽,化为劫灰。

    “噗!”

    李可虽然刚刚步入无尽境不久,但掌控神兵,而且兵魂也变成了青色三等兵魂血饮剑,双双契合,实力完美飙升,再加上剑意,一剑不仅破开了赤游的万丈剑芒,而是刺穿了他的前胸。

    一剑击败赤游,一位响当当的无尽境七重的帝王!

    “什么?”

    剑芒散尽,赤游垂着目光,看着自己前胸鲜血汨汨而流的伤口,双眼中充满了不可思议,他不敢相信,自己竟然如此简单地就败在了眼前这个功力只有无尽境一重的少年手里,败的如此干净利落。

    “这怎么可能?你肯定用了什么诡计?”

    赤游大喝,充满震撼和不敢相信的目光死死地逼视着李可。

    “呵呵,可能你还不知道这座岛屿对无尽境帝王,有压制的作用吧!”

    而李可却是微微一笑,持剑走向赤游,目光偏冷。

    “压制?”赤游闻言,身体一颤,从开始到现在,他都没有发现这座岛屿上会有禁制,李可此时一提醒,他顿时发觉好像刚刚他这一剑,的确是没有发挥出他全部的实力。

    “就你这样,还想杀我?”

    而这时,李可摘下头上的斗篷,长发飞扬,手中剑,直指赤游兵魂空间。(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