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神兵天下 > 829 青玉獠

829 青玉獠

推荐阅读:渡劫之王天下第九三寸人间大符篆师飞剑问道仙宫大侠萧金衍大华恩仇引天刑纪一念永恒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血光重重,李可弹身掠入麒麟窟中之后,顿时感觉一股肆虐的狂暴之气,氤氲而来,似乎在每一个角度都存在一般。

    “嗷!”

    就连墨麒麟小小黑也颇为狰狞地怪叫了声,幽黑的双眸,绽放冰冷的寒芒。

    “就算是魔窟妖穴,也得闯!”

    李可神色坚毅,对他而言,无论麒麟窟中到底有怎样的存在,他都必须进去其中,找找里面究竟有没有传说中的圣药血菩提。

    “刷刷!”

    李可的速度很快,因为有灵魂力探出,所以对于前面的环境了如指掌,这是一条笔直的洞穴,有七八丈高,两丈来宽,血色的石壁,闪烁着妖异而血腥的光芒,一路向前,都不曾发生任何情况。

    只是李可感受到那股肆虐狂暴的气息越来越恐怖,越来越厚重。

    “嗷!”

    片刻之后,李可在能展开的最快速度驱使下,李可终于停了下来,因为在他的眼前突然出现了五条道路。

    一排而过,呈半圆形的五个洞穴,颜色不一,有青,有白,有红,有黑,有碧……色泽尽不想通,但那股气息却一样的恐怖,似乎每一个洞穴当中都存在一样。

    “五个洞穴,看样子是分别代表五象了!难不成……”

    李可脸色微微有了变化,因为他有了一种奇怪的想法,他觉得这五个洞穴背后,肯定都有一尊阻挡他的金属兽,有可能是荒天金兽,也有可能是灭世玉兽,不过从老罗的口中。李可甚至还想到了超越灭世玉兽的魔晶圣兽,那堪比万劫境不朽圣尊的存在。

    “青龙,白虎,朱雀,玄武。麒麟……”李可目光扫过,最终选择了碧色的洞穴,因为碧色的洞穴代表的是麒麟,而李可要的圣药血菩提,是只有麒麟血才能滋生而出的。

    “嗖!”

    李可身形一动,便如一道白色的光影。瞬间消失在原地。

    “呼呼……”

    当李可踏入碧色洞穴之后,瞬间便感受到一股恐怖的气息,对着他呼啸而来,如同惊涛骇浪一般,汹涌澎湃。

    碧色的洞穴,一片枯寂。只有那股蛮横充满肆虐的气息,再也没有一点声音了,李可灵魂力一直保持运转状态,密切注意着四周的变化,这个地方太诡异了,很可能会有莫名的东西出现。

    慢慢的,李可的速度慢了下来。开始用双脚来行动,不再动用速度身法,片刻之后,他又深入了数百米,这时他惊讶地发现在洞穴两侧的石壁上,竟然出现了刻图。

    残缺的刻图,有血迹染在上面,但是因为时间的关系,这些刻图根本无法辨认,只能看出来一丝端倪。

    “看来这五象岛真的不是一个普通的地方!”

    李可心中暗暗惊讶。因为他看到一副刻图上面,似乎是讲述五象岛是如何出现的,那好像是一道五彩神光,有五象之气,应该是一件天地神兵。在天降一颗仙岩之时,落在了茫茫海域之中。

    虽然心中充斥了震撼,但李可还是依旧选择了前行,就这样,他又深入了数百米,这一次深入之后,李可竟然感觉到一股阴冷刺来,寒森森的阴气,极为沉重,就像是风刀一般吹在李可的脸上,刮的生痛。

    “咔嚓!”

    而李可的脚下,也在这时发出一道清脆的声音,李可低头一看,那是一块坚硬的白骨,但却被他一脚踩成了两块,但看清楚是白骨之后,李可知道了,他恐怕已经到了地方。

    加倍小心翼翼地前行,几乎每走两步便有会白骨被踩碎的声音,因为这里到处都是白骨,如一座白骨山一般,密密麻麻,甚至有些白骨,轻轻一动,便会化为齑粉,不过还有一些白骨却如神金一般坚硬。

    不过越是深入洞穴之中,那股阴寒便愈加的如冰窖一般,寒风更是如刀子一般,嗖嗖袭来,如果李可的肉身不是强悍无匹的话,恐怕早就成为冰雕了。

    “嗷!”

    这时,一直神色凝重戒备的小小黑突然伸长脖子历吼了一声,在他的身上顿时冲出了凌厉的黑光,那是墨麒麟的天赋力量,无极黑光,犀利无比。

    “噗噗噗……”

    无极黑光之下,那一排而过的石壁顿时被削的石屑纷飞。

    “刷!”

    纷纷飞舞的石屑之中,猛地窜出一只有半丈长的青色怪兽,全身冷冽冽的,寒芒闪烁,对着李可便张口撕咬而来,它竟然是从石壁当中突然出现的。

    “蓬!”

    李可反应飞快,连忙纵身向后退去,避开了青色怪兽的致命一击,那青色怪兽对着李可身后的石壁便一口咬掉了大半块。

    “青玉獠!”

    李可向后连退三步,手中青光一闪,便多出了一口青色长剑,这青色长剑正是他在剑神战场得到的一等神兵天地神兵青萍剑,传说中的先天至宝。

    “哧!”

    青色怪兽见李可避开自己势如雷霆般的一击,那狭长的目光顿时寒芒四射,一声低沉的嘶叫,将口中一尺来长的石块给咔咔咬的粉碎,尖锐如刀的獠牙上,闪烁着森森血芒。

    这是一只真正的灭世玉兽,而且还是神兵大陆上还有存在的灭世玉兽,青玉獠,一种极为残暴的玉兽,嗜杀,属于那种不杀死对手,绝不松口的残暴玉兽,不过用青玉獠身上的青玉獠牙铸造成的龙牙剑,可是最顶级的三等神兵。

    “嗷!”

    似乎对青玉獠天生有敌对性,小小黑一直对着它龇牙咧嘴,身上黑光氤氲而起。

    “嘿嘿,这只青玉獠就让我来对付吧!”

    李可冷冷一笑,扬起手中的青萍剑便朝着青玉獠扑杀而去,惊仙剑法一动,狂风四起,一连数十剑,剑剑惊仙。

    而且在李可施展惊仙剑法时,不仅有凌厉无匹的大成剑意,还有虚虚幻幻的神兵之域,每一剑都变得万分诡秘,变得毫无规律可言,根本不知道下一剑会出现在什么地方。

    “咻咻咻……”

    剑气纵横,李可手中的青萍剑青光万丈,凌厉无匹,再加上大成剑意和虚无飘渺的剑域,变得异常凶悍,几乎每一剑落在青玉獠的身上,都削去很大一块血肉,痛的青玉獠不断咿呀乱叫,不过李可却得势不饶,忽然扬手一剑,对着青玉獠的脖子便直斩而下。

    “噗!”

    顿时鲜血飞溅,李可一剑直接劈死了这只不知道袭杀多少至尊的青玉獠。(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