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神兵天下 > 851战至尊

851战至尊

推荐阅读:渡劫之王天下第九三寸人间大符篆师飞剑问道仙宫大侠萧金衍大华恩仇引天刑纪一念永恒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紫蛇冠毒。

    这已经不只是神农尺兵魂上的千毒了,而是将千毒当中的一种紫蛇毒,融合了神农尺兵魂的特殊力量,加强了毒性。

    以李可变形的神农尺兵魂,只有千药功能,对于这紫蛇冠毒,一点办法都没有。

    “嘿嘿,想阴我?”

    古行云坏笑,他差不多已经看出李可兵魂神农尺的能力局限,现在要给予李可这最后的致命一击了,想收服他,那可不是很容易的事情啊。

    “我是那么好阴的嘛?”

    古行云看着李可,眼中笑意无比明显。

    “你们……到底在说什么?”

    古行云的话让北邙王朝的一群人都很疑惑,不明白他话中的意思到底是什么,就连白起也没能明白。

    不过白起已经不止一次地发现那个紫袍至尊的脸皮抽搐了,他知道接下来必然有一场战斗,不过他发现自己并没有害怕的感觉,反而有一种跃跃欲试的想法。

    要知道上次他看到李可竭力怒斩至尊时,可是让他好一阵热血沸腾啊。

    “没什么意思!”

    李可只是看着古行云,他知道古行云多半是看出他变形而出的神农尺兵魂的局限性,所以最后故意给李可摆了一道,不过李可也无所谓,反正他在将变形出的神农尺兵魂让古行云看到之后,就没了什么特别的想法。

    有古行云坐镇神兵王朝固然是好,但如果太勉强了,反而不好。

    “这个我解不了,还是你自己来吧!”李可呵呵一笑,很实在地说道,对于这紫蛇冠毒,他是一点办法都没有,与其被古行云说,还不如自己说出来。

    “呵呵。有意思!”

    古行云灿灿一笑,到了这个时候,才算是真正的力压李可一头,让他心中愉快至极,不过接下来一幕却让他脸色微微变了变。

    因为就在李可如实说出那番话后,他惊讶地发现在他体内变形的神农尺兵魂上,突然四道痕纹一起亮了起来。色彩斑斓,而神农尺兵魂更是颤抖不已。

    这样的情况让李可神色一震,挥手对着脸色发紫的展乾便是一道青光呼啸而过。

    “噗!”

    青光破灭,犹如泡沫一样散在展乾的身上,慢慢的,展乾的身体开始恢复起来。紫色退去,只是整个人已经到了极限,轰然倒地。

    “这……怎么可能!”

    古行云大惊,他也没有想到李可竟然还有这么一手,要知道这紫蛇冠毒可不是普通的毒,就算是一些厉害的治疗兵魂,也不一定能解的。

    但是李可却在说自己解不了的时候。随手一击,居然就破了这紫蛇冠毒,这如何不让古行云身心震撼呢?

    不说古行云了,就连李可自己也有点不敢相信了,他怎么也想不到这四道痕纹竟然还有如此特别的能力,让他动用了一次神农尺兵魂真正的力量。

    不过当李可再次查看自己的本命兵魂时,却已经发现那四道痕纹都已然暗淡一片,很显然……这次动用了神农尺兵魂的真正力量。也消耗尽了四道痕纹的能量。

    “恩?结束了吗?”

    看着轰然倒地的展乾,在看李可和古行云两人惊讶的表情,紫袍老者脸色猛然一动,下一秒身形如风,直接化着一道紫色的匹练,“嗖!”得一下便怒冲而出,一把射过李可和古行云两人之间。抱起展乾便冲了出去。

    “接住!”

    紫袍老者救下展乾之后,发现他只是体内透支,身体十分虚弱之外,并没有其他什么不适。当下松了一口气,将展乾丢给了北邙王朝的一位帝王。

    而他自己则怒火冲天地回头看去,双眼如电一般的死死的看着李可。

    从开始到现在,他可是被李可和古行云两人给弄的郁闷至极,如果不是为了展乾,以他的身份和功力,早就出手了,怎会忍到现在?

    所以当李可和古行云两人停手的时候,他第一时间救下了展乾,旋即便要针对这三个不懂事的家伙了。

    “你们三个……找死!”

    紫袍老者恶狠狠地大声呵斥道,真的是被气的不行了,怒发冲冠,双目如火,全身蓝光如电,狂暴的气息卷天而起。

    顷刻之间,天边风云涌动,蓝色的漩涡愈演愈烈,引动无尽天地之地,演化成了如同世界末日一般的画面。

    一口擎天巨斧,从蓝色的漩涡当中,氤氲而出,用破天之力,对着李可镇杀而去。

    这一次,紫袍老者当真是怒下杀手了,一直被李可三人给气的不行,脸色差到了极致,此时此刻,已然是到了彻底爆发的边缘了。

    “不就是至尊嘛?”

    白起脸色凝重,身上金光浩瀚,如同烈日一般,在他的背后,有大佛朝天,金色掌印如云,白起孤身而立,一动不动,但气势如虹,操控万千如来神掌兵魂逆袭而上,如同一片金色的巨浪,冲天而起,席卷四面八方。

    “哼!”

    古行云也出手了,神农尺兵魂如青色的波浪一般,层层叠叠,无边无际,化着一片碧光,席卷而上。

    “战至尊!”

    李可神色不变,但眼眸中的战意却是无比的明显,紫袍老者不过是一位踏入天象境不久的至尊,才天象境一重,比之独孤霸天可是差了很多,再加上有白起和古行云两人神才少年一起出手,李可到是很有信心与之一战。

    “刷!”

    青色的长剑霍然出手,这口青萍剑看似普通,但实际上却十分的恐怖,乃是货真价实的一等神兵天地神兵,而且来历神秘,用通天剑灵。

    “嗡!”

    青萍剑一出,李可的本命兵魂瞬间发生变化,成了与青萍剑一模一样的青萍剑兵魂,顷刻间李可手中的神兵青萍剑灵光大盛。

    “咻!”

    李可出手,挥手激射出一片剑光,但在瞬间齐齐没入虚空,消失的无影无踪。

    这是神兵之域,是李可上次在与独孤霸天交战中,在最为紧急的情况之下,领悟成功的,虽然一直不曾运用,但李可对神兵之域的感悟,却是进步明显。

    一片剑光,瞬间消失在虚空之中,而在这时,白起抬手而起的满天掌印和古行云的一片神农尺兵魂与那擎天狂斧轰然相撞,顿时虚空一震,天地都在颤抖,一声镇天巨响,震碎了苍穹,无尽神光如流星般滚滚落下。

    “轰轰轰……”

    紫袍老者虽是天象境至尊,但白起和古行云两人也非等闲之辈,两位神才,而且强强联手,实力可见一斑,第一次正面交锋,居然将那天象狂斧兵魂给震碎了。

    “好好好!”

    紫袍老者见状,脸色铁青无比,他身为至尊,居然连两个无尽境帝王都未能一击得手,一时之间,心中憋屈无比,连声大喝道:“有意思,有意思……”

    到了这时,紫袍老者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两位神才少年当真非同一般,尤其是联手之后,实力更是直线上升。

    但是就在这个时候,紫袍老者刚要再次出手,他突然察觉到在他周围的虚空似乎在颤抖,下一秒,他的脸色骤然大变,因为他看到就在他身边十米之内,居然密密麻麻出现了一圈剑刃,青色的剑光,带着凌厉的锋芒,正对着他,激射而来。

    “咻咻咻……”

    剑光如水,泛起阵阵涟漪。

    “神兵之域,竟然是神兵之域……不对,这剑魂上,似乎还有……意,没错,是神兵之意!”

    但感受到这一片剑魂上的剑意时,紫袍老者的脸色已经变得十分难看了,充满了震撼,如果说对上白起和古行云两人只是意外失手的话,那么此时这一片剑光的袭来,就绝对是要给他致命一击。

    神兵之域加上神兵之意,紫袍老者无法想象下去了,这得拥有多么妖孽的领悟力啊,才能同时领悟两大极限力量,尤其是神兵之域,这可是百万兵者当中,也不一定能出现一位的啊!

    “剑魂?怎么变成了剑魂?”

    同样震撼的还有古行云,他愣直了双看看着虚空中一圈的青色剑魂,眼瞳紧缩,充满了不可思议,他不敢相信,李可的兵魂竟然又变成了剑魂。

    “这是什么剑魂?”

    古行云平复心中的震撼,可是很快他又再次震撼起来,因为他从来没有看过李可手中的青色长剑是什么剑魂,似乎在无数剑魂当中,根本就没有这样的剑魂。

    “青云剑嘛?”

    “不对!”

    古行云瞬间想到了十几种青色的剑魂,至于等级更是在青色三等和紫色一等之间,但他却发现,根本没有一件剑魂能对得上的。

    这样的情况,让古行云对李可更加的好奇起来了。

    而在这时,紫袍老者全身蓝光氤氲,将他整个团团包裹,他整个人化身巨斧,这是以天象之力化为兵魂,守护真身。

    紫袍老者想用来抵抗李可的剑魂,只可惜,他还是没能明白李可如今的实力有多么的恐怖。

    “噗噗噗……”

    剑气纵横,呼啸满天,连绵剑光,顷刻间齐齐射在紫袍老者的身上,发出一阵阵破碎的声音,那护体的蓝色巨斧,就像是马蜂窝一样,被一道一道剑光切碎。(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