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神兵天下 > 876 邀请

876 邀请

推荐阅读:渡劫之王天下第九三寸人间大符篆师飞剑问道仙宫大侠萧金衍大华恩仇引天刑纪一念永恒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错了就吃饭,把这几桌的饭菜全部吃了,一点都不要剩!”

    李可眉头扬了扬,对着巨钺门和火轮宗的一群弟子淡淡说道。

    “有没有包间?”

    淡淡说完之后,李可笑着对那个阳光灿烂的店小二说道。

    “有!”

    店小二也是一个明白人,到现在为止,李可虽然没有出手,但他却已经知道李可的身份肯定非同凡响,否则一下子也不会走出这么多位少年来的。

    要知道店小二平日里都是看到这几个走出来的少年,是几个宗门的核心人物。

    “再上点好酒好菜!”

    李可说着,便看了眼程三金,笑道:“你来买单吧!知道你不差钱。”

    “草!”

    程三金闻言,暗骂了一声,不过还是吩咐巨斧门的一个内门弟子付了钱,旋即一行六人便跟着店小二到了客栈的包间里面。

    看着几人消失的身影,巨钺门和火轮宗的几位内门弟子才如释重负,一个个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不由自主地长呼了一口气。

    “他就是李可啊!霸刀李家年轻一代的第一人,听说他去年将名震霸洲的武王给战败了,那一战惊动天下啊!”

    “那就是杀皇李可,他与我们家三金大师兄关系很好!”巨斧门刚刚付钱的那个内门弟子趾高气扬的说道。

    他们都是来自五品宗门的,与庞然大物一般的一品神兵古族比起来。自然差了很多很多,能有一位来自古族的朋友,能将他们的地位提高好几个档次。

    “对的。想当初在潜谷秘境外,几个宗门的长老都要对杀皇出手,是我们几个宗门的大师兄出手阻止的,所以杀皇和我们几个宗门的关系都不错!”

    另外一个来自飞枪门的内门弟子也大笑着说道。

    虽然如此一说,可他们也对当初为什么自己没能站出来,帮李可一把而感到后悔,要不然现在他们也在包厢里面和李可共处了。

    “看来你们几大宗门都有神兵古族作为靠山了啊!”火轮宗的一个内门弟子羡慕不已。有神兵古族作为靠山,而且还是霸洲之上唯一一个神兵古族,那就代表着他们几大宗门未来的地位毕竟如日中天。至少在五品宗门当中,一崛而起了。

    “那是自然!”

    无论是巨斧门,飞枪门,还是魔音宫和双箭宗。一群弟子都得意洋洋。在他们的世界里面,能够结识到像李可这样一位身份惊人的朋友,是绝对值得炫耀的一件事情。

    “对了,刚刚五少不是说了嘛?让你们把这几桌的东西全部吃了,难道你们敢违抗五少的意思?”巨斧门的一个内门弟子指着七个满满的长桌,对着巨钺门和火轮宗的几个内门弟子大声喝道。

    他巨斧门本就比巨钺门和火轮宗要强很多,自然不惧怕他们,再加上他们背后还有一个来自霸刀李家的五少李可。他们就更加的不怕了。

    更何况,刚刚那句话是李可说的。

    “这……”

    看着满满七桌的饭菜。巨钺门和火轮宗的几个内门弟子脸都绿了,一个个心里都在暗骂,干嘛不低调点,这样好了吧,一个个非撑死不可。

    不过心里腹诽归腹诽,但他们还是吃了起来,毕竟以他们现在和李可之间的关系,还远没有到撕破脸皮的地步,最多也只是他们不识泰山而已。

    看着巨钺门和火轮宗的弟子憋屈的吃相,五大宗门的弟子都偷笑不已。

    而在这个时候,客栈包厢里面的酒菜也都一一上齐了。

    “什么都不说了,一饮而尽!”

    李可举杯,目光扫过当初在潜谷秘境为他站出来的五位兄弟,一口便将杯中的酒给饮尽了,然后慢慢放在了桌子上。

    “干!”

    罗英五人也都举杯,饮下了杯中的美酒,时隔一年,他们六人又再次在这天南王朝见面了,也算是了却了当初的约定。

    只不过如今已经有几人身为帝王,没有资格参加这一次天南王朝的强者榜了。

    “李可,你小子功力是不是也突破到了无尽境?”

    程三金有点郁闷地看着李可,他发现自己已经无法看透这个家伙了,一年之前功力还比自己低,但是现在却感觉比他高出很多。

    “突破有点时间了!”

    李可笑了笑,没有丝毫的隐瞒。

    “一年不到的时间,突破到了无尽境!”

    李广咋舌,怪异的目光看着李可。

    “变态!”**北则笑骂了一声,然后目光又扫过罗英和孙影雪两人,因为他们两人也突破到了无尽境,成了少年帝王。

    “别看我们,我是因为意外得到了一枚帝王丹,否则也不可能踏入无尽境的!”罗英很诚实地说道,如果不是意外得到一枚帝王丹,他不一定能在今年突破到无尽境,成为无尽境的帝王君皇,封号枪王。

    “我也是有原因的!”孙影雪也点了点头,说道:“再说了,李可当初的功力比我们低多少?现在呢?好像功力已经比我高了!”

    孙影雪赶紧将毛头指向李可,不想被众人轰炸。

    “这小子不是人,我已经习惯了!”**北大笑,目光意味深长地看着李可,而身边的李东西则一直凝视着李可。

    “我也习惯了!”

    程三金无奈长叹一声,不过旋即又对李可问道:“这么长时间不见,你都在霸刀李家修炼嘛?”程三金心里明白,以李可的身份,想要在短时间内突破到无尽境没有一点问题,毕竟有霸刀李家提供的恐怖修炼资源,晋级也只是时间的问题。

    不过才有了这么短的时间,便晋级成了无尽境的帝王,着实太恐怖了一点。

    “没有,霸刀之战后去了一趟灵山,随后……”

    对于这群兄弟,李可没有丝毫的隐瞒,将这段时间发生的一切都一一说了出来,各种遭遇,听的几人一惊一乍的,但同时又羡慕不已和佩服不已。

    最后,李可说道大闹北邙王朝的时候,便停了下来,目光打量着眼前这几位兄弟。

    “你们觉得现在所在的宗门,还适合你们嘛?”

    李可斟酌下言辞,但还是很直接地问道。

    听到李可这样问题,包括李东西在内,六人都脸色微微一动,看了他人几眼后,最后又将目光定格在李可的身上,想知道李可想说什么。

    “我建起了一座王朝,想邀请你们加入!”

    李可看着眼前的六人,认真说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