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神兵天下 > 890老祖出关

890老祖出关

推荐阅读:渡劫之王天下第九三寸人间大符篆师飞剑问道仙宫大侠萧金衍大华恩仇引天刑纪一念永恒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噗!”

    半空之中,魏熊身体受到重创,仰天喷出一口血箭,连身体也不受控制地翻滚了几圈后,才停了下来。

    “你!”

    等到魏熊稳住身体之后,他很是惊讶地看着李可,他难以置信,一个小小的无尽境帝王竟然一剑让他遭受重创,伤到了内在。

    “你到底是谁?你不是李家老五!”这一刻,魏熊坚决不相信李可的身份,因为李可在几个月前,还只是一个小小的通玄境强者,而且再如何强,也不可能击伤他一个天象境五重的至尊啊。

    “就算身份是假的,我的功力不会作假吧!不要谁对手太强,那只是借口,应该说自己太弱!”李可灿灿一笑,心中却是乐开了花。

    刚刚那一剑,用的招式乃是三霸剑中的剑流星,只不过李可运用了大成的剑意,又催动了崩字诀,本来只是想随便玩玩的,不曾想,竟然一次性就给成功了,瞬间爆发出了十倍剑意的一招剑流星,直接将魏熊给轰飞出去。

    “你!”

    魏熊闻言,脸色铁青,他抬起目光看着缓缓踏步虚空走来的老陈,眼神中除了震撼之外,还有深深的后悔。

    他原本只是以为老陈的功力比他高出一些,再从圣炉叫来两位至尊,一定可以将其镇杀,不曾想,对方的功力竟然已经达到了天象境巅峰,半步不朽圣尊的地步,与之相比,完全就是两个级别。

    如同小学生和成人一样,战斗力完全不在一个档次上。

    “是你自己要来杀我的?还是那个虎豹大帝的主意?”李可轻轻一笑,从另外一个方向破空而来,脚下青萍剑光芒闪耀,看着魏熊淡淡地问道。

    “是我自己!”

    魏熊咬着牙说道,到了这个时候,他也知道自己在劫难逃了,所以他能做的就是抗下所有的事情。

    “呵呵。很有骨气啊!”

    老陈冷笑,扬手便是一股浩瀚的魔威呼啸而下,那是一座翠云山,不过没有多大,只有数丈大小,但是蕴含的威力,却是相当的恐怖,

    “轰!”

    一声巨响,魔山落下,压在魏熊的头顶之上。恐怖的魔威压的魏熊全身血脉崩裂。鲜血飞溅。头顶的黑发也被压崩,留下了一个大大的秃顶。

    “说不说?”

    老陈淡淡开口,他最讨厌的就是这种硬骨头,还真以为自己不说。别人就不知道了?

    “我说!”

    魏熊明白了老陈的脾气,他知道就算自己不说,对方也知道这一切都是魏通指示的,如果自己继续坚持下去,恐怕会求死都不成了。

    “这一切都是虎豹大帝指示的,他想让我杀了李家小子,还有林家小子!”魏熊咬牙说道,身上还有鲜血在激射,双腿都快要站不住了。

    “哼。那什么猫狗还真可以啊,连我都不放过!”林雷闻言,当即冷冷一笑,魏通竟然连他也要一起斩杀,有心还真够歹毒的。

    “既然这样。那你就活着回去替我给猫狗带句话!”李可微微一笑,一句话让魏熊双眼顿时一亮,能不死,这对他来说,是目前最好的消息。

    不过李可紧接着一句话,又让魏熊感觉比死了还难受。

    “告诉他,天南王朝迟早会是我神兵王朝的!”

    李可一句话说完,魏熊还只是眼皮子一跳,不过李可随之又补了一句话,就像是一记神补刀一样,让魏熊脸色刷的一下就变了。

    “老陈,废了他,让他滚回天南!”

    “好!”

    李可话音刚落,丝毫不给魏熊求饶的机会,老陈出手,数丈大小的翠云山魔威盖世,“轰!”得一下凶狂地压在魏熊的身上,顿时“噗噗噗……”魏熊的身体寸寸龟裂,就连那胸部的兵魂空间也出现了条条裂痕,神光从体内激射而出。

    “啊!”

    魏熊大叫,面色狰狞,整个人因为功力的丧失,就像是流星一样,从高空中坠落而下。

    “蓬!”

    一声巨响,魏熊的身体重重砸了一株古木之上,好在体内还有一丝功力支撑,要不然这一下,他就死于非命了。

    “把我的话,带带猫狗哪里!”

    看着仅仅只剩下一口气的魏熊,李可淡淡说道,随之脚下青萍剑青光一震,便化着一道青色的长虹,消失在天际。

    “有意思的小家伙!”

    看着李可消失的身影,老陈微微一笑,李可刚刚那一剑,可是连老陈都刮目相看了,一个只有无尽境三重功力的少年帝王,竟然一剑重创了天象境五重的至尊。

    这传出去,不会有人相信的。

    但在他眼里,却是不争的事实。

    月隐星沉,黎明破晓。

    天璇绝洲,一线谷,狂斧展家。

    “轰!”

    突然,一声巨响,让整个山谷都为之一震,一片古木崩灭,消失的无声无息,化为片片尘埃。

    随之,一道修长的身形从山中怒冲而出,长发凌乱,嘴角染血,满脸的阴煞之气。

    “该死的,该死的……竟然硬生生被困在这里了!”

    “难道我这一辈子,就只能停留在万劫境四重嘛?”这修长身影身着金色长衣,身上有一股狂暴之气,十分的雄浑,他恨的咬牙切齿,但却又无可奈何。

    不过他这次愤怒出关,却是引起了整个狂斧展家的轰动。

    “老祖出关了!”

    疯杀一声长喝,一马当先地便冲了出去。

    “老祖,老祖……你终于出来了!”疯杀声色悲凉,连眼神中都满是哀伤。

    “疯杀!”

    一身金色长衣的不朽圣尊自然就是坐镇狂斧展家的老祖,拥有万劫境四重功力的展中天,他年纪很高,已经看着狂斧展家一代一代的沉沦,不过他功力万劫,而且还度过了四重兵劫,所以寿元还有,不过他还是第一次看到疯杀这个样子。

    虽然两人之间的辈分差的比较多,但对七杀长老,展中天还是很满意的。

    “发生什么事情了?”

    展中天的心情本来就因为未能突破万劫境四重而隐有怒火,现在一看疯杀的样子,眉头顿时拧在了一起,冷冷地问道。

    “老祖,是疯杀无能啊!”疯杀大哭,堂堂二品隐世世家出动一方军团,外加七位天象至尊长老,可是最后活着回来的却只有他一个人。

    “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

    展中天目光一扫,顿时就发现这些自己的血脉当中少了几位重要的人,就连展家家主,他的血脉展天也不在。

    按照道理来说,展中天出关,身为他血脉的展天应该会第一时间出现,可是现在他却并没有出现,这让展中天心中有一种很不好的感觉。

    “老祖,我……”疯杀哽咽了一句,话到了嘴边,却不知道如何说出来,因为这件事情,他实在是难以启齿。

    “说!”

    可是展中天却重重地爆喝一声,全身凶悍的狂暴气息,直接压向了疯杀,就像是一座山岳一样压在他的身上,让他有种身体随时都会崩裂的感觉。

    “老祖,老祖……是我无能啊,没能保护好家主!”疯杀连忙大喝,噗通一声重重跪在了地上,脑袋用力地磕下,发出“咚咚咚”的声音,几下之后,便有鲜血出现。

    听到疯杀这样一说,展中天的脸色已然阴沉如水,连双眸当中也出现了寒芒。

    “起来,快说,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是紫家?”展中天大喝,面色冰冷,杀意凶悍,吓的狂斧展家上下齐齐跪倒在地,冷汗徐徐而落。

    “家主他……他……死了!”

    疯杀全身颤抖,连说话都有些不清楚了,不过还是结结巴巴将话给说出来了,“霸刀李家有一个嫡系血脉,叫着李可,他闯了我北邙王朝,而且还打伤了小少主,家主看不过去,就带领狂斧军团和我们七兄弟追那小子,可是谁知道,到了霸洲之后……”

    疯杀说到这里,狠狠地咽下了一口口水,脑海中不知不觉地浮现出那一战中的许多画面,自己更是被那个只有无尽境功力的少年给一剑震飞,若不是自己福大命大,晕倒在一座山脉下,恐怕他早就死了。

    “霸刀李家,是李易出手了嘛?”展中天闻言,脸色更加的阴沉了。

    “没有!”

    疯杀被展中天的话惊醒,立即接着说道:“李家就来了一个虚无天皇李绝,家主和其他兄弟都是死在那个叫李可的小子手里,他自己建立了一座三品皇室王朝,叫着神兵王朝,家主和我的那几个兄弟,都葬身在哪里了!”

    疯杀痛哭,七杀长老纵横天下,没想到最后六位全部埋骨一处,实在是天大的讽刺。

    “什么?”

    展中天听完疯杀所说,当即怒喝一声,道:“李家没有出动一位万劫境不朽圣尊嘛?”

    展中天不敢相信,一个刚刚建立的神兵王朝,居然有能力将狂斧军团还有七杀长老全部斩杀,要知道狂斧展家可是二品隐世世家,再如何弱,也不是一个小小的三品皇室王朝能够相比的。

    “没有!”

    疯杀认真道:“只是后来五象古家出动了神兵战舰和五位至尊,没有一位万劫境不朽圣尊!”

    “五象古家!”

    展中天闻言,脸色微微变冷,杀机凌然一身。(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