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河大帝 > 第一二二 魔鬼训练

第一二二 魔鬼训练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江离队长,你的生命力到底是多少?咱们五个队友从此以后都生死与共,就相互交交底吧。”李朕勉强爬起来,动弹一下,又坐回去,苦笑着。

    “2.7。”江离缓慢的吐出几个字。

    “厉害!”于天才竖起大拇指:“我一向自认为是天才,我爸妈也给我取名为天才,可惜的是现在生命力才2.1,和你一比相差多了。”

    “我2.2!”李朕道。

    “我是2。”杨妙玉这个女孩子报出自己生命力。

    “我也是2。”陆佳佳摇晃下脑袋,似乎还在疼痛。

    “大家都累了,有什么事情明天再说,我不行了,得回去躺着,再不休息就会死掉。”李朕没有心思聊天,勉强挣扎着爬起来,要回自己的房间。

    其他几个队友也没有心思聊天,都各自回了房间。

    江离站立起来:“是时候出去吸收天地灵气了!”

    他身躯快速窜出去,离开人类基地,进入莽莽丛林深处,白天的训练虽然榨干他的精力,不过现在勉强恢复了一些,要到远离基地的地方吸收天地灵气,才可以在白天的训练中保持旺盛的精力。

    找到一处地方,江离端坐下,利用乳白色石头成功进入胎息。

    嗖嗖嗖嗖……无穷的天地灵气进入了身躯,一瞬间就被细胞吸收,肌肉筋脉骨骼也在贪婪的吸收着,江离的身体内部形成一个漩涡,无论多少天地灵气都可以吸纳,今天的锻炼压榨干了他的潜能,现在他等于是一个干涸的池塘,自然吸收灵气的数目大增。

    况且,自从他修炼大帝火印后,炼化能力也提升一个档次。

    几个小时过去,他全身感觉到饱和,睁开眼睛,开始修炼雷,风,火三印。

    每修炼一次,体内的灵气就被消化一部分,沉淀下来就是精华,和肌肉细胞结合,使得肌肉变成类似基化肉的结构。

    这是人类生命本质开始改变的第一步。

    血肉变异。

    在古代也就是伐毛洗髓,易筋易骨。

    一个晚上过去,江离不知道吸收了多少天地灵气,换算成灵石,大约价值也就是数千万,他每天的消耗巨大,又没有多少钱购买各种营养药品,所以只能够依靠天地灵气来维持。好在天地灵气的效果比任何营养药品都有效。

    “不知道导师的心灵修为到胎息没有?可不可以吸收天地灵气?他似乎比王常荣**上要强大很多,不过心灵就说不好了。也许他的身体强横是灵石堆积起来的,如果王常荣能够天天服用灵石,绝对会很强很强……”

    江离检查了一下银行账户,发现上面还剩下343万。

    因为自己没有进行催眠,每天没有收入,而大黑那边忙于实验室,资金抽不出来。

    所以一切只能够靠江离在这里赚钱。

    星空大学赚钱的机会还是很多的,帝王星上许多地方都没有被开发,如果能够发现几枚灵石,他立刻就发大财了。

    点开光脑上的资料,发现他有很多东西可以购买,比如万能解毒血清,比如生命果实,这是最重要的,星空大学的学生几乎要人人准备。

    在外面,生命果实内部价格400万一枚,而在这里只要100万。

    当然,他感兴趣的是战舰,机甲。

    音速机甲购买动不动就是数亿,甚至数十亿,还有战舰价格更贵。

    至于一般的低武机甲,学校给每个学生发了一套,江离背负的就是这个,可惜随着他的生命力越来越强,低武机甲已经没有用,他自己都可以徒手把机甲拆解掉。

    一个晚上的修行,源源不断吸收天地灵气,使得他修为再度加深了一层,生命力虽然没有明显增长,但身体的坚韧程度却慢慢得到改善。

    长时间这么训练下去,绝对可以把生命力晋升到3。

    那个时候,又是一番新的境界。

    第二天一大早,江离从外面返回基地,洪黑狱就发来信息:“把装备带好,立刻在基地外面集合!坐标点316:459!”

    “又要开始魔鬼训练了。”江离也觉得这训练太残酷,但正需要这样的导师,才可以一步步把人训练成强大战士,他没有任何怨言。

    不一会儿,五个人再次聚集。

    洪黑狱依旧拿着门板大黑刀出现了,他逐一观察众人,脸上露出了微笑:“很好,你们都服用了灵石?身躯中充满天地灵气,这样更适合我来进行魔鬼训练。”

    江离也逐一的打量另外四个队友,发现他们身上充满灵气,精神奕奕。

    肯定是服用了灵石。

    灵石在星空大学也比外面要便宜数倍。

    外面大约是1000万一克,在星空大学内部网络是200万一克。当然,星空大学的学生不能够走私出去,否则查出来不但开除资格,还要流放,终生监禁,甚至还有更残酷的惩罚。

    不过,还是有一些学生铤而走险,做走私生意。

    四个队友都是有钱人,为了自己的命,拿出来几千万购买灵石还是可以忍痛割肉。

    甚至洛涵,雪灵都成了有钱人,他们的家族扩大,得到军方政府拉拢支持,肯定签署了什么协议,出钱资助她们在大学读书,修行。

    江离没有问安全集团要钱,也不想签署什么协议。

    他自己可以吸收天地灵气,这就是最大财富,何必签署协议把自己锁死呢?

    “看你身上灵气蕴含的浓度,昨天晚上大约服用了一克灵石。”洪黑狱指着陆佳佳,随后又点了点另外三个人:“你们也是一样,看来我今天的训练强度要再度加大!”

    “不要吧,导师!”几个人差点吓晕死过去。

    “你,更加离谱,身上的灵气起码服用了五克以上的灵石!今天你的训练强度比他们还要大一倍!”洪黑狱指着江离。

    另外四人顿时向他露出同情的目光。

    高强度的训练又开始了。

    整整十天,这种训练进行十天,每一天所有的人都好像下了一次地狱,痛苦得简直无法形容,两个女生甚至想自杀,度日如年。

    不过,江离倒是慢慢适应了。

    随着他每天晚上吸收天地灵气,第二天再进行魔鬼式训练,榨干所有体能,爆发所有潜能,反反复复,**得到一个非常大的磨练。

    不过,他的生命力还是2.7,并没有增加。

    这一点他很清楚,因为每天训练太消耗能量,洪黑狱眼光很准,江离每天吸收了多少天地灵气,他就给他安排多少高强度的训练,使得他的灵气一点都不可能保留下来,全部拿来消耗锻炼掉。

    这样生命力自然不会增加。

    但好处就是,灵气在锻炼的过程中,融入肌肉细胞,使得生命本质发生改变。

    就好像一只猫化为了一头小.乳虎。

    小.乳虎的力量也许和猫一样,但它成长空间非常巨大。

    洪黑狱的极限地狱锻炼,就是这样,不让你生命力过快增长,而注重打好身体基础,改变生命本质,一步步使得基底稳固。

    十天下来,五人总算坚持了下来,他们经过这十天训练,生命力都没有半点增长,可是身体强横程度提升了一大截,尤其是心灵方面的磨练,再也不怕任何痛苦,陶冶出来一种无畏的气质精神。

    江离偷偷试练了一下拳法,发现自己的罡气可以打出五步之外了。

    这是突破性的进步。

    “很好,十天的训练你们居然挺了过来,我很欣慰,曾经我每年带队,有的成员受不了我的残酷训练,竟然自杀身亡!这些人都是废物。”洪黑狱道:“十天过去,我给你们三天时间休息,文武之道,一张一弛,这三天时间,你们彻底放松下,三天之后,更残酷的修行等着你们。”

    说话完毕,洪黑狱又不见了。

    他走路看似很缓慢,但眼睛只要一眨就不知所踪,速度超越了人的视线,这才是真正的神出鬼没。

    “终于可以休息了!”

    五人的精神总算放松下来,这十天折磨得简直快要发疯,听见宣布休息三天,人人都有一种从地狱到天堂的感觉。

    不过想起三天后还有更残酷的修行等着自己,五人的心都觉得沉甸甸的。

    连江离都觉得洪黑狱训练变态,要没有乳白色石头自己很难支持下去。

    “江离队长,这三天时间我们想办法完成任务,提升小队的积分,同时赚些钱怎么样?”队友李朕想了想:“这十天时间,为了应付魔鬼训练,我们的钱都拿来购买灵石,所剩无几,接下来肯定难以支持下去。”

    “是啊,我们联合起来,一些普通的任务还是可以做一做的,比如在帝王星上猎杀一些野兽,交到大学市场部,或者采集一些异果,也都能够赚钱不菲,当然最赚钱的是抓捕帝王星上的土著帝国奴隶,可惜那太危险。”杨妙玉点开光脑,搜索资料。

    “帝王星上土著帝国奴隶?那个太危险,不要去想。”江离摇摇头。

    他最近学习知识,知道星空大学只有基地,并未完全开拓帝王星。庞大的星球上,形式复杂,各种各样的东西都存在着。

    尤其是还有古老的人类存在,那些人类建立了类似于封建时代的古老帝国,其中也有修炼武学的高手。

    虽然没有江离梦中那个修真世界那么强大,但绝对有高手蕴藏在其中。

    星空大学中的厉害小队,经常冲入那些帝国去抢.劫灵石,俘虏奴隶。

    江离却不想去,这种古老文明和地球人类的碰撞,不到万不得已,他不想参与,除非对方主动侵略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