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金庸绝学异世横行 > 【139】惊天之变

【139】惊天之变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啊?快退!”

    青华帝君知道魔人的厉害,惊呼一声,率先向后退却。

    虽然失去意识的罗破敌,无法施展【狼魔罗烟步】的鬼魅身法,但魔化之后的速度,竟是比正常时期快了十余倍,只见一缕青黑之光闪过,身形便已到了青华等人身前,探手一爪,北狄高手阿史那延陀当场被抓碎了头骨,迸射的血浆脑髓,映红了众人双眼。

    惨叫声中,罗破敌再一横扫,又是四名狼卫身形爆碎,化为飞腾血肉。

    哄——

    众多北狄高手再无战意,纷纷转身逃窜。

    纳兰成吉也是肝胆俱裂,哪敢与没了人性的罗破敌对阵,手中施展【雪域神刀】的最高奥义,却仅仅是阻挡罗破敌对他的进逼,耳畔突显一声惨叫:“师父救我!”

    再回头时,却是惊呼一声,只见自己八大弟子中最为忠勇的“雄狮”突赤,被罗破敌抓住一臂,突赤心狠,一刀斩断手臂,转身欲逃,却不料被鲜血刺激的罗破敌,一步扑倒在地,趴在胸腹间疯狂撕咬。

    突赤一边推攘,一边朝着不远处的纳兰成吉吼叫,期盼自己的师父能救自己一命,哪怕一刀将他了解,也胜比被魔人活活咬死。

    但近在咫尺的纳兰成吉不但没有相助,反而大喜,罗破敌有了目标,自然给了他一线生机,哪里还会顾忌徒弟的死活。

    呼啸一声,快速飞退。

    突赤怒骂不已,满脸绝望。尽管力大,但却推不开罗破敌丝毫,转瞬就被咬穿了腹腔,活生生地扯出了肠子、内脏……

    而纳兰成吉手下修为最高的大弟子“铁鹞子”图雷,却是救援不及,眼看着突赤惨死,心中一片哀痛,目光冷冷扫过决绝的师尊背影,愤然朝另一方向逃离。

    原本有心偷袭的战东来,也被“烈刀”彭天霸硬扯着飞退。

    青华帝君一脉,顿时做鸟兽散。

    这一次的中原之行,青华帝君看似损兵折将,但却达到了祸乱中原的大计,尤其罗破敌魔化,更加不能阻止她统领魔门的大业。

    可惜她完全不知道的是,已经身死的紫微帝君,却破坏了她入主中原的大计,尤其离间了她与儿子北狄狼主之间的关系。

    此时的北狄,早已在一片腥风血雨之中,北狄狼主以耶律牙海为亲信,根本没有理睬入主中原的计策,而是举起屠刀,将完全听命于青华帝君的族内权贵,统统斩杀,成了完全控制北狄的君王,而不再是青华帝君帐前的傀儡。

    青华帝君入侵大计,已经完全冰消瓦解。

    青华帝君一方的势力撤出,场面上顿时只剩下凤仪阁一系的白道高手和叶清玄一方的众高手,眼见卓惠梵消失,黎道天和仙龙老祖面目阴沉,也缓缓退出了战场,曹胜受了内伤,凌照空、车焕跃、邢无畏,三人联手也奈何不得魔化罗破敌,顿时白道众高手也有了逃离迹象。

    与此同时,云峰火海之中,终于爆发了最凌厉的一次交击!

    轰——

    这一刹那,无论是云海,还是火海,尽数被强大的气劲鼓荡飞散,四空顿时为之澄空。

    众人骇然看去,只见一片淡淡光明之中,林南轩衣衫褴褛,萎靡落下,而高高在空中的另一身影,那拜火教主却是朗笑一声,接着笑容戛然而止,缓慢在空中如飞沙般缓缓破碎,消散于天地之间……

    人影闪动,落下的林南轩被叶清玄一把扶住。

    来不及解释,林南轩用尽最后力气,高呼道:“切莫走了罗破敌……”

    声音一顿,当场晕了过去。

    杀——

    其实不用林南轩下令,群雄已经隐隐包围住了罗破敌,如此魔人,决不能让他逃下紫金山。

    桀桀桀……

    罗破敌满脸血污,使劲撕咬着一截手臂。

    堂堂魔门大帝,竟然落得如此地步,令人心寒,更令人心悸。

    呼——

    如龙似虎的身影闪进,将【龙虎九转神功】练至第八转的玄化真人,第一个出手,翻手间犹带雷霆之威,轰然砸在只顾吃人的罗破敌头顶。

    当!

    这雷霆般的一击,先是被青黑双色的罡气阻挡一下,接着如洪钟大吕般的轰鸣声中,玄化真人被当场反震飞离,而罗破敌被打得一愣,竟然丝毫损伤也无。

    群英看得倒吸一口冷气。

    百里无及立时拔出一把匕首,寒光湛湛,大喝道:“只动拳脚的往后靠,有神兵利器的,戳他几百个窟窿……”

    叱!

    大吼声中,万国泰的神刀“饕餮”和如花的“霸下”禅杖,分开左右,齐齐斩向了罗破敌。

    噗,噌!

    如花的大禅杖直直地捅入罗破敌胸腹之中,而万国泰的神刀,则砍在其锁骨之上。

    肋骨破碎,锁骨折断。

    二人神兵几乎同时切入罗破敌体内。

    二人的全力一击,都有数万斤的力道,更有神兵相助,但战果也仅此而已,无论是砸碎肋骨的禅杖,还是斩断锁骨的神刀,只是破入体内不到三寸的距离,便难以寸进,而为可怕的是,罗破敌怪笑声中,他的血肉极速增长,竟然缓缓把二人的神兵迫出体外,转瞬间便恢复如初。

    啊!?

    二人顿时惊骇当场。

    吼——

    罗破敌一声暴喝,双手化为虚影,猛地一击。

    “快闪!”

    厉声嘶吼中,一道身影猛地闪过,登时将二人推飞了出去。

    血光迸现!

    待身影笃定,众人大惊发现,轻功名闻天下的“盗圣”百里无及,危难时救出了二人,自己却被罗破敌的一击,削断了右腿。

    “师父——”

    一声悲呼由远及近,却是一直潜藏不出的孟源筠,终于现身。

    “救人——”

    见那罗破敌有追杀百里无及之势,司空见愁顿时大喝一声,施展无双身法,鬼魅般上前围杀罗破敌。

    沉喝声中,“鼎霸”魏无疚挥舞大鼎,燕翩飞剑如巧燕,萧不乾剑气飞花……一干群英,齐齐朝着罗破敌杀去。

    而人影闪过,重伤倒地百里无及被孟源筠等人扯出战场。

    看着满脸泪水的爱徒,百里无及哈哈一笑,道:“臭小子,你还知道回来……”

    “师父,徒儿知错了。”孟源筠大哭不止。

    孟源筠本就是心热之人,自然放不下生死搏杀的众位兄弟,远远观望,却一时执拗,没有现身,如今看到师尊重伤倒地,终于再难潜藏,跃出现身。

    叶清玄此时扶着昏迷的林南轩近前,疾呼道:“老六看护好几位,我上前帮忙……”

    “不,我要给师父报仇!”

    孟源筠怒声嘶吼。

    就在这时,旁边的万国泰突然惊呼一声:“我的天,你们看……”

    众兄弟抬眼望去,只见此时的罗破敌,以一敌五,同战玄化真人、魏无疚、司空见愁、燕翩飞、萧不乾五大高手。

    这一时刻,魏无疚以无上狂力扯住一臂,玄化真人背后按住罗破敌双肩,燕翩飞一剑洞穿脚掌,将其牢牢钉在地上,萧不乾宝剑则洞穿其右肩,司空见愁剑气狂飙,倏忽间以极尽距离,施展出【十步一杀】绝技。

    一时间,剑气纵横,罡气腾空而起!

    粗如闪电般的剑芒,在罗破敌的身上来回扫荡,无数血肉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四处抛飞。

    哪怕罗破敌浑身青黑罡气狂炽,血肉恢复速度再快,也赶不上司空见愁这一剑的威力。

    尤其罗破敌胸口前的血肉,更是司空见愁攻击的重点——

    片片筋肉抛飞,不但胸骨曝露,而隐隐见到不停跳跃的心脏。

    众人呼吸为之一顿。

    当最后一片血肉抛飞,不停跳跃的心脏清晰可见,众人脸上浮现一片希望曙光,司空见愁大喝一声,锐利长剑朝着魔帝心脏倏然捅去!

    滴——

    一声尖锐笛声倏然响起。

    嗡!

    罗破敌身躯骤然一顿,接着一股无可匹敌的护身罡气从体内迸发而出!

    轰——

    近在咫尺的距离,剑尖已经触碰到了罗破敌的心脏,而就在这一刹那,那股狂飙的罡气以无可阻挡的势头爆发,轰然间将五大高手齐齐吹飞!

    这一爆发,哪怕是远处的叶清玄等人,也是不可避免,被吹得飞离地面数十米高,轰然落向数百步之外。

    什么情况?

    众人骇然四顾。

    一阵冲天娇笑声中,卓惠梵手捧一支怪异鬼笛,从容现身。

    “完成了,终于完成了,进化程度达到七成的魔体,终于被我掌握在了手中……”

    卓惠梵仰天狂笑,姿容疯癫。

    接着手中鬼笛倒转,一阵鬼啸般的笛音响起,已经魔化的罗破敌竟然随着笛音,换换动作。

    漆黑的血液不停滴下,依然受了重伤的罗破敌,就在笛声之中,缓缓向卓惠梵走去,垂手站立身侧。

    四周群雄尽皆震惊。

    一道身影落下,车焕跃脸上现出惊喜之色,疾呼道:“毗摩大尊手段果然高明,不枉车某人投效,如今一举控制魔人,天下何人可敌?卓阁主赶快下令,袭杀群雄……”

    此言一出,众人更是心惊。

    原来这一切都是毗摩逆天的阴谋,就连车焕跃也是他的棋子。

    “车师兄说的正是。”卓惠梵嫣然一笑,淡淡道:“可惜魔人身受重伤,还需以血肉滋补,不如车师兄助我一臂之力……”

    “好,呃,什么……啊!”

    一声惨呼,车焕跃瞠然看向自己胸前,一只大手从背后穿过胸膛,将他的心脏抓在手中。

    “你,你好……狠……”

    车焕跃惨叫一声,便在魔人的攻击下化为漫天血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