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云中子异界游 > 功法境界详解

功法境界详解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将出现的境界等级说明一下,方便大家阅读!

    刚才看到本书上首页公众新书榜了,尽管是最后一名,但老李却兴奋的一遍遍的刷新榜单,看看能不能往前继续冲!

    本书还没签约,没有推荐,只能向各位书友求票票、求收藏,将本书的成绩顶上去!

    收藏有木有?票票有木有?能不能顶起来?

    老李拜谢了!

    武徒------魔法学徒

    武士------魔法士

    武师------魔法师【一至九重】

    武宗------大魔法师:吸收天地元气

    武王------魔导士:御空飞行

    武皇------魔导师:凝练武道意志

    武帝------大魔导师:驾驭天地之力

    宗师之前分九重。宗师之后分前期、中期、后期、巅峰或圆满!主角修炼功法特殊,基础太过雄厚,几乎相当于同境界千倍之力!

    魔兽分七阶,与武者一一对应!

    先这些吧!随着故事进展,再一一公布!

    生活的忠告学习永远是苦差事。

    付出了不一定会有回报,但不付出一定不会有回报。

    靠自己,不会有人能帮你。

    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要向命运低头,所有的路都是自己走出来的,以后的路也要自己一步一步地去走。

    善待你的对手和敌人,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虽然这个收获有是很难得到,因为对方并不知道你的用意。

    总保持乐观的微笑,清醒的头脑,开朗的性格,健康的身体,自信的状态。

    就在你抱怨命运不济的时候,改变你命运的机会就有可能从你的身边悄悄溜走。

    珍惜你所拥有的一切一切。

    无论遇到好事坏事,都要保持冷静,既不要头脑发热,喜形于色,也不要表现的极其失落,将弱点暴露。

    人要有包容性,有内涵,不能轻易让别人读懂。

    你的表现欲不是在揭穿别人无知的前提下完成的。

    付出的总会有回报,也许不是现在,那必然就在将来。不要总想着没有付出的回报,那样你迟早会为此付出代价。也不要想着既不付出也不求回报,付出是义务,回报是权力,你可以不享受回报的权利,但你不能不尽付出的义务.

    bei 精的包容度极大,不怕你的东西太多,就怕你没有东西。

    外交要不择手段,达成协议,成功。

    人于人之间是交往(利益)。

    水平差的人用毛皮于人交往。

    人要学会打动别人,要有魅力。

    不要和别人赌气,除了口舌之快以外,你不会得到任何好处,还有可能上别人得当。

    总与别人斤斤计较自己也不会快乐,倒不如予人方便自己方便,敞开胸怀,以一颗博大的心包容别人。

    凡事都要对最坏的情况做好心理和物质上的充分准备。

    当你觉得一切都很顺利的时候,你要小心了。不幸马上就要降临,你要提前对他做好准备,正所谓"居安思危"。

    束缚你思想的不可能使疾病,也不可能是别人,唯一的可能就是你自己。loading...

    2006-2-21[转]来自卡耐基的鼓励

    1、塑造一个身心健康的自我

    只要你是一个神志清醒的人,就一定懂得健康对人一生是多么重要。

    断定一个人是否幸福,要看他如何面对生老病死。

    人生的幸福美满其实是一种感觉,一种心情。

    2、主宰自己

    伟人之所以伟大,关键在于--当他与别人共处逆境时,别人失去理智,他这下定决心实现自己的目标。

    要主宰自己,首先得摒弃一些人们习以为常的、甚至误以为真的荒谬观点。

    如果你很幸福,又充分利用生命中的每一分钟,那你就是一个聪明的人。

    要使自己成为一个心情舒畅、精神健康的人,你必须首先改变自己的思想方法。

    所谓惰性,就是你不愿意或者无法按照自己的意愿进行活动的一种精神状态,诗人对生活中的一些消极情节的反映。

    昨天,是一张作废的支票;未来是尚未兑现的期票;只有今天,才是现金流通的有价之物。

    3、珍爱自己

    一个人的自我价值不能由他人来衡量与证实。你之所以有价值,是因为你自认为如此。如果你依赖他人来证实自己的价值,那只能是他人的价值。

    爱,就是能够并愿意让你所关心的人,根据他们自己的意愿处世做人,而不强求他们满足你的意愿。

    抱怨自己是一种无益的行为,这并不会妨碍你真正的生活,只能促使你产生自我怜悯,阻碍你努力给他人以爱和接受他人之爱。

    4、你无须得到他人的赞许

    一个寻求赞许的人不易于在向他人表明:"你的看法比我对自己的看法更加重要。"

    如果你想在生活中寻求快乐、在事业上有所作为,就必须完全消除需要得到他人赞许这种心理!他是精神上的死胡同,决不会给你带来任何益处。

    一个人不可能时时都得到每个人的赞许。如果你认识到自己的价值,在得不到赞许时,便不会感到沮丧。

    5、撕开你身上的"自我标签"

    在旧的自我中,只有一个徘徊的幽灵在低声诉说往事。你是你今天所作的各种选择的总和,而不是过去所作选择的产物。

    过去只不过是一堆灰烬而已。

    我们所有的自我描述词语的都是回避尝试造成的结果,因此只要你愿意,就可以消除所有词类词语。

    任何阻碍发展的自我描述词语都是应当驱除的恶魔。

    6、无益的情绪:内疚与悔恨

    如果你现在意识到自己具有一种内疚悔恨情绪,那很好,但是你即可要做的就是去掉这种内疚悔恨的情绪。

    7、清除你心中的忧虑

    如果你以为只要保持懊恼或忧虑的事情,便可以改变自己的过去与未来,你就是生活在乌托邦之中。

    忧虑是因为将来的某件事在现实中产生的一种惰性。但请记住一点,世上没有任何事情是值得忧虑的,绝对没有!

    对一般人来讲,他们所忧虑的往往是自己无能为力的事情。有了忧虑,你在某些自我挫败行为方面就有了现成的借口。

    要认识自己的悔恨及忧虑心理,关键在于意识到现实。应该学会在现实中生活,不要悔恨过去或担忧将来浪费眼前的时光。

    8、永别了,愤怒之神

    避免动怒的唯一办法是在内心消除这样一种想法:"你要是跟我一样就好了。"

    愤怒情绪是一个误区,是一种心理病毒,它同其它病毒一样,可以是你重病缠身,一蹶不振。

    阳光,是万物生长之源;欢笑,则是人的精神生活的阳光。

    幽默是人的个性、兴趣、能力、意志的一种综合体现,它是语调的调味品。

    发怒,完全是一种可以消除与避免的行为,只要好好把握自己,你就可以自己走出这一误区,那么今天你是否有跟同学或父母发怒了呢?

    9、勇于探索未知世界

    只有缺乏安全感的人才会极力寻求安全。越想寻求安全,便越对未知世界感到恐惧。

    惧怕失败是我们的社会的一种强大恐惧心理,自孩提时期,就有人向你输灌这种恐惧感,而这种恐惧往往与你终身相伴。

    事事追求完美,都要拼命做好,这表面看确实是一种好事,但他却会使你自己陷入一种生活的瘫痪。

    许多人总是将自己的价值与事业成败等同起来,但很少有人会感到自己确实有价值。

    无数事实已经表明,没有失败我们就什么也学不到。

    10、解除世俗的束缚

    任何事物都不是绝对的。任何规则或法律都不能保证在各种场合均能适用,或取得最佳效果。

    如果你不冲破外界因素的控制,或者总是认为外界因素在控制着你,你就不可能真正的生活,不可能有所作为。

    人们总是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着一些陈词滥调,然而,一旦他们冲破传统的束缚,开始积极思考,便会创作出大量诗歌和故事,显示出极大的智慧、希望、美德和学识。

    11、你无须强求公正

    谁也无法说服他人改变。我们每个人都坚守者一扇只能从内开启的改变之门,无论动之以情或晓之以理,我们都不可能替别人开门。

    人们渴求公道,但一旦他们没有得到公道时就会表现出一种不愉快。强求公正是一种注重外部环境的表现,也是一种避而不管自己生活的办法。

    如果忌妒心理妨碍你的生活,是你陷入某种惰性,你就应该有意识的消除这种思想情绪。

    不要忘记:报复也是受他人控制的一种表现。不要根据他人的行为采取行动,应该爱自己的判断行事。

    12、驾驭"拖延"的恶魔

    世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时间是最不费力的。

    拖延时间是一种不健康的行为,然而却很少有人能够说他自己从不拖延时间。

    如果你留心观察一下那些拖延时间的人,就不难从他们的话中找到一些共同的词语"或许"、"希望"、"但愿"之类的话。

    愿使自己感到厌倦的人比令人厌倦的人更加令人厌倦。

    不要做任何表白。你的行为雄辩说明了一切,其声震耳欲聋,使我听不请你的任何辩解。

    13、塑造一个du li的自我

    个人du li并不代表真正的成功,圆满的人生还必须追求一种更加成功的人际关系。要实现心理du li,首先得摆脱依赖他人的需要。

    人有两种能力是千金难求的无价之宝,一是思考能力;二是分清事情的轻重缓急并妥当处理的能力。

    快乐并不取决于你是什么人,或你拥有什么,它完全来自于你的思想。

    人不会因为过度疲劳而死,却会因放荡和忧烦而去。

    每天更自己时时交谈,这样可以引导自己思考什么是勇气和幸福;什么是平安和力量;每天根自己谈一些需要感谢的事,这样,你的心灵就会海阔天空、快乐欢唱。

    生命中只有两个目标:其一,追求你所要的;其二,享受你所追求到的,只有最聪明的人可以到达第二个目标。

    在我们的生活当中,约有90%的事情是好,10%的事情是不好的。如果你想过得快乐,就应该把精力放入在这90%的好事上。

    要为所有而喜,不为所无而忧,凡是往好的一面去想,这种习惯比收入千金还好。

    如果我们想结交朋友,就要先为别人做些事情,那些需要花时间、精力、体贴、奉献才能做到的事关心他人与其他人的人际关系原则一样必须出于真诚。

    世上人人都在寻求快乐,但只有一个确实有效的方法,那就是控制你的思想,多数人的快乐同他们所决意要得到的相差不多。

    如果你要知道如何使人躲避你,背后笑你,甚至轻视你。这里有一个最好的办法,决不静听别人说话,不断地谈论你自己,与人沟通的诀窍就是谈论他人最以为贵的事情。

    如果你过于直率地指出别人的错误,再好的意见也不会被人接受,甚至会受到很大的伤害。

    具有成熟心灵的人,不会限于自己的困难当中,而是勇敢地去面对它、接受它,然后想办法加以克服、解决。他们不会去乞求、不会绝望,也不会找借口逃避。

    不成熟的人随时可以把自己与众不同的地方看成是缺陷,是障碍,然后期望自己能受到特别的待遇。

    生命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幸福之旅,而是时时摆动在幸运与不幸、沉与浮、光明与黑暗的模式里。

    只有一个办法可以让我们面对不幸--接受它,当我们的生活被不幸的遭遇分割得支离破碎的时候,只有时间可以把这些破片拾捡起来,并重新抚平。

    不幸遭遇并非就是世界末日,有时候,他还是促使我们采取行动的催化剂,对改善状况大有必要,它能使我们的才智变得灵敏,以帮助我们不断进步并自我实践,当然,我们也会随时改正错误,却不必一直放在心上决问题。

    成熟的人不会在晚间躺在床上计算自己和别人不同的地方,而是把注意力放在我们自身的优秀品质上,培养优点,忘却弱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