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数据修炼系统 > 第443:龙角到手

第443:龙角到手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百余位水族修士,在蟹将军的率领下,发出密集的法术攻击,绚烂的法术,一时间将整个天空都照亮了一般。

    这些水族修士,清一色妖精层次的修为,密集的法术攻击,淹没了黑蛟龙,让它的周围,除了法术攻击,便什么都看不到了。

    不过,即便如此,黑蛟龙也怡然不惧,半步妖怪,修为强悍,再加上龙族的身躯,这些普通的法术攻击,偶尔躲不过去的,即便挨上几招,对它来说,也是不痛不痒的,唯有莫玲娜的牛魔拳,已经陆羽翎的禁术,让它觉得难缠罢了。

    “伏魔剑术!”,诸葛翔,也出手了,吞噬宝贝的时效虽然已经到了,但诸葛翔真元境二层的修为同样不弱,更何况,剑魂与魔道真身的加持,诸葛翔所展现出来的实力,同样令人感到压力。

    龙之裁决剑出手,金灿灿的神圣剑气,以完全不符合他魔道真身的气息出现了。

    眼神微微一凝,黑蛟龙认真的盯着迎面而来的伏魔剑气,这神圣的剑气,让它感到了非常浓郁的克制气息,更何况,刚刚诸葛翔龙之裁决剑的效果,神秘一剑,几乎瞬间秒杀他,不由得他不认真对待诸葛翔的攻击。

    一记龙爪,逼退了旁边的莫玲娜之后,黑蛟龙爪子上龙鳞密布,一拳朝着那神圣的金色剑气轰过去。

    “狮魔吼!”。

    不过,被避退的莫玲娜,她却突然张嘴。精美无比的双唇间。浮现出咆哮的狮子图纹。随即,一声嘹亮,摄人心魄,如暮鼓晨钟般的沉重吼叫声,从她那樱桃小嘴中发出来,肉眼可见的灰白色声波,迅速蔓延。

    可怕的吼叫声,让黑蛟龙感到灵魂仿佛被人狠狠的击了一锤。身子在这一刻,竟然出现了瞬间的僵硬停顿。

    牛魔拳的霸道无双,狐魔步的鬼魅绝伦,现在,还有这一记狮魔吼的震慑定身效果,莫玲娜尽管只是聚元境的修为,可是她这一套技能,每一招都拥有特殊的效果。

    虽然,以莫玲娜的修为,那狮魔吼。紧紧是让黑蛟龙的身形,出现了那么一瞬间的片刻停顿罢了。但是,战斗之中,瞬息万变,这么片刻的停顿,诸葛翔的伏魔剑气,就已经来到他面前了。

    神圣的剑气,对邪恶属性的目标,有双倍伤害的效果,再加上诸葛翔一身堪称豪华的装备,剑魂与魔道真身的加持,即便黑蛟龙,胸口也瞬间出现一道剧烈的剑痕,龙血飞溅,痛呼出声。

    一剑得手,诸葛翔得理不饶人,空着的左手一甩,一柄小刀,飞了出去,直插那黑蛟龙的眼睛。

    再强悍的生命,眼睛也是致命的弱点,千钧一发之际,黑蛟龙头一摆,险之又险的躲过了诸葛翔这小刀穿刺的一击。

    “就是现在!”,不过,看到自己出手的小刀被躲过了,诸葛翔非但没有丝毫失望,反而眼神一凝,暴步启动,瞬间来到黑蛟龙的面前,恢弘庞大的气息,从诸葛翔身上爆发出来,一道虚影,凭空立于诸葛翔身后,九件宝物虚影。

    宝甲与剑的虚影,融于诸葛翔的裁决剑和荆棘宝甲之内,化作摩罗剑与摩罗宝甲,属性暴增,随即诸葛翔再度爆发了自己最强的攻击技能,浩然剑气……

    真元境三层的修为,魔道真身的加持,一身强悍的装备,摩罗经的效果,现在再爆发这浩然剑气的绝招……

    恢弘的巨大剑气,仿佛贯穿天地,可怕的气息,即便是黑蛟龙,心下也感到浓浓的威胁。

    尽管拥有龙族肉身,而且也半步跨入了妖怪层次,但是,诸葛翔这完全爆发的浩然剑气,依旧让它感到可怕的威胁,甚至还在那莫玲娜的牛魔拳之上。

    “可惜,现在不是夜晚,否则,黑夜徽章的加持,这一剑下去,不死也得残废”,眼看着自己的浩然剑气,巨大无比的剑气光柱压过去,诸葛翔的心下,却暗自惋惜。

    不过,即便如此,诸葛翔也有把握能够打败对方,因为,自己并非是一个人在战斗。

    “给我顶住!”,眼见诸葛翔巨大无比的恢弘剑气压下来,大惊失色的黑蛟龙,手下反应却是不慢,一双密布龙鳞的爪子伸出来,竟然徒手接住了诸葛翔的剑气,将这巨大无比的剑气定住了,让它压不下来。

    “到底是半只脚跨入妖怪境界啊,还是第一次见到有人能徒手接住我的浩然剑气”,看着黑蛟龙的手段,诸葛翔心下暗自惊叹道。

    要知道,这黑蛟龙,不但受到了陆羽翎的速度压制,更被那百余位水族修士的法术攻击牵制了,十成力量,也只能发挥三四成而已呢。

    “不过可惜,真正的杀招,却并非是我的浩然剑气”,虽然惊叹于这黑蛟龙的实力,但随即诸葛翔的嘴角,却挂着一抹阴谋得逞的笑容。

    诸葛翔的笑容,让黑蛟龙心下一突,本能的感觉到了危险,心中生出一股不祥的感觉,可危机来自何处?黑蛟龙却丝毫不知。

    光芒在黑蛟龙的身后扭曲,诸葛翔之前丢出去的短刀,虽然堪堪被黑蛟龙避过了,但是在他的身后,却突然化为人形,这一幕,砍在莫玲娜与陆羽翎,甚至是蟹将军他们眼中,都惊愕不已。

    一柄短刀,竟然变成了人?正是那大秦帝国九皇女,嬴无双。

    变形术,能够强行将不高于自身一个小境界的目标,化为普通的小物品,诸葛翔,正是利用自己这个技能,将嬴无双,变成了一柄小刀……

    “糟糕!”,双手盯着巨大无比的浩然剑气,身后突然出现的嬴无双,完全让黑蛟龙粹不及防,脸色大变的他,再想要抵挡,已经是完全来不及了。

    “皇极惊世功,逆龙切!”,嬴无双,一双美眸,紧紧的盯着黑蛟龙的后背,手中专门克制龙族的兵器斩龙剑出手了,隐隐间,仿佛能听到真龙临死前的惨嚎之声,一道剑光,横过黑蛟龙的身后……

    龙血飞溅,几乎化作一阵龙血雨,可怕的剑痕,出现在黑蛟龙的后背上,这伤势,比之前诸葛翔龙之裁决剑主动效果造成的伤势,都要严重几分。

    可怕的攻击,几乎一剑将这黑蛟龙秒杀了,诸葛翔能够清楚的看到,黑蛟龙头上尚且有一半左右的生命值,几乎瞬间蒸发,唯留最后一丝血皮撑着,但是看黑蛟龙的模样,显然重伤垂死,难有再战之力。

    几乎瞬间就被斩龙剑秒杀,黑蛟龙身上的伤势,如何还有再战之力?本来一直都被他用双臂死死盯住的浩然剑气,在这一刻,他再也顶不住了。

    巨大无比的剑气,仿佛天神的判决之剑,吞没了黑蛟龙的身体,将他狠狠的压了下去。

    轰!!!

    巨大的剑气光柱,狠狠的贯穿到南宁岛之上,可怕的爆炸,几乎让整个南宁岛都颤抖了起来,南宁岛上,无数野兽惶恐逃命,如同世界末日来临一般。

    普通御法境施展的法术攻击,就拥有炸飞一座小山头的威力,更何况诸葛翔这一击浩然剑气?

    “叮,越级轰杀六星级巅峰妖精黑蛟龙,获得经验1500万,获得《蛮王真身》”。

    随着那巨大无比的浩然剑气,将那黑蛟龙压下去,系统的提示声也如约而至,1500万经验值,让诸葛翔的经验条,再度暴涨一大截,而且,除此之外,还爆出了一本技能书。

    “叮,完成任务‘龙宫的好感’,奖励经验值1800万,获得《破甲击》,获得归元炉”。

    “叮,等级提升1,获得1技能点,目前真元境三层”。

    系统的提示声,连续不断,当真是好运连连,完成任务所获的经验值,让诸葛翔修为水涨船高,步入真元境三层的地步,破甲击,不用说那是宠物技能书了。

    并未急着查看破甲击与蛮王真身的效果,诸葛翔身形降落下去,随着爆炸散去,也露出了里面黑蛟龙的尸体,身亡之后,这黑蛟龙难以维持化形的状态,恢复了数十丈蛟龙真身。

    看过去,黑蛟龙的尸体,当真是惨烈无比,伤痕累累,当然,最吸引人注意的还是那巨大的剑痕,斩龙剑的效果。

    “诸位,我诸葛翔求一枚黑蛟龙的龙角,不置可否?”,降落下去之后,诸葛翔开口,对嬴无双以及那傲小瑶说道,尽管在场是那蟹将军实力最强,但能说得上话的,还是她们两个。

    不得不说,这次斩杀黑蛟龙,诸葛翔一行人功劳不小,诸葛翔的浩然剑气和变形术,莫玲娜的牵制,陆羽翎的禁术,如若不是他们三人,今日绝不可能斩杀黑蛟龙。

    但他们所求的,是一根黑蛟龙的龙角?嬴无双有些迷惑的看着他,不明白他求龙角是为何。

    “我们只要他的龙珠,其他的都是你的”,嬴无双,疑惑的看着诸葛翔,但是那傲小瑶,却非常大方,直接开口,除了黑蛟龙的龙珠之外,整条蛟龙的尸体,都归诸葛翔了。

    东海龙宫,整个龙族,宝物无数,之所以追杀黑蛟龙,不过是龙宫尊严受到挑衅,另外就是追回龙珠罢了,对于黑蛟龙这么一条还没能完全化为龙族的尸体,东海龙宫自然是看不上眼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