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调教香江 > 746【干女儿亮相】

746【干女儿亮相】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990年的夏天很热,是90年来香港气温最高的夏天。(不过来自内地三大火炉的朋友,肯定会对这个最高温度嗤之以鼻,才36度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不过香港市民却热得受不了,电风扇、空调和冷饮的销量大增,同样增涨的还有电视台的收视率。原因无他,大家热得不想出门了,一个个选择呆在家里看电视。

    电影院的上座率却没因此降低,因为电影院里有空调,对于情侣来说,实在是一个避暑纳凉的好地方。

    杨彩妮刚走出家门,一股热浪就扑面而来,她用手扇着风说:“本来放假回来香港是避暑的,没想到这边也热。”她站在楼道里冲家里喊道,“干爹,你快点!”

    杨彩妮家的客厅里,她的父亲正不好意思地说:“康先生,彩妮一直很淘气,这次又非要闹着去看选美决赛,如果有添麻烦的地方,还望你多担待一点。”

    “见外了,彩妮是我的契女,我会照顾好她的。”康剑飞厚颜无耻地说道。

    如果让杨父知道康剑飞是怎么照顾他女儿的,非把眼前这个禽兽给活劈了不可。

    杨父虽然知道康剑飞女人很多,但还是明显低估了他的无耻,认为康剑飞不可能对自己干女儿下手。

    康剑飞跟杨父握手道别,出门跟杨彩妮一起走向电梯,问道:“你怎么今年突然对选美比赛感兴趣了?”

    “因为我认识其中一个选手啊。”杨彩妮说话的时候,已经挽着康剑飞的手臂。亲昵地倚在康剑飞的身边。

    此时两人都还没进电梯,杨彩妮的举动康剑飞吓了一跳,回头见杨家的门已经关了。他才松口气说:“你疯啦,被你老豆看到了怎么办?”

    “看见了又怎样,我喜欢你他管得着吗?”杨彩妮撅着小嘴说,“我已经过了16岁生日,按香港法律规定都可以嫁人了。”

    康剑飞头疼地说:“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是你干爹。”

    康剑飞面对舆论谴责,一直是死猪不怕开水烫。但跟杨彩妮之间的事不一样。他们如果传出绯闻的话,是有违基本社会伦理道德的,不被喷死才怪。

    两人进了无人的电梯。等电梯门关上之后,杨彩妮环抱着康剑飞的腰说:“胆小鬼!我只是认了干妈,你这个干爹不是正式的。要是老豆知道了我们的事,我就说是我勾引你的。”

    康剑飞哭笑不得:“大小姐。我跟你不过是接过几次吻。别说得跟真发生了什么事一样。”

    “接过吻就是恋人了好不好,你当我是那种随随便便跟人接吻的女人啊。”杨彩妮气呼呼地说。

    “好啦,别生气,是干爹说错话了。”康剑飞安慰道。

    杨彩妮踮起脚尖,想要主动献吻却不够高度,她只能双手勾着康剑飞的脖子往下拉,仰面闭眼说道:“干爹,吻我!”

    纯洁少女的索求让康剑飞难以拒绝。什么道德伦理都滚一边去了,反正他跟杨彩妮就不清不楚。现在说什么都已经晚了。

    杨彩妮只感到搂着自己腰的手臂一紧,然后就被吻住了小嘴,熟悉的男人气息将她包围,接吻的愉悦感受让她不由自主的回应起来。她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干爹的,小时候她经常故意不听干爹的话跟他作对,现在想想或许也是为了引起干爹的注意。

    “噔!”

    电梯门一震,突然停了下来,康剑飞赶紧把怀里的少女放开。

    两人装作若无其事地分开,但杨彩妮脸上的红晕怎么也掩盖不住,好在进电梯那人并没有注意他们。

    一直到离开电梯上了车,杨彩妮才终于没心没肺地笑起来:“哈哈,差点被发现了,好刺激。”

    “刺激个鬼,”康剑飞抱着杨彩妮在她屁股上拍了一下,才对司机说,“开车,去太平戏院!”

    杨彩妮终究是个花季少女,还没脸皮厚到当着司机的面跟男人亲热,她只是偷偷与康剑飞拉着手,不亦乐乎地玩着各种幼稚的小游戏。杨彩妮在学校可是有名的冷面美女,谁能想到她会像个小孩子一样,在男人面前玩得如此开心?

    当康剑飞拉着杨彩妮的手出现时,戏院外的记者顿时激动起来,一窝蜂地涌过来拍照提问。

    “康先生,这位靓女也是你的红颜知己吗?”

    “这位小姐叫什么名字,是不是东方娱乐经纪公司的艺人?”

    “……”

    听到记者的提问都跟自己有关,杨彩妮高兴地笑了起来,故意亲热地倚在康剑飞身上,记者们顿时拍的更起劲了。

    康剑飞伸手阻拦,示意大家安静下来,笑道:“这位是杨彩妮小姐。我们有些朋友对彩妮可能比较熟悉,她就是当年在《皇家师姐》中,饰演真田广之女儿的小姑娘。”

    “原来是杨彩妮!”不少记者瞬间记起了杨彩妮,因为她前些年还是香港很红的童星,只不过突然之间就消失了,听说是去了美国读书。眼前这个精灵般少女的脸上,依稀还能看到几年前那个小女孩的影子,居然出落得如此漂亮了。

    康剑飞从容地拉着杨彩妮的手,对记者说道:“彩妮几岁的时候,就拜我做干爹了,圈子里许多人都知道,所以希望大家不要乱写。”

    “康先生这次带干女儿亮相,是为杨小姐的复出做准备吗?”记者问道。

    康剑飞说:“复出暂时还没考虑,要等明年她高中毕业再说。这次彩妮是回香港过暑假,出于好奇才来看看选美决赛的。”

    记者又把地问对象转到杨彩妮身上:“杨小姐,你外形好靓,毕业以后打算继续拍电影吗?”

    杨彩妮想了想说:“也许吧,不过我还没想好,或者我会回香港念大学。”

    记者又问道:“杨小姐,这次的东方小姐选美大赛,你嘴看好哪位选手?”

    “3号李偌彤。”杨彩妮脱口而出。

    “为什么呢?12号张可颐也不错啊。”记者继续问个不停。

    杨彩妮笑道:“因为我认识李小姐啊。”

    “哗!”

    杨彩妮的回答让记者们激动不已,康剑飞的干女儿跟选美佳丽有私交,那这种关系是否会影响到选美结果呢?

    一个个提问如机枪扫射般砸过来,杨彩妮的光彩已然盖过了康剑飞,记者们显然对她更感兴趣,一直围着杨彩妮提问。

    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其实原因很简单。一是杨彩妮年纪小,比康剑飞更好套话;二是杨彩妮身份特殊,以前康剑飞身边的都是他的红颜知己,而这次的杨彩妮却是干女儿。

    康剑飞见杨彩妮越说越解释不清,连忙出声道:“彩妮跟3号佳丽李偌彤只是一面之缘,她们是半年前在飞机上认识的,当时李小姐的职业是空姐。仅此而已,我可以向大家保证,东方小姐选美大赛是绝对公正的。好了,麻烦大家让一下,我们要进去了。”

    康剑飞带着杨彩妮在记者群中杀出重围,走进戏院后依旧是中心所在,许多人的视线都落在两人的身上。

    康剑飞早已经到了千夫所指也无动于衷的境界,脸色平静地拉着杨彩妮来到贵宾席坐下,低声说道:“刚才你跟记者说的那些话,是故意的吧?”

    杨彩妮撒娇般的笑道:“嘻嘻,我只是想帮干爹的选美大赛炒点话题而已。”

    “父女俩”旁若无人的说笑着,不少允许进场拍摄的记者,则将镜头对准了他们两个,想必明天杨彩妮的照片绝对会出现在各大报纸上。

    跟康剑飞和轻松不同,后台准备上场的十多位家里却一个比一个紧张。

    李偌彤同样如此,她虽然是选美的夺冠热门,但在准决赛时的评分跟张可颐非常接近,对能否戴上选美桂冠没有半点信心。

    在半年前从杨彩妮那里得到康剑飞的电话后,李偌彤并没有拨打过那个号码,而是继续留在飞机上当空姐,她始终对自己在娱乐圈的发展持怀疑态度。

    直到后来有一次休假逛街,被广告导演看中,李偌彤抱着赚外快的心思拍了一支洗发水广告,居然使她在影视圈崭露头角。

    那广告导演将李偌彤推荐给另一位导演,于是李偌彤顺利的得到了自己人生中第一个电影角色,在《浪漫杀手自由人》中饰演王组贤的同学。

    虽然只是个台词不多的龙套角色,但却让李偌彤信心大增,干脆辞掉空姐的工作,跑来报名参加东方小姐选美大赛,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决赛阶段。

    “准备入场了!注意听音乐。”决赛副导演拍拍手说道。

    李偌彤赶紧打起精神,注意听着伴奏音乐的变化,直到放到属于她的出场舞曲时,才连忙踏步往前台走去。

    “别紧张,放松情绪!”舞伴握着李偌彤的手,感觉到她的身体都在颤抖,轻声地提醒道。

    “谢谢!”李偌彤呼出一口气,脸上带着笑容踏上了舞台,结果第一个舞步就没跟上节奏。(未完待续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