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奇门千王 > 【015】密宗

【015】密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马车晃晃悠悠的走了将近一个小时,在马车里面,陆放一直不停的抹眼泪,而沈游则和章萩荻两个人有说有笑的,浑然没有将陆放看在眼中。

    来到了烟海市西南著名的花街上,一个个打扮相对时髦的青年女子三两一伙,叽叽喳喳的对着经过的男人做出细微的暧昧动作。陆放还好些,似乎经历过这些场面,而沈游和章萩荻则一阵子面红耳赤。跟在尚英雄和陆放的后面,两个人如同刚刚回门的小两口。

    沿着花街走到巷子里面,是一些弯弯曲曲的羊肠小道,这个地方已经基本上属于城乡结合的部分,尚英雄也没有说话,架着双拐,却依旧行走如飞,带着他们来到了一个有些破旧的青砖房前。

    他扣了扣门,一个身材略有些发福的女人打开了门,沈游打量了他一下,那个女人有40多岁,眉眼间依稀能看出年轻时秀丽的模样,沈游跟着陆放喊了一声婶,那女人点点头,眼睛却望向了章萩荻,低声的笑着说道:“哪来的小丫头,长的真俊!”

    “先弄点吃的!”尚英雄沉声说道。

    那个女人应了一声,扭着略有些肥硕的屁股向着一旁的小屋子走去。尚英雄冲着沈游使了个眼神,沈游低声对着章萩荻说道:“你不是想体验一下吗?现在先去看看我们做饭的地方吧,看看和你有什么不同!”

    经过了一路子的胡侃,又来到这个陌生的环境,显然章萩荻对于沈游有一些盲从,当即应了一声,向着那女人去的屋子而去。

    “可以啊!调虎离山,声东击西,愿者上钩这一套用的不错嘛!不过到了最后却不是千门的手段了!”尚英雄对着沈游有些调侃的说道。

    “意外,第二波人真是意外!”

    “不管怎么样,人你反正带回来了,准备怎么去谈啊?”

    “先吃口饭,歇息一下,略微的抻一抻,然后我就去会会咱烟海市的首富!”沈游豪气万丈的说道。

    章府内。

    一身黑se西装的章浩天异常的暴怒,本来这段时间有几个项目进展的就不是很顺利,还有一批货款的老板因为突发事故,全家人遭遇车祸。欠着他的货款基本上没有了指望。现在又遭遇到了这种事情,毕竟对于女儿,他可是真的含在嘴里怕化了!

    章萩荻身边的保镖都站在他的面前,尤其是宋宇,更是一脸的自责,他们分批找了将近一个小时后,没有任何的结果,他终于通知了章浩天,而章浩天得知消息之后立即从浩天大厦赶到了家中。然后调动了所有能调动的资源展开了搜寻。

    就在章浩天度秒如年的煎熬中,下人带着一个少年来到了他的面前。

    而众多保镖站在他的身侧,一圈人围着那个少年,章浩天等了两分钟,原本他见那少年年龄小,想先震慑一下,却没有想到少年居然一脸悠闲地看着墙上的字画,没有说话。

    毕竟女儿重要,章浩天首先有些承受不住了,但依然有大家的风范,对着身边的下人说道:“上茶!”

    “我要西湖的龙井!”少年没有回头,依旧负手仰望着墙上的画淡淡说道。

    等下人将茶端上来之后,少年方才对着章浩天说道:“章老板,明人不做暗事,我来的原因你应该也知道!这么多人盯着我,我说不出话,你还是该让他们做什么做什么吧!”

    “哼!你敢来,就不怕我把你留在这里?”

    “很怕!但是我也想知道,不知道你女儿的命值钱还是我的命值钱?反正三个时辰,如果我回不去,那么你女儿身上的零件肯定就要卸一点!”

    “你敢!”

    “你试试!”沈游丝毫不在乎章浩天恶狠狠的声音,双眼圆睁的望向他丝毫不畏惧的说道。

    缓缓的,章浩天终于承受不住,对着站在身边的吓人挥了挥手。身边的人都走下去之后,沈游的脸上方才浮现出了淡淡的笑容。

    “说罢!你想怎么样?”

    “500万!”

    “钱好说!”

    “还没有完呢!还听说章老板藏着一副《天王送子图》,我想借用三天,三天后将真迹奉还!”

    “你不是龙四的人?”章浩天意味深长的问道。

    毕竟同样属于烟海市有头有脸的人物,虽然章浩天和龙飞不是一类人,但是多多少少也有些交情,章萩荻一出事的时候,章浩天就联系到了龙飞,但是龙飞丝毫不知情。此刻听着对方的目的居然是《天王送子图》,章浩天更知道对方肯定是有备而来了!

    “只是借三天,三天后还你!难不成女儿还不如一副破画重要?画可以在寻,当然,女儿也能再生哈!”沈游似乎漫不经心的,边品着茶边说道。

    “如何保证她的安全?”

    “就知道章老板是一个聪明人,放心,三天后我来还你画卷,我走了你送我钱,钱到手,我老板自然就将你女儿送给你!”毕竟面对的是烟海市第一富豪,沈游也不得不做出一副小兵的蛮横状态!

    章浩天略微一沉吟,对着沈游点点头说道:“稍坐!”然后他转身向着内堂而去。不一会拿着一个卷轴走了出来。轻轻的在沈游面前展开。

    只见画卷展开,约有3米多长,所画人物衣褶飘举,线条遒劲,焦墨线条之中略有淡彩,有天衣飞扬,满壁风动之感。端是穷丹青之妙。沈游颔颔首,章浩天将卷轴卷起,用特制的木盒装了起来递给沈游。

    沈游接到手里后轻声说道:“谢了,章老板,三天后见!”临转身的时候他又说道:“小的略懂风水堪舆之术,章老板最近应该事业不是很顺利,建议你找个高人好好看看,你这府邸的风水被动了!”

    章浩天心念一动,毕竟多多少少他也是知道自己的府宅的,当年老爹将家私都捐给国家,就是为了留下这一套宅院,据老爹临终前说,这是祖辈找了当时一个比较好的风水相士布下的一个九宫八卦图。

    围绕府宅的中心点,找出东南西北以及东南、西南、东北和西北这八个方位,加上之前的中宫位,合称九宫。在按照乾坤震巽坎离艮兑八卦方位进行布阵,从而引导天上星宿之力进入宅中,增加祥瑞之气,进而影响人的运程。而且随着时间的延续,在阵图不被破坏的情况下,泽被后人的瑞气就会越来越浓郁。

    只是现在的风水师傅大都没有真才实学,之前章浩天也请过几个,但一进来都说好,有的甚至连哪里好也说不上来,索xing章浩天就心灰意冷了,此刻听得沈游如此说,当即心念一动,对着沈游说道:“小兄弟也懂这个?”

    “略知一二!你赶紧的弥补吧,幸亏你这里的瑞气浓厚,一时没有散尽,如果再不赶紧解决,小心祸患更多。”

    由于清代西方文化的传入和科学技术的引进,新中国成立乃至文化大革命的时候,风水相术更做为封建残余被扫荡一空,而章浩天不知道得罪了什么人,居然被人阻拦了九宫飞星的祥瑞之气。原本沈游并不想关,但当时考虑到和他相交只是因为和尚英雄的赌约,做为滋扰,有心想将他的图给他重新布置起来。而和章萩荻聊了一路之后,沈游这种心思更重了,毕竟章萩荻的单纯和善良深深的影响了他。

    此刻见章浩天态度也比较好,沈游当即探身问道:“这样吧,你近期有没有得罪过什么人啊?”

    “得罪过什么人?”

    看着章浩天沉思的样子,沈游已经开始给他排除起来,毕竟像他这样的身份,而且对方还能够请动如此高明的风水师,肯定身份也比较高,对方如果不在烟海市则罢,如果在烟海市则屈指可数了!

    “有道是有!一个欠我货款的老板意外死了,因为款项较大,我就派人去那边催了一下……”

    “那不可能!找有钱有势的!”还没有等他说完,沈游就打断他说道。

    章浩天又响了一阵子,然后方才说道:“难不成是他?”

    “谁啊?”

    “皮先超!”

    皮先超是烟海市和章浩天以及龙飞并列的人物,而且区别于他们两个人从事的行业比较单调,皮先超基本上哪有钱就往哪里钻,足迹涉及了黑白两道。

    “半年前吧,我当时为了拿一块地,和他发生了一点摩擦,不会是他吧?”

    听到章浩天如此说,沈游已经觉得略有些可能了,但依旧不动声se的问道:“那皮先超身边可有什么比较奇怪的人出现过吗?”

    “奇怪的人?如果说奇怪的人的话有一个和尚,据说他为了渡消罪孽,听说还大有来头!好像是印度那边的!”

    听到这里,沈游已经基本确定了,没想到最后居然出来了和尚,看来问题就出现在这里了。印度?和尚?难道是密宗?沈游依稀记得尚英雄曾经和他说过,心中也不禁暗自思索。

    而章浩天看着这个奇怪的少年,原来觉得这个少年可能是绑架自己女儿的一员,却不知道到了现在却丝毫的没有任何恨意,却隐隐有一种想和他结识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