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奇门千王 > 【035】渔翁

【035】渔翁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中年男人似乎对这一切见怪不怪,他清了清嗓子说道:“我在一品香那边安了一个人,他今天和目标着上面了,结果才知道那小子是皮先超的人!”

    “皮先超?据说小辈里他混的还不错嘛!不说那小子和龙四有点交情吗?”

    “和龙四只是喝酒,好像还有点讲茶的xing质,不过据我安排的人说他和皮先超倒真是有点关系。”

    “那简单啊!你问皮先超要人啊!我的面子,怎么滴也得卖一点吧?”

    见解放不说话,乔老虎一怔,仿佛和体会过来一般,一下子从那女人的揉捏中挣脱了出来,对着乔解放问道:“怎么了?解放?难不成你和皮先超接上了?”

    “那倒是没有,倒是那小子直接给我的人说让他带话,说这个事看在皮先超的面子上就算了!”

    听了这句话,乔老虎后面的妖媚女人身子微微一颤,乔老虎很明显的感觉到了,略微一咳嗽对着那女人说道:“放心吧,我说给你哥哥透透气,肯定会让他透气,谁的面子都不好用!”

    听乔老虎这样说,乔解放当即接着说道:“那小子说的还比较难听……”

    “是吗?都怎么个难听法?”

    “额……”乔解放略微一沉吟,但是看到乔老虎一直盯着他的眼神,当即说道:“他说退就退了,还出来折腾干什么?年纪大了也不怕闪了腰!”

    乔老虎发出一阵冷笑道:“自古英雄出少年啊!真没有看出来啊!你想怎么着啊?”

    “我的人说他主要看凹凸俱乐部的后院,前两天那边刚刚失火,我想派几个人过去看看,不过怕因为这个开罪皮先超,所以跟您汇报一声,让您给斟酌一下。”

    “就按你说的做!沉寂久了,这些江湖后辈还真把自己当人物了,你派几个人过去试探一下他的斤两,先不要把事情弄大,刺探一下就行。”

    月夜,光影曈曈间,路上的行人已经逐渐减少,离着凹凸俱乐部约有一条巷子的拉面摊也已经收摊回家,清冷的街道下,借着路灯光,一个修自行车的摊铺还在辛勤的劳作,在他面前的马扎上坐着两个人,似乎是因为时间比较紧张等着在那里取车子。

    夜里11点左右的时候,自行车方才修好,两个年轻人也骑着离开,剩下那个修自行车的青年在那边收拾着自己物品。随即身子也慢腾腾的消失在黑夜之中。

    他走了不多久,一辆无牌的车辆从巷子中穿过,恰恰向着凹凸俱乐部的后院而去。车上一共坐着三个人,一看就是简单干练的类型。

    三个人非常熟练的将车调好头,放在巷子处,互相对视了一眼,领头的那个对着另外两个人说道:“速度要快,解放哥说了,扰乱就行,咱的目的就是惊扰,绝对要保证自身安全。”

    那个略胖的点点头,而那个相对瘦一些的却不以为然的说道:“大哥,都来了,为什么不做点大的,让他们也知道招惹咱的下场。”

    “闭上你的嘴!解放哥说了,你有问题找解放哥说去!”瘦点的撇撇嘴,随着他们两个下车快步的向着凹凸俱乐部的后院而去。

    凹凸俱乐部后院失火之后,沈游只不过被皮先超当作了一个可有可无的小角se,他真正担心的是烟海市的势力,这几天紧锣密鼓的关注其他势力的同时也加强了对后院的戒备,由之前的两个人直接将川蜀袍哥调了过去,而且还选了七八个jing干的手下一起呆在那里。

    纵然不知道原因,但是看着皮先超对那个地方比较重视,川蜀袍哥还是异常的谨慎,加上他一共九个人,除了吃住都从后院之外,另外分成三组,每个人八小时,绝对保证时时刻刻有人清醒。

    此时此刻,到了凹凸俱乐部后院的三个人也藏身在暗影之中,领头的人对着瘦子说的:“三,听哥的,别瞎折腾,咱解放哥说了,咱就是给他点颜se!”

    瘦子打断他道:“行了行了!知道了!”心中暗自想道,给点颜se,那就给点厉害的颜se,哪能畏首畏尾的。三个人就这样心态迥异的来到了院外。

    领头的那个人从地上摸了一块石头扔了进去,没有什么声响。在他们不远处的沈游盯着他们,心中暗道:“我去,这还玩投石问路啊?”而在他的身后,则站着刚刚修车子的三个人。

    瘦子刚刚要准备翻墙,领头的人一拉他,接着又摸了一块石头,接着扔了进去。对于混江湖或者帮派而言,真正的投石问路并不是一块,而是两块,毕竟这些人比较谨慎,偶尔出现一声响都不会动,等再有声响的时候才会有所反应。怀疑是不是有情况出现。

    果然,领头那人第二块石头扔了进去后,就听见细微的脚步声,领头的分别冲着胖子和瘦子使了个眼se,然后做了一个手势,只见瘦子向左,胖子向西,而领头的人则拿出铆钩,勾住墙头,一下子翻了上去。

    远处的沈游看到心中暗惊,毕竟听百千万所说,乔九爷的叔叔乔六乔去难是千门的另一支,但看这人的身形却像是盗门中人,盗门涵盖比较宽泛,从偷鸡摸狗到掘墓摸骨,都是盗门的手艺,所以一向以来也为人所不齿。

    原本沈游听百千万说乔去劫是马帮中人,而乔六是千门分支,那么乔家即便不和马帮有交集,那肯定多少和千门多少有点关系,没想到手下的人居然用的盗门手法。果然另外那一胖一瘦也很快的翻到墙头上。

    接着清冷的月光,沈游看到三个人都如一块朽木一般伏在墙上,一动不动。更确定他们肯定来自盗门,这种身法叫做“蝇伏”,是盗门入门身法之一,据说真正的盗门高手练好了能在光滑的玻璃上贴住不动,随着时间的推移,真正的盗门身法肯定已经泯灭与历史的长河中,但是相对于普通的人,这些身法也是有些惊世骇俗的了。

    伏在墙上的三个人仔细的盯着院落来看,一盏昏黄的钨丝灯下,两个人坐在椅子上,另外一个人也走到他们面前坐了下来,三个人中间的桌子上,放着扑克牌。

    后坐下那个人大大咧咧的说道:“来,继续继续!”三个人拿着扑克牌继续玩了起来。

    这个时候,胖子发出了一阵鸟叫声,打牌的三个人不约而同的放下牌,往那个方向望了一眼,其中一个人对着另外两个嘀咕道:“nainai的,怎么这么邪门,老是感觉不对劲啊!”

    “嗯”,“对,我觉得有点!”另外两个也附和道。毕竟经历了一出火灾之后,皮先超直接将那两个手下的小指跺了下来,任谁现在都异常的注意。只是他们都往那个方向看的时候,却浑然没有看到另外一端一个身影已经飘到院落里。

    玩牌的三个人互望了一眼,瞬即站起身来,呈现一个品字形往院墙处走去。

    进入院子中的是瘦子,原本按照三个人的计划,如果戒备森严,那么进了院子后,留下几个响炮,有震慑力,但是没多少杀伤力,然后尽快离开,如果戒备程度在自己能够接受的范围内的话那就留下汽油包。再给点上一把火。

    按照约定,这个情况下,瘦子进了院子后扔下几个响炮接着离开就行了,却没想到瘦子匿在黑影中,逐渐往屋子靠近,伏在墙上的两个人暗自心惊,但是却不敢开口提醒。

    果然,瘦子透过缝隙,一个汽油包向着屋子扔了进去,汽油包落地之后,顿时破裂了开来,瘦子拿出藏在自己手心的一根香头扔了进去。

    火光!又是火光!三天内第二次火光!

    一不做,二不休,瘦子见火已经点着,索xing也不在隐匿身形,拿出怀中另外的两个响炮点着向着房间扔了进去!这种响炮与传统的二踢脚有所类似,只不过是将两声响变成了一响,因为改善了制作方法,所以声音也格外的响亮!

    伏在墙上的两个人心中知道不好,当时向着呈品字形靠近的三个人攻了过去,领头的那一个嘴里大声喊道:“三儿,走!赶紧走!”

    瘦子也向着他们汇合过来,因为火光加上巨响,那三个人一下子没反应过来,竟然被伏在墙上的两个人攻了个措手不及,加上瘦子的加入,三个人猝不及防之下,竟然都被打到在地上。

    领头的那个对着瘦子喊道:“走!三儿!”说完率先向着墙壁冲去。

    “走?向哪里走?”只见穿着大裤衩子的川蜀袍哥冲了出来,右手垂在身侧,然后腰身轻摆,右肩猛然发力,口中吞吐之声爆发,犹如仙鹤嘶鸣一般。手随声动,向着瘦子的后背就打了过去。

    川蜀袍哥毕竟浸yin太祖长拳十余载,这份功力自然非同凡响,三儿猝不及防之下,尽管躲了一下,但是还没有躲开,被劈中了肩膀。

    另外两个连忙回身来救,这个时候其他人也已经从屋子跑了出来,向着三个人围了过来,眼看三个人就要被留在这里,却没想到川蜀袍哥原本向着三儿腰眼挥去的拳莫名的一滞,趁着他这一滞,另外两个人也将三儿抢到身边,拉着三儿向着墙头一跃而出,然后快速的驾车而去。

    川蜀袍哥他们也不敢追击,几个人快速的将火扑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