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奇门千王 > 【061】交易

【061】交易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瞬间,顾倾城静了下来,那种平静似乎连石头扔进他的心房都不会产生半丝涟漪,她主动张开嘴,放开环抱身子的胳膊,连挣脱都不再挣脱,如同一块木头杵在那里。

    乔解放的舌头似乎一下子找到了出口,贪婪的伸了进去,却没有得到丝毫的回应,手在她的高耸之处揉捏了两下后顿时停了下来,抬头看到顾倾城瞪着眼睛瞅着他,非常的平静。

    乔解放顿时觉得一阵索然,尽管面对着是他朝思暮想的女人,但是没有丝毫的反应就如同一团皮肉没有什么区别,早些年刚刚混社会时候,乔解放一个yu求旺盛的兄弟因为找不起女人随便买了块猪肉套弄,这一刻莫名其妙的这个画面出现在他的脑海中。

    “真英雄啊!靠着蛮力的感觉很爽吗?我的身材如何?还足够让你满意吧?”顾倾城目光锋利如刀,话语冰冷如雪。割碎乔解放的坚硬外壳,他不禁垂下头来,不敢与顾倾城的目光对视。

    顾倾城附在他的耳边小声嘀咕了几句,然后小声说道,做到了,你就是顶天立地的男人,那个时候,你说东我不会西,你说在上面我绝对给你躺下。你要是做不到,那就当你的缩头乌龟,老娘再贱,也不是没事为了点钱陪着你玩的娼ji!女人,归根结底,不就是为了找个靠得住的男人吗?

    说完之后,顾倾城轻轻的起身,姿势聘婷婀娜,如同弱柳扶风。看也不看乔解放一眼,起身就走出门去。只留下乔解放颓然的坐在了凳子上,似乎刚才的一幕只是梦幻一般,来的快,走的也快。

    原来,那个女人不光美的让人不敢逼视,连气场也强大的让人难以面对。

    如果说最初的那一次只是在乔解放的心中种下一粒种子,那么顾倾城就是阳光空气和水,如同男女之间的催情药一般,一点点的引诱着他的yu望,发芽,开花再往后就是结果。

    一个声音在乔解放的脑海中来回的回响,凭什么?凭什么我要在人之下?如果说乔家是棵大树的话,那自己是什么?猢狲吗?一只隐藏在枝繁叶茂的大树中乘荫纳凉的大猢狲。

    无论是乔无病还是乔老虎,之于烟海市他们是一个特殊的存在,因为威名犹在,与烟海市的大佬有一个难以言明的默契。可是做为他们之下的自己?估计每一个大佬都不会放在眼里,甚至连那些小的势力头目说不定也是面上客气背地里讽刺挖苦呢!

    只是因为他在暗处,藏起爪牙的老虎自然也是老虎,但是在他之下的幼虎可能却压根得不到平视的目光。要想得到平视的目光,只能与老虎一起,亮出它锋利的爪牙。

    乔解放的嘴角逐渐浮现出一丝残忍的笑容,顶天立地的男人,届时美女,权势必将接踵而至。而恰恰机会也就摆在自己的眼前。他拿起酒瓶,给自己满满的斟了三杯酒,一口一杯,全部干下去!

    站起身来!第一次感觉到未来将气吞万里如虎。

    当乔解放找到乔老虎的时候,马横早已经将自己的遭遇通过他姐姐传递给了乔老虎,乔老虎将家人送到国外后,身边一直就没有缺过女人,像他这样的搏杀了三分之一个人生的人,大大小小也算是枭雄一个。女人对于他可能就只是勾勾手指的事情。

    只不过他的口味比较特别,很多人可能在乎的是青涩稚嫩的少女,但是他却格外喜欢丰满诱人的**,相对于少不经事的女孩来说,早已经完成女孩到女人过渡的**显然更懂得取悦男人。三十来岁的最佳。这是他的哲学。

    有道是女人三十如狼,四十如虎,他特别喜欢用征服这两个年龄段的女人证明他的廉颇未老尚能提枪的同时享受专属于这两个年龄段女人的煲汤一样细熬出来的温暖。

    而在这中间,马横的姐姐是跟在他身边比较长的,也是最为让他宠爱的,混社会的男人原本就不会有正儿八经的妻子,尤其是最底层的混混大都是同样混在最底层靠姿se取悦男人的女人。

    只不过,小狗小猫养的时间长了也会有感情,何况人呢!马横的姐姐跟在他身边时间久了,一直比较懂事听话,要的少,付出的多。男人都喜欢这样的女人,即便是混迹江湖半生的乔老虎也不例外,久而久之,他也会无意识的把那女人看成他生命中的一份子。

    此刻,女人梨花带雨,父母没了,身边的男人压根不会给他任何承诺和未来,只是给她钱,她需要的,把她当成一只豢养在笼子里面的金丝雀。那么,她只能将满腔的爱转移到和自己差不多年龄的弟弟身上。似乎,长姊呵护幼弟,已然是一种习惯。

    乔老虎很沉稳,他躺在花梨木的椅子上,惬意的抽着雪茄,这是他归隐之后的爱好,雪茄的辣和烈让他的心肺感觉到一种别样的惬意。

    乔解放也出面了,让他出面的不是马横,是李小三,这是当年乔老虎亲手交给他的人,随着这两天他没来找乔老虎而李小三也没有和他说过这件事,并不代表他不知道,身在其位必谋其政,这一点即便是混社会也不例外。

    他没有丝毫的隐瞒,也没有丝毫的添油加醋,将他了解到的事情说了一遍,从那一次他派赵大头他们三个人去刺探后院说起。最后加上了他自己的分析。都是混迹多年的老江湖,谁也不敢从乔老虎面前出妖蛾子。

    “解放,咱两个上一次动手过去得一年了吧?”乔老虎听后没有发表意见,却忽然问道。

    乔老虎年轻的时候是一票猛将,十七岁出道的时候就敢一个人提着一把刀和20多个杀红了眼的人对砍过,以身中六刀的代价砍倒了11个人,浑身浴血的模样如同修罗下凡,硬生生的把原本杀红眼的剩下的几个人震醒后逃逸。

    不再过问江湖是非后他除了找三十或四十的女人慢火煲汤试试他的老枪外就是找小辈过手,乔解放是练家子,从一个毛头小子跟着他,他挑了几个感觉还不错的小孩特意请泰拳师傅进行训练,他只不过是个陪衬,却没有想到这个陪衬却一点点的崛起,纵然争的头破血流却慢慢的杀出了一条生路。后来就经常与乔老虎试拳,因为不是xing命相搏,所以乔解放总是略逊一筹,但是也让乔老虎觉得有的大,真正的对峙不是以多打少,那种事对于久经风雨的老江湖已经没有丝毫意思,他喜欢的就是那种在差不多中自己却站到了最后,能嗅到失败的气息却最后拥抱成功。

    何等恣意!何等酣畅淋漓!

    乔解放没有搭话,他也知道说什么也没有用处,当即推到大厅内比较开阔的位置。

    乔老虎没有理会身边那还有些梨花带雨的女人,眼神一凛,浑然没有那种老气,闪步欺身,脚掌对着地面猛地一蹬,身子也借着这一蹬之势一下子如同猛虎下山,向着乔解放冲了过来。

    在拳头离着面门不到二十公分的时候,乔解放身形一错,躲开乔老虎的攻击,但是不退反而向前,膝盖丝毫不客气的冲着乔老虎撞击而去。

    泰拳中动作不花哨,但是又快又狠,乔老虎胳膊下沉,用肘部对着乔解放的膝盖而去,只不过毕竟年纪老了,气力比不上乔解放,虽然碰到了但是乔解放却荡开了乔老虎的肘子,继续向着他的腹部而去。乔老虎连忙将另外一个手对着膝盖而去,好在将他这霸道无匹的撞击给挡了回去。

    只是乔解放略退后一步就站住了身子,以左脚尖为支点,运足了全身的力气,从腰部到肩部再到手腕再到拳头,右手拳已经挟着全身气力而来,破空之声都隐约能闻。

    乔老虎老而弥坚,身形一矮,左手如同水蛇一般接着身形渐低的时候对着乔解放的腋窝而去,乔解放连忙回身来救,而乔老虎等的就是他回身来救,右手拳如同闪电一般向着乔解放的喉咙而来,乔解放想挡的时候,乔老虎却变招了!目的地改成了胸膛。

    虚则实之,实则虚之。

    这个时候乔解放如果想侧身硬抗乔老虎一击的话绝对能够欺身向前拧断乔老虎的脖子,但是能吗?这可是他的老大啊!他只能后退,一退再退!

    而乔老虎也抓住了这个机会,一脚踹在了乔解放的肋旁,腿比臂长,自然比手臂要强。乔解放顺着乔老虎的劲反身向外,碰倒了一盆杜鹃花。

    这却不是结束,乔老虎用他年龄不相符的迅速跟了上去,截住乔解放的攻击,膝盖又顶了过去。两个人拳来脚往,一切也不好看,但是却有踢有扫,有绊有撩,有黏有拐,有撞有击,一个刚猛迅速,一个圆转ziyou。

    乔老虎酣畅淋漓,乔解放却手底留情,这个早就注定结果的比拼最后自然回归到结果,乔解放稍有破绽的一刻,乔老虎无比蛮横的如同满弦she出的箭,一拳将乔解放击了出去。乔解放感到喉咙发甜,一时没有忍住,嘴角上一缕血迹出现。

    “痛快!”乔老虎回到榻上,披上外套畅快的喊道。乔解放垂首站在他面前。

    “解放?我还没有老吧?”乔老虎慢吞细火的问道。

    “不老!”乔解放回答的很简短,但却斩钉截铁。

    “那你说为什么别人都不把我放在眼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