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奇门千王 > 【064】破裂

【064】破裂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就在乔老虎和皮先超饮酒的时候,沈游同样也在饮酒,只不过与他一起饮酒的是章浩天,桌子上不是肥而不腻的朝廷贡品东山羊肉,而是简简单单的四菜一汤。油炸花生米,猪头肉拌黄瓜,糖醋排骨和葱油鲤鱼,汤是西红柿鸡蛋汤,红色西红柿黄色蛋花黑色木耳绿色油菜叶加上白色粉丝,让人看着食欲就大增。

    那天晚上孙寅和骆锋去往凹凸俱乐部的后院,原本没有发现什么,但是临走的时候,骆锋却注意到了一个细节,而这个细节让沈游不禁重新的考虑一下自己的布局。

    越是乱的时候,越应该保持平静,这是成大事者必须具备的潜质,而沈游这一次破天荒的没有思索,而是去了章萩荻的学校,那一次因为与尚英雄的赌约,从而结识了章萩荻,后来也曾经陪着章萩荻去看过几次孤寡老人。只是随着后来龙四身死,骆锋投奔,沈游的时间也越来越紧张起来,这一次遭遇大事,自然而然他还是想找章萩荻好好的聊一聊。

    漫步校园之中,感受一下,蔚蓝的天空下,无风的日子。

    章萩荻见到沈游,自然是万般思念在心头,破天荒的课也不上了非要拉着沈游逛街,在烟海市的街道上两个人走走停停,沈游知道现在烟海市的地下世界已经成为一个漩涡,像是皮先超估计此刻压根没有心思搭理他这一条小泥鳅。

    咬着冰糖葫芦奔跑的章萩荻快乐的如同一个孩子,沈游在这一刻也感到心清纯的如同一粒水晶,晶莹剔透,不搀和任何杂志,不去想任何琐碎。

    两个人漫无目的的走到街上,沈游给他简单的讲了下他的七星岛上的童年记忆,这些东西每一次章萩荻都缠着他讲,每一次都听的津津有味。百听不厌。

    到了傍晚的时候,送章萩荻回家的沈游遇到了刚刚回来的章浩天,不容分说,非要留下沈游一起吃饭。沈游原本想着百千万和刚子他们,只不过听见章浩天说会有一个神秘人物的出现,所以才留了下来。

    与他们的言笑晏晏相比,此刻的乔老虎和皮先超已经是一触即发,如同绷紧的弦一般,桌子上的羊架子汤火烧的正旺,原本摆在旁边用来涮的青菜也丝毫没有人动。

    终于,似乎下了很大的努力一般,皮先超做下了决定,笑吟吟的对着乔老虎道:“乔虎爷,冯大美女人见人怜,恰巧呢我家里那位一直想投身餐饮业,所以这几天两个人交流的也比较欢喜,估计最近可能会运作一个大的项目,到时候可能让您参点股份啊!”

    这一手顺水推舟推的非常漂亮,从刚刚的剑拔弩张一下子过渡到了商业之上,虽然之前都是混江湖的,但是混到了一定的年龄和位置肯定就逐渐开始漂白,而乔老虎和皮先超也都有自己的白道产业,只是这个话题转移虽然迅速但是却迷惑不住眼里揉不进一粒沙子的乔老虎。

    他嘿嘿一笑说道:“没事,这在忙也得考虑生活不是吗?我之所以想接喜儿出来呢,主要还是因为我女人明天生日,你说她也没有什么亲戚了,就一个弟弟一个表妹,陪着我这么多年了,也挺不容易,这样吧,就明天一天,帮我女人庆完生日,你们再聊你们的合作项目,反正就一天,谁也不用在乎。”

    两个人虽然有些紧张,但是依旧言笑欢欣,彼此打着感情牌做着太极推手。这一点乔解放和马横的姐姐明白,巴扎和川蜀袍哥也明白,四个人彼此也不动筷子,都或瞪或时不时瞅一下眼前的两个男人。气氛十分的诡异。

    当乔老虎话说到这个份上,皮先超自然不好在推脱,索性他直接说道:“实际上呢,乔虎爷,我也是受人之托,你也知道,龙四爷遭人毒害,害他的是骆锋,而恰恰现在喜儿知道骆锋的下落,要不您屈驾移尊去一下我的凹凸俱乐部?亲自和她说说?咱也不想难为他,主要是想找出骆锋。”

    “骆锋,喜儿知道?”

    “嗯,这件事是乐无忌和我说的,本来呢喜儿他是想请到他那个赌斗场的,但是考虑到骆锋轻车熟路,又刚刚过去闹了一次,所以就把喜儿放到我那里……”

    这个时候,乔老虎在脚下稍微一踢身边的女人,身边的女人也乖觉,当即开口说道:“这个啊,皮老板就是您的不对了,刚刚说留我表妹商量开店,现在又说留我表妹为了抓骆锋……”

    “嫂夫人息怒,我也是一时口快,一时口快……”

    “是吗?皮老板这么大的声音,说话和跑船似的,你就说说吧,我表妹没爱着你的事吧,明天我好容易过个生日,一共就两个亲人,你还给我留下一个,实在不行你派个人在这边守着,给我过完生日你再把人带回去就是。”

    皮先超的脸顿时红成了猪肝色,好在他也是一方霸主,什么时候被女人这么挤兑过,心中不由得升起了一丝怨气。

    这个时候,那个女人又直接说道:“还大老爷们呢,这么小家子气!”话语咄咄逼人,丝毫不留情面。

    皮先超的脸顿时变色,旁边的巴扎冲着川蜀袍哥使了个眼色,川蜀袍哥明白自己该出面了,当即对着皮先超说道:“皮爷,今天场子里还有事,要不我先回去?您继续?”

    按理说他这么说旁边的乔老虎应该接口挽留或者提议尽快结束,谁知道乔老虎压根没有开口的意思,皮先超只有干笑一下开口说道:“乔虎爷,这样,明天我摆酒给嫂子庆生,吃喝玩乐一条龙,全去我的凹凸俱乐部如何?”

    “哼!什么玩意!不知道撒泡尿照照自己!”女人看似自言自语,但是话语偏偏又清晰可闻。

    乔老虎没有说话,饶有趣味的望着皮先超。皮先超脸色一变,当即起身对着乔老虎一抱拳道:“乔虎爷,皮某告辞!”

    “慢!”乔老虎终于开口了。

    他伸出手对着皮先超示意了一下,然后缓缓的说道:“怎么?这么点委屈就受不了了?我这个人有个原则,错了就要改,错了不改就要打,你没看到刚刚我那两个手下,虽然亲近,但是犯了错一样要挨罚吗?”

    “这么说乔爷是准备教育我一下了?”皮先超话语冰冷,连虎字也省略了,直接对着乔老虎开口问道。

    “着什么急啊?这东山羊来的可不容易,而且这羊架子汤味道特别鲜美,虽然天逐渐热了,但是咱这边靠海,湿气比较重,喝点还是很有滋补功效的。”

    “不了,改日再来!今天多谢乔虎爷招待了!”说完皮先超起身,巴扎和川蜀袍哥随即起身跟着他往外走去。

    就在三个人刚刚到门口的时候,只见赵大头和钱不二站在门口堵住了去路,身边还跟着几个精壮的汉子,川蜀袍哥起身向前,挡在了皮先超的身前。皮先超冷冷的转过身来,对着乔老虎问道:“虎爷,这是搞哪一出?”

    “没什么!我不喜欢浪费,说好了有汤,就得喝完,烟海市这么多年来都是我定规矩,还没有听说有哪一个去坏规矩的。”乔老虎用汤匙舀了一匙汤,放在嘴里慢慢的品品,咽下去之后说道。

    “皮某的确场子里有事,所以不能多耽,明日我做东,为嫂夫人庆生可好?”毕竟身在乔老虎的场子,皮先超还是藏了藏自己的锐气,略有些退让道。

    “别说是庆个生,就是让全烟海市的人都一起来吃,我乔某人也不会皱一下眉头,我最烦的就是浪费!所以呢,先别着急走,一起喝碗汤,一起喝碗汤,如果你真的要走,那你只能闯一闯了,不过丑话我可说前面,要是闯不过去,那你可别怪我发脾气!”乔老虎看上去一副事不关己的架势,但是却冷冷的说道。

    “想不到堂堂的乔虎爷居然玩这么一手,还真是让我长了见识呢!”

    “说什么呢!我只不过是留你一起喝碗汤而已,皮老板这么不给面子啊?”

    皮先超冷哼了一声,起身便往外走去,川蜀袍哥自然责无旁贷,率先在前面开路。而迎面站着的却是刚刚从钱不二身后走出来的李小三,一跪之辱的李小三不敢怨恨自己的主子,自然而然就迁怒到皮先超他们身上,恨的咬牙切齿的。眼睛中的怒火似乎都要将眼前这几个人生生撕裂一般。

    章浩天的家中,章萩荻吃完静静的坐在一旁磕着瓜子看着眼前这一老一少她认为生命中比较重要的男人,沈游和章浩天喝了几杯酒后,也笑呵呵的对着章浩天道:“章伯伯,你说你留我吃饭就留吧,非要说带我见一个神秘的人,竟去勾引起我好奇心来!”

    章浩天微微笑着说道:“见肯定得见,不过不是现在,现在先吃饭,我和他约得是十点之后,那个时候你自然而然就能见到……”

    “还真有人?”

    “那是自然,你章伯伯什么时候骗过你?”

    “到底是谁啊?让你说的如此的郑重?”沈游的眼光中一丝丝的渴望闪现。

    章浩天略微沉吟了一下方才轻轻的说道:“潜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