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奇门千王 > 【001】胭脂红

【001】胭脂红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香烟啤酒火腿肠,榨菜咸蛋扑克牌,各种报刊杂志哦,到站前最后一趟了昂……”

    时值春节刚过,在这列烟海市到四九城绿皮车上,迎来了一大群返程的学生和务工者。推着四轮小推车的胖大姨用与她身形极不协调的见缝插针在拥挤的人群中硬生生的杀开一条小路,还不忘时刻推销着自己的商品。

    “来来来,收脚!谢谢……”胖大姨不时的闪躲腾挪,小推车如同哪咤的风火轮一般得心应手。

    “来来来,前面的大爷麻烦你把包往里收一下好吗?嗯,对!好咧!谢谢啊!”胖大姨异常的热情,虽然在逼仄的空隙中一点点的向前挤动,但是丝毫没有引起别人的不满。

    “喏,前面就是卧铺了,姑娘,你要想过去就赶紧的过去吧。”胖大姨对着紧紧跟在她身后的姑娘说道。

    出乎意料的,这逼仄拥挤的空间因为胖大姨在前面开路,都不自觉的让开了一道缝隙,跟在她身后的姑娘异常的清丽,身上蕴含着一种说不清的气场让人不自觉避让。

    女孩点了点头,慢慢的来到了卧铺车厢。

    在临近补票处的车厢内,百千万正眉飞色舞的用相术给骆锋讲着黄段子,连带着车厢里另外三个过路的老爷们也一脸的期待。唯有坐在上铺的沈游靠着窗不知道静静的思索着什么。

    与乔无病做局将皮先超扳倒后,在烟海市沈游又呆了将近半年的时间,**刚子等人之余自己也静静的思索了自己下一步的行动。

    过完春节之后,在乔无病出山,骆锋撤手,乐彪离开,巴扎遁走之后,刚子等人已经基本上成为了烟海市的第二大势力。

    章浩天依旧经营着他的浩天大厦,倒是章萩荻时不时的喜欢找沈游,两人接触久了,慕少艾的年龄自然也免不得彼此倾慕,章浩天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对他们两个不管不问,好在沈游还算把持的住,除了拥抱接吻便在没有其他的动作。

    蛰伏多年的乔无病一出手就让人看到了枭雄本色,乐无忌身死,乐彪离开,骆锋又不接,龙四爷参与的势力他索性直接做人情给了沈游,而自己则将皮先超所有的产业都收入了囊中。

    想到这沈游不禁再次对乔无病刮目相看,春节后乔无病请他吃饭,吃饭的时候沈游就说了一句最近这几天会去省会泉城。

    吃完后他前脚到家后脚乔无病就安排人送来了卧铺票,不多不少,恰好三张。和沈游原本估计的去泉城的人一样多。

    自然而然少不了超级大狗腿百千万,加上从击杀乐无忌后便死心塌地跟着他的骆锋,铿锵三人行。百二狗因为年纪稍小,就先暂时留在了大后方烟海市。

    这三个人,可以看做探路的先锋刺马,可以看做过江的猛龙。只是,没有露出獠牙的一刻,又有谁知道到底他所图为何呢?

    想到泉城之行,自然而然沈游又摸了一下自己头下枕着的牛皮信封,乔无病差人送票的时候一起送的信封,说是到了泉城就可以拆开看。

    传讯之人郑重的样子让沈游不禁想到了诸葛亮行军打仗之时送给部下的锦囊。

    此刻下铺已经进入了激烈的自由提问时间,被百千万充分调动出男人心性的几个原本互不相识的老爷们也彻底的脱下了自己的面纱,争先恐后的讲述自己身边女人的特征让百千万解答。

    每一个男人都有一个梦中的女人,每一个男人都在梦中将这个女人各种场合各种姿势遐想了很多次。

    什么眉毛颧骨脸上痣长在什么位置等等在百千万形象而又生动的诠释下引得那几个萍水相逢的过客一阵的遐想进而流下了口水。

    连沈游听后也不自觉的想起了和顾倾城的旖旎以及章萩荻的纯真爱慕,当即有些红着脸爬下了架子,准备出包厢透透气。

    就在他走出包厢,到了餐车和卧铺交界处的时候,忽然听到了一阵的吵闹声。

    再补票的柜台处,站在那个有些焦急而又略有些愤怒的女孩。女孩穿一件紧紧裹着臀瓣的牛仔裤,衬托出来两条腿修长而又挺直。胸不是很大,但胜在形状完美,如同熟透的桃子一般,似乎一掐就能出水。

    “我敢确定,就是在我过来的时候包被偷了,你们看,我这包上面的口子是新的口子,肯定是刚刚被割了。”

    “同志,我倒能理解你的感受,不过这一个火车上可不能负责任,在旅客上下车或者中途到站临时停车等所有的情况,列车都会有小心保管自己贵重财物的提醒。所以我们也没办法。”

    “就是,这么大人了,自己拿着包都看不好。”

    列车补票的大姐还算客气,倒是站在她身边那个有些年龄的大姨就不是很客气了。她一向反感打扮的过于妖娆的女孩,就喜欢板板正正的灰黑色。

    沈游听后不禁抬头望了过去,女孩清澈的眸子如同一汪清水,虽然有些愤怒的急躁,但说起话来还是比较绵软,似吴侬软语,但是又不如那一般绵软,听起来倒是别有一番滋味。

    “不是,火车上不是有乘警吗?乘警不是为我们旅客服务的吗?”

    “姑娘,你可真有一套,这贼就不长脚了啊,他偷完你东西还站在那里等你回去找他啊,真是的!”

    “好,你们不给找我自己找!”

    可能是有些生气,那姑娘说完就准备掉头走,只不过现在她要走列车补票大姐却不愿意了,开口拦道:“姑娘,你还没补票呢!”

    “哼,看着穿着这么招眼的大姑娘,票也不知道补,旁边的大姨撇撇嘴说道。”

    “我不是不补票,我有钱!”那姑娘也听见了,回过头来对着大姨怒目而视。

    大姨冷不丁被那姑娘吓得一愣,旋即又看看四周很多人,胆气又壮了起来,对着姑娘说道:“有钱你补票啊!还是那句话,这么大的人了,自己看不好自己的东西啊!”

    此时恰恰沈游走到了附近,看着那姑娘的眼角隐隐噙着泪水,上身是一件鹅黄色的短羽绒服,下身是一条蓝黑色的牛仔裤,五官也非常的周正,皮肤又白又嫩,无论是模样还是穿着都让人觉得非常的舒服。

    原本沈游不想多事,但是看那姑娘实在是可怜,尤其是被大姨一顿抢白下都不知道如何开口,顿时心生怜悯之心。加之这半年在烟海市乔无病也给了刚子他们一些生意,沈游离开烟海市时他又一把给了五百万,所以沈游现在压根不缺钱,当即咳嗽一声走了过去。

    “一张车票而已,出门在外都有难处,多少钱?我给。”

    “谢谢你,你在哪个车厢,我一会就去找钱包,找到了我就给你。”女孩虽然嘴上客气,但是眼神中略微有些警惕。

    补票大姐却不管这些,两个人基本上协商好,二话没说就给票收钱,沈游没有接票,直接放在面前的桌子上顺手往女孩那方向一推。

    他能够感受出女孩的敏感,知道即便是递给她她也会有所警惕,当即放在那里轻轻的说一声出门在外,还得自己多注意下便转身而去。

    那个姑娘这个时候才愣了一下,因为模样漂亮,自己在外一直少不了苍蝇蝴蝶的招惹,原本以为是一个登徒子借故搭讪,结果没有想到眼前这个青年居然给完钱就走。连句谢谢都没听。

    “来,姑娘,收好吧!”补票大姐见女孩没有动,拿起车票便往她手里塞去。

    想起丢失的钱包,姑娘非常郁闷的接过车票,望着沈游的背影,还是略有些怀疑的慢慢向着自己的包厢走去。

    显然,沈游压根没有把这些当过事,在外面溜达了一会后回到了自己的包厢,百千万这个时候正眉飞色舞的给其他人分析着潘金莲,甚至连骆锋也被吸引了过去。

    “这潘金莲之所以找西门庆是因为心中的恨意,这说白了就和女人的正常欲求得不到满足没压制了一把,这种压制之下,长期累积,便是爆发。”

    “都怎么个爆发法啊?”

    “你难道不知道吗?潘金莲之所以嫁给武大郎,是因为她的主子一直想和她发生点事,发生点事不是重点,男人嘛,谁还没有点需求,重点是找一顿找了个河东狮,怕老婆,他老婆心中嫉恨了自然而然就要给潘金莲小鞋穿,所以就把她给嫁给武大郎的。”

    “这和压制有关系吗?”

    “怎么没有,这就是一种压制,利用身份的压制……”沈游听后摇了摇头,无奈地爬到上铺上去,打开了临走时乔无病送给他的牛皮信封。

    信封里面是几张纸,沈游拿出第一张来看。直接上面写着曾家字样。

    下面依次是几句话。

    老爷子为前省委书记。门生故旧无数,有二女一子,女婿都为官场中人,幼子曾虎是泉城地下势力最强者。

    下面又列了一些关于曾家的事情,沈游微微一笑,心道这乔无病还真送了一个大的人情,当即拿出第二张来。

    三个大字:邹青梅。

    下面则写着几行字,泉城唯一能够在地下势力上和增加抗衡之人,夫杨竹马为前泉城第一大势力。传说是曾家老爷子设局,致其身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