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奇门千王 > 【013】软刀子

【013】软刀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天色已暗。

    在泉城最好的酒店六楼套房中,一个男人正非常欢快的在冲洗着自己的身体,一年四季他都喜欢凉水冲澡。还有一个略有些驼背的男人站在窗户前俯瞰着一个个小人从楼下行过。大千世界芸芸万物。

    坐在床上还有一个,正在用麋皮轻轻的擦拭自己的手中的刀锋,那种仔细的样子如同一个看着自己喜欢女人躯体的饥渴男人,专注,但又狂热。

    这个时候,洗完澡的男人披着浴巾走了出来,他**着上身,除了背上惹人眼目的刀疤最吸引人眼球的就是他的腹肌,一块块的形成鲜明的疙瘩,非常的醒目。

    他对着站在窗户边得男人喊道:“怎么着,大哥,点子好像是比较扎手啊!”

    站在窗户边的男人轻轻的转身,看了一眼裸着上身的人说道:“老二,不能坏了咱的规矩,看看能不能布置第二次狙杀。”

    坐在床上一直轻轻擦拭刀刃的木讷男人说道:“那个人不是普通人,身手比普通的习武之人都要好。是个问题。”

    “老三,你不会想打退堂鼓了吧!”

    被称做老三的男人看了一眼刚刚冲完澡的男人,也没有说话,依旧耐心的擦拭着他的匕首。

    见老三不搭理自己,老二又贼兮兮的对着老大说道:“大哥,要不你先布置着?我先出去爽一爽?来的时候我盯上了一对并蒂莲,那皮肤,水灵灵的似乎都能掐出水来,尤物啊!要是让那两个伺候一晚上,给个神仙也不换啊!”

    “老二!事情未成之前,不要分心!”被称做大哥的男人有些恼怒,声音也是异常的严肃。

    叮铃,一阵微小的铃铛响声。

    三个人不约而同的动了起来。光着背的男人紧了紧围在自己腰上浴巾的同时闪身回到了冲澡间。而原本站在窗户边的男人则一个起纵,以几乎达到人类极限的弹跳在大床边上一踩,落到了门那一侧的墙壁,紧紧贴着,逐渐往前。这个时候他的袖口已经隐约有刀光闪现。

    而坐在床上原本耐心擦拭刀刃的男人则将刀一下缩回袖口,看上去一脸轻松的侧卧在床。一时间有诱敌有伺机攻击有断后路,分工异常明确。

    一个人影从门缝轻微而进,原本贴近墙根的有些驼背的男人一下子平静下来,轻声说道:“事情没做成,我们会继续。”

    进来的男人非常的平静,对着他说道:“没事,事情到此为止,你们赶紧回你们的老巢就行。”

    稍微一顿,旋即,他又接着说道:“已经支付的钱我们不会追,尾款我也会尽快打给你,任务失败和你们没有关系,是我们单方面取消。”

    驼背的男人一愣,这种事情还是第一次遇到,只是他从来不会去问什么为什么,只要钱到手就行。

    “今天深夜的飞机,你们赶紧离开。我安排司机在楼下,他会送你们离开。”男人拿出三张机票递给有些驼背的男人。

    “这就走了啊?还有一对并蒂莲没有采呢!”光着被披着浴巾的男子走了出来。嘴上嘟嘟哝哝的抱怨道。

    见有些驼背的男人接过机票,那人也不理会老二嘴里的抱怨,微微笑笑,点头示意一下转身就走。

    有些驼背的男人对披着浴巾的男人轻声说道:“赶紧换好衣服,赶紧走!”

    而这个时候那个一直擦拭到的男人却早已经收拾整齐站到有些驼背男人的身后老实的等待着。

    和平旅店,店里面的女人熬得小米地瓜粥,百千万依旧吃饭前三两二锅头,有滋有味抿着,嚼着花生米对着骆锋说道:“那当时的情况,可是千钧一发啊!我跟你说啊!你别不相信,就是你在那个情况下也躲无可躲,肯定也只有挨刀子的份!”

    “废话嘛!我的身手本来就比沈游差!他躲过去我躲不过去很正常好吧!”

    “对对对,看我这嘴,应该说你躲不过去他肯定能躲过去……”

    沈游对百千万的颠倒不禁摇摇头,开口问道:“老爷子,有那个空你倒不如给我说说‘血燕’的事。”

    “血燕?”骆锋听后眉头一皱,开口问道:“老爷子,你说的那几个人不会是他们吧?”

    “你也知道?”

    “嗯,只是不知道具体的架构,以前也听着龙四爷提起过,不过好像龙四爷也不是很清楚他的成员构成,就知道是一个神秘的杀手组织。”

    百千万将杯中酒一饮而尽,咂巴咂巴嘴唇,悠悠然的说道:“按照我的了解,这个‘血燕’一共有12个人,分别以十二生肖来对称,其中行动的时候从来不单独行动,起码也是两个人,一个把控局面,一个武力超群,一般是三人一组,对付厉害的才会是有六人。据说到现在还没有让整支血燕队伍出马的人。”

    “他们是谁的人?”沈游打断道。

    “这个也不知道,只知道他们每次出面把控局面的叫头燕。反正组织成立也就最近十几年的事情,随着成名之后接的活越来越少,价码也越来越高。至于来历,有说是国家培养的,有说是自己组合的。种种不一。”

    “要是真是他们,还真是个难事呢!”骆锋皱着眉头说道。

    “我倒不担心他们,他们三个半偷袭状态下都伤不了沈公子,还差一点被沈公子留下,所以也不足为虑,我更在意到底是谁下的手。”百千万悠然接口道。

    沈游没有说话,只是仔细的把玩自己端着的杯子底部。

    就在三个人无限沉思的时候,一阵嘈杂的声音从外面传来。沈游三个人连忙从房间出去,只见门口一队警察异常蛮横的站在走进了大厅。

    领头的是一个留着小胡子的小个子,他对着站在柜台边上的女人大声问道:“这个是谁的地方啊?”

    沈游眉头一皱,百千万早已经一溜小跑的跑了过去,伸手摸出一包烟抽出一根就往小个子嘴边递去。

    沈游一看那模样,活脱脱的一个汉奸模样,只是小个子却没有太君的意识,咳嗽了一声说道:“那个,扫黄打非!你们配合一下检查!”说完还像模像样的亮了一下证件。

    如果说地痞流氓来沈游还有处理的经验,但是在国家的执法部门面前他却不能用那一类手段面对,尽管在烟海市和章浩天以及乔无病一起也多少接触了一些zf部门的官员。

    毕竟阎王好惹,小鬼难缠,越是小兵事情越多,索性他也眼不见心不烦,往后面一退,直接让百千万来处理。

    百千万笑呵呵的把烟往小个子嘴边一递,对着小个子说道:“同志,我们这可是正儿八经的旅店,没什么幺蛾子!”

    小个子对着百千万翻了一个白眼,不屑的撇撇嘴说道:“正儿八经?哪一个店也这么说,但是你见过有几个店没查出来问题,你见过哪个女支女说自己是女表子的!给我搜。”

    伴随着他的手一挥,只见身后那一队人就要向前,百千万连忙拦住他笑呵呵的说道:“同志,你看几位兄弟大晚上出来,天寒地冻也不容易,咱稍坐坐暖暖身子,一会您带着兄弟们去喝几杯。我请!”

    望着点头哈腰的百千万小个子非常嚣张的点点他的脑袋说道:“你这诱惑我违反纪律,什么居心啊!嗯~”

    “给我搜!”伴随这一句,后面的人终于如同脱了缰的野马,从一楼开始往二楼搜去。

    原本站在后面的沈游眼睛一挑,恰巧看见百千万负手眯着眼睛冷冷的盯着小个子的背影。

    都知道,这条街出了名的夜场多,很多小的场子里有一些过气的女人也做着最下等的皮肉生意,但是居然跑到和平旅店来而不是那些夜场,这中间绝对有耐人寻味的内容。

    不一会,搜的人先后都下来了,百千万看着他们搜的时候如同劫匪一般,乱踢乱撞,有一些客人甚至都被惊扰的不轻。

    不过他没有说话,还是一副笑脸走了过去对着小个子说道:“那个,同志,没什么问题吧!”

    小个子瞪了他一眼道:“暂时没有!我给你说,看你就不像个好人!以后我就盯着你了,给我老实一点!”

    一群人出门后,在百千万意料之中的没有往其他的夜场去,直接就离开了!

    从傍晚的闹市杀手,到晚上一出警察临时检查,这一动一静,江湖和法治社会双管齐下,还真是让人不得不费心的思量一下。

    “看来有人要沉不住气了啊!”百千万半是感叹的说道。

    “沉不住气好啊!那就好好地挖一个坑,然后把他们好好地埋在里面,土可得踩结实了啊!”沈游没头没脑的说道。

    “如果说一次两次还行,就怕他们天天来!那个时候可就不是现在这么好收场了!”骆锋毕竟在烟海市地下世界混的时间不短,当即对着沈游说道。

    “嗯,我刚刚隐晦的试探了一下,钱好像不是最好的突破口,像他们这群人都是吃人不吐骨头的主,从来没有不想要,只有不敢要!”百千万沉吟下说道。

    沈游听后轻轻的点点头道:“这还真是一把杀人不见血的软刀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