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奇门千王 > 【016】兰陵梦

【016】兰陵梦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郭小胖的效率的确高,他和魏文远刚刚到达爵色酒吧,站在门口抽了一根烟的时间,一辆出租车就戛然的停在路边。

    郭小胖抬头一看,只见四个女孩走了出了,一个个娇若肉嫩无骨,柔若弱柳扶风。

    除了走在前面的他约过来的妹子,其他三个也是极品,一个个身材高挑,其中两个打扮的相对时髦,穿着及膝的黑色长靴,一看就是一起买的,尽管外面一白一红的羽绒服相对宽松,但是也能够衬托出胸部的伟岸。

    在最后的那个女孩穿着平底鞋,洗的有些发白的蓝色牛仔裤。头发也不和其他几个似的烫着大卷或者小卷,就是很平常的长发,发如流瀑。

    重点是面容,一股清丽出尘,如同瑶池仙子一般出尘,尽管其他三个也算美女,但是和她在一起,明显的就陷入了俗套,缺失了一种最平淡清纯的美。

    看到魏文远的眼神也直勾勾的几乎失神,夹在手指里的烟也没有动,如同一下子被定格一般,郭小胖知道魏文远是动心了。

    当即快步迎上前去,一把拉住走在前面那个花枝招展的妹子的手说道:“念念小甜心啊!可把你盼来了!来给你介绍一下,我的好兄弟,我的好老大,魏少!”说罢也用手在念念的手上一捏。

    念念也是乖觉的人,当即甜腻腻的对着魏文远喊道:“魏少……我叫杨念,你可以喊我念念。”

    魏文远没有说话,念念看到他的眼神有些怔怔的望着自己身后,当即嘿嘿一笑,轻轻的拍了魏文远一下道:“魏少!来给你介绍一下我的几个朋友。”

    果然,魏文远听到这句瞬间和醒过来一般,对着杨念嘿嘿笑道:“好好好!”

    “这是小雨,这是小雪,都是我一个寝室的好姐妹。”杨念边介绍边留意魏文远的表情,果然魏文远只是一副绅士模样的点点头,目光一直放在最后那个女孩身上。

    杨念似乎对这些见怪不怪,一拉最后面的那个女孩说道:“这是付红音,我们的系花,怎么样,漂亮吧?我可告诉你们啊,红音可是很难请的哦……”

    还没有等她念叨完毕,魏文远已经伸出手去,做出一副温文尔雅的模样,对着付红音说道:“你好,我叫魏文远,见到你很高兴。”

    付红音轻轻点点头,伸手稍微和魏文远一触碰,便很快的收了回来,对着他道:“谢谢。”

    郭小胖见身后的小雨小雪有些不高兴的模样,连忙走到她们中间,伸手分别在她们腰上一揽说道:“多谢美女赏光,郭某人倍感荣幸啊!一会和念念一起,去挑几件衣服……”

    果然说道后面,原本面容有些僵硬身子也不自然的两个女孩一下子放松下来,小雨还轻轻的敲了郭祥的胸脯一下道:“真坏!”

    郭小胖边用手用力的揽了小雪的腰一下,边对着小雨的耳垂轻轻的一吹,轻松说道:“随便挑哦~”

    说实在话,见到付红音他也很很震撼,但是老官油子他老爹跟他说了,人应该搞自己搞的定的女人。不说那个女孩是魏文远的菜,就那一副模样,他便知道短时间搞不定,与其傻傻的意*淫,倒不如痛痛快快的做*爱,摸着揽在臂弯两个女生柔软的腰肢,他的脑海中不禁浮现出晚上大被同眠的模样。

    一时间,几个人形成比较怪的组合,念念拉着付红音的胳膊,两个人轻声的往酒吧走去,而魏文远则站在付红音身旁,一副护花使者的模样。

    在他们身后则是揽着两个美女的郭祥,此时此刻,他的手已经从腰部滑到他们的屁股上,时不时的用力,肆意的把玩。两个女孩则一副开心而且享受的表情。一点也不似初见。

    郭小胖早就订好了包间,二男四女一走进去,穿着羽绒服的美女一个个脱下外套,玲珑的身躯自然别有一番滋味。郭小胖率先就酒水单递给了魏文远,魏文远没接,努努嘴示意了一下付红音。

    付红音的脸一下子变得通红,轻轻的说道:“你们点,我第一次来。”那副娇羞的模样自然而然惹得魏文远一阵意动。

    郭小胖斜眼看到小雨小雪不约而同的撇撇嘴,一股妒意扑面而来。他当即哈哈一笑,拿起酒水单,大声喊道:“别推来推去了,借着魏少的场,我就做主点了!”

    说话是一门艺术,能够活人也能够杀人,郭小胖这个马屁拍的滴水不露,果然见用灼热目光望着付红音的魏文远轻轻的一点头。

    “不挑好的,只挑贵的!”这种纸醉金迷挥金如土的场所,低调压根不可行,有的只是高调的炫耀。

    果然,随着大盘果盘,各类干果小吃,红酒以及洋酒陆续上来,小雨小雪看郭小胖的眼神顿时大不一样,一左一右坐在他的身旁,甜腻腻的把杨念给挤到了一旁。

    这年头,有钱人多,但是有钱的傻子不多,猛地一见有人自愿显摆,自然怨不得小雨小雪心动。

    而念念则在魏文远和付红音中间,十分努力的调节着两个并非两情相悦的人,试图给他们制造一点点的火花。

    六个人一下子分成了两堆,郭祥在小雨小雪的陪同下,胳膊感受一种异样柔软的同时,三个人玩起来骰子,五粒骰子玩大小,谁小谁就喝酒。

    这是时下比较流行的一个游戏,最大的是五粒骰子一个点数,俗称豹子,再往下是五粒骰子点数依次递增,俗称青龙。然后便是三粒一样的,加上另外两粒是一样,俗称葫芦,随即便是四粒递增,如果相同的话则看另外一粒的点数,俗称顺子;再就是两对一样的,俗称对牌,再往下就是一对一样的,最小的则是五粒骰子杂乱无章。

    几圈下来,郭小胖饮下了大多数的酒,手也从衣服外面伸到了衣服里面,果然,尽管只是隔着一层衣服,但是手感大不一样。

    而魏文远则在念念不懈的努力下,终于和付红音聊了起来,毕竟他也是去四九城读大学的官宦弟子,见识以及谈吐都是不凡,配合上故意做出来的温润如玉的君子模样,倒是也引起了付红音的丝丝好感。

    魏文远见破冰结束,当即笑呵呵的说道:“大家来到了就一起玩,分成两伙算啥意思。”

    郭小胖听后,尽管心中不是很情愿但还是做出一副十分欢喜的模样,拉着小雨和小雪与魏文远凑到了一起。

    接下来按照魏文远的提议,每个人分别唱了一首歌,到了付红音的时候,杨念说什么也不给点歌,笑呵呵的说付红音自己就写歌,比那些所谓的歌星要好多了。

    果然,这个提议一下子获得了魏文远的鼓掌,魏文远一鼓掌,自然而然郭小胖大力拥护,见所有人都鼓掌,小雨和小雪虽然有些不忿,但自然也不会做得罪人的事,都笑呵呵假装非常开心的鼓掌欢迎。

    付红音推辞不过,当即臻首微垂,轻声道:“既然大家都有兴趣,那我就唱一首原创的歌曲吧。”

    杨念立马过去将灯光稍微调节了一下,由原来的直射改成了五彩斑斓的霓虹晃动,然后将灯光关上,光线若明若暗,付红音轻轻的站起来。略有些羞涩的说道:“就唱一首《兰陵枕梦》吧!”

    “《兰陵枕梦》?不会和即将上映的那部电视剧有关吧?”魏文远道。

    “是的,就是为《兰陵王之美人如斯》做的主题曲。”

    “真看不出来啊!据说写剧本的就是一个美女,笔名一魔温婉,你唱主题曲,这不是强强联合吗?”魏文远毕竟在四九城呆过,各种娱乐新闻了解的也非常多。

    付红音轻身吟唱,苍凉中有细腻,细腻中有忧伤,忧伤中似乎有一幅幅清晰的画面感。

    红是长安一抹红,黑是命途的机锋;梦中梦歧路终与谁能同?

    红则红的远渡一程梦,黑则黑的任谁在其中。

    溺其中管它暮鼓晨钟。

    【悲凉旁白】:冬雪晚晴浓赠你遗恨都扑空,为这遗恨,谁入其中?扑便扑空、心也空,长恨酒意浓,赠我遗恨、曾与你相逢。

    为这相逢局外局中,罢了执着与悸动。

    得遇一城春 罗幕深 消夜永。

    【婉约旁白】:钗头罗胜在,倩谁写易冬。肯与谁相拥,等不等得落雪千重?

    得遇一人老,宴罢归,锦筵红;枕戈旦待时也把岁月藏锋

    得与谁相拥,拥便拥了人如转蓬

    又闻太平钟 是你梦醒太匆匆

    为这醒来无动于衷,无话词穷、都词穷;

    离歌为谁诵是我留恋试逐东风

    【旁白声萧索】:为这留恋长亭短亭 付了心事又谁懂,得遇一城春 枕上事 心头血。

    为这梦一场白头成翁。

    再与谁相拥、痛便痛足,也够从容

    得遇一人老 南朝雾 北朝风

    这爱也如刀戟命运多繁冗

    再与谁相拥 醉便醉了晨酣一梦

    得与一刹那 枕上事 十年冬

    为这醒一场却也倥偬

    再与谁相拥 痛便痛也让你动容

    得于一人老 前朝雾 后事风

    【独白】:就算是爱前人人都平庸

    再与你相拥 是场梦也有始有终

    一曲歌罢,魏文远顿时感到了自己心绽放的声音。如此绝色的容颜演绎如此古典的曲子,他情不自禁的鼓起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