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奇门千王 > 【053】老硬汉(下)

【053】老硬汉(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一下,曾虎轻轻叹息了一声,缓缓地转过头。在他转过头的瞬间,胡咬金站了起来,对着百千万,他轻轻的打了一个呼哨。

    外面站着的小弟走了进来,三下五除二的直接按住了百千万,将他绑了起来。而曾虎则坐在椅子上,翘着二郎腿,叼起了一支雪茄。

    胡咬金努努嘴,绑住百千万的小弟一左一右,按住了百千万的肩膀。百千万则从脚上脱下皮鞋,用力对着百千万左右一顿猛抽。

    据说边抽的时候边骂道:“挺牛逼啊!开旅店让谁住不好?”边抽边骂,他自然知道苏清浅在uni酒吧住的事情,自然而然把在uni酒吧受的气全部撒到了百千万身上。

    或许他心中想暂时找不到正主,那就先收回点利息。

    满口黄牙,略有些消瘦的百千万被抽的嘴角流血,两边脸肿了一圈。

    这一下一直等曾虎将雪茄抽完,轻轻咳了一声方才停止。胡咬金穿上鞋,对着百千万异常不屑的问道:“怎么样?味道如何啊?想好了吗?”

    这一顿直接把百千万抽的摇摇欲坠,若不是按住他左右的壮汉还略微扶住他,估计百千万能一头扎倒在地上,听见胡咬金的文化,他吐了几口混合血液的唾沫,缓缓地张张嘴,对着胡咬金骂道:“艹你祖宗十八代,有本事单挑。”

    “单挑?”胡咬金似乎和天方夜谭一般,原本曾虎怕百千万身手太好,动手的时候让他和川蜀袍哥都去了,但是没等这两个人进去,光是三个手下的马仔就直接将百千万绑不出来了。

    现在这个极为猥琐的老男人居然要单挑?且不说胡咬金还有功夫,就是单纯看身板,胡咬金也可以揍两个百千万。

    怒极反笑,随即是大笑,甚至连曾虎听到嘴角都露出一丝笑意。胡咬金没有搭理他,又脱下了鞋子。

    这一次,没有再用鞋子扇百千万耳光,而是赤脚一脚将百千万踹倒在地,用脚碾住百千万的脸来回揉搓,咬牙切齿的说道:“这些爽不爽?”与嘴角鲜血混合的是巨大的屈辱,但是百千万脸色却丝毫不变,依稀都是问候他妈妈的话语。

    这一下让胡咬金更是暴怒,似乎只有打到对方跪地求饶方才能够有所成就。打到最后百千万骂不出话来了,瞪着眼睛望着百千万,一脸的讥笑。嘴角的血迹缓缓留出,让人感到触目惊心!

    终于被打昏过去,但是胡咬金却丝毫不让他休息,向着两个手下一努嘴,两个人拖死狗一样将百千万拖了出去,然后用自来水管一激灵,直接将胡咬金冲醒。

    “想通了吗?”胡咬金冷冷的问。

    “想清楚了!”百千万似乎沉思一番,对着他说道。

    胡咬金听后一脸的喜色,嘿嘿笑道:“早说也不用受什么委屈,想清楚啥了?说说吧!”

    “我艹你妈!”对着胡咬金腆过来的脸百千万吐了一口口水后接着骂道。

    胡咬金一时不察,用袖子擦掉口水,一脚对着百千万的脸就去了。运脚成风,就差蹦起来用脚跺了。这一下不仅限于脸上,全身都被涉及。百千万疼的晕了过去。随即又被胡咬金吩咐人拉出去用凉水激醒。

    一而再,再而三,胡咬金虽然下手用力,但是多年的**湖,自然而然避开了致命的地方,钝刀子割肉,非常的惬意。

    如此被打了两个多小时之后,连胡咬金都已经气喘吁吁了,曾虎走了过来,给百千万嘴里塞上一支雪茄说道:“你也不容易啊!为那小子尽忠,刚刚这两个多小时,你也尽了。我佩服你。但是尽忠完了就该想想自己家里人了吧,你活着他们才好,你死了他们还指不定怎么哭呢!”

    曾虎谆谆善诱,温言相劝。见百千万垂着头,一直没有说话,曾虎觉得自己的话应该是击中了眼前这个极其猥琐的男人内心的柔软,对着百千万接着说道:“我的势力,在别的地方不行,但是在泉城,我说第二,应该没人敢说第一,那样的小毛孩子,动动皮先超还行,但是到了我这里还真不好使。”

    百千万依旧没有说话。

    “怎么样,你现在点头,帮着我拿到我想要的东西,我奉你为上宾,一直养着你都行,你要不喜欢,钱,女人,你喜欢什么我给你什么。怎么样?该尽忠的时候已经过去了,也该为自己考虑考虑了。为了一个小毛孩子,把自己的命丢在这里,死了都没人埋,你觉得值吗?只要你点头,我就送你后半辈子锦绣前程。”

    言语不可谓不诱惑人,百千万含含糊糊的说道:“我再想想。”初时被人绑的时候他压根没想到这一出。

    毕竟这段时间和平旅店也连续出事,百千万也知道曾虎惦记这边,但是他却没有想到曾虎居然是为了沈游的事情而来。

    奇门势力日趋式微,百千万这老一辈数派中人已经早没有用武之地,多年不在江湖上拍座次,早已经没有几个人知道他是谁,睁着被殴打肿的几乎看不到面前事物的眼睛,百千万思考了一会,终于说道:“来吧,我都这个年纪了,要是再丢祖宗的人,没啥意思,给我个痛快的吧。”

    曾虎毕竟不认识百千万,如果他知道百千万是老一辈的江湖中人,他肯定不会这么做,江湖人,江湖事,断不是女人和金钱能够解决的。

    会客厅中的百千万以及将要缩成一团,坐在那里的人却都如同老僧入定一般,胡咬金对着百千万露出森白的牙齿说道:“要是今天你们那个不来,明天我就跺了你喂狗。”

    随即又饶有趣味的对着百千万问道:“你觉得他能来吗?”

    “不知道!”百千万说道。

    沈游漫步走到爵色酒吧,月朗星稀,原本应该是一片热闹喧嚣繁荣的酒吧居然露出了一股阴暗的气息。

    他推开门走了进去,楼下等了好几个小时一水手持开山刀的壮汉齐刷刷的站了起来,手中的开山刀环立胸前,似乎暴起就能伤人。

    沈游丝毫不觉,睥睨了他们一下,对着其中站在前面的一个人说道:“曾虎呢!”

    那个人被沈游冷冰冰的话语一下子刺激的没敢说话,三秒钟后似乎和缓过神来一般说道:“虎爷在、在楼上。”

    沈游缓缓的沿着楼梯网上走去,浑然不管这几十个也算是刀光剑影喋血街头的混子中的极品。

    当胡咬金还想再问的时候,忽然听到一阵的响动。而他也看见,曾虎笑了,异常开心的笑了。

    推门而入的时刻,沈游看到了躺在地上蜷成一团的百千万。他轻轻的走过去,脱下自己外面的大衣,将百千万包起,随即冷冷的盯着曾虎他们看了一圈,将目光落在了胡咬金的脸上。

    “来了?”曾虎问道,如同老朋友一般熟稔。

    沈游没有搭话,依旧盯着胡咬金,然后轻轻问道:“你干的?”

    “是又如何?”胡咬金被沈游盯得有些渗人,但想到这毕竟是自己的主场,当即硬硬的回答道。

    沈游嗯了一声,没有再说话,这个时候曾虎继续问道:“我该是叫你沈游还是游申呢?”

    纵然之前也曾经考虑到这一点,但是真的从曾虎口中说出沈游还是一阵的惊诧,他实在是想不出哪里出现了问题,包含吃抻面大骨头时坐上了将近两个小时都没有什么破绽。

    似乎和看出他内心中疑问一般,曾虎呵呵大笑,随即又点上一根雪茄,对着沈游说道:“整天打雁,差点让雁啄了眼睛,听说在烟海市你是个人物,这来泉城了,想干啥啊?还准备把我也收拾了?”

    沈游想遍了每一个细节,他当然知道不可能是百千万这露出的消息,当即冷哼了一声说道:“天作孽,犹可活,自作孽,不能活。姓曾的,既然来到泉城,就没想和你善了……”

    “原本我还想等你们再大大,现在玩起来也没啥意思,给我外甥几个人,想让他和你们玩玩,谁知道你拿出玉片,那没办法了!给你两个选择,拿出玉片,人你带走。要么,你也留在这,我自己拿。”

    “什么玉片?”没想出破绽,沈游便决定试探一下。

    哈哈哈,似乎和听到笑话一般,曾虎肆意大笑起来,眼睛都要流出泪来,用手指指着沈游说道:“你是不到黄河心不死啊!还不承认。”

    “好好好,我就让你死个明白,我也没有想到我这无心之举居然引发了这样的事情。估计这都是天意啊!”笑完之后,曾虎冷哼一声对着沈游说道。

    此刻,蜷缩在地上的百千万也缓缓的抬起头,嘴角依旧流着血,肿成包子一般的眼睛已经成了一条缝,目光冷冷的望着曾虎。

    而在爵色酒吧之外,沿着护城河,在清冷的月光下,有一个略有些弓背的身影身影孤独,但是却有弥漫着一股难以言明的不屈,缓缓的向着爵色酒吧走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