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奇门千王 > 【018】暗渡陈仓计

【018】暗渡陈仓计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生长在川蜀唐家。三岁的时候就开始练习打最基础的绣花针。虽然一直长不高。但是对于暗器的熟悉程度甚至比得上对自己左手右手的熟悉程度。年轻一代之中。整个唐门中他也可以跻身前三。

    听到熟悉的破空之声。唐无敌嘴角翘起一丝冷笑。和唐门高手玩暗器。绝对是老寿星上吊找死。破空之声浑沉短促。估计是石子类的暗器。连看都不看。唐无敌单纯凭借风声就能判断方向。心中暗道对面这家伙的狗胆包天。

    心中的杀意不可遏止的弥漫。当即身子后纵。直接冲进了店铺之内。为了将对方引进來。后纵的时候他刻意的缓慢了身形。更多更快章节请到。而且还沒有关门。让对方知道他并沒有足够的时间來布置埋伏。

    果然如同他所料。那个年轻人跟着他冲了进來。饭店虽然废弃。但是内里的布置却沒有改变。原本能够摆放七八张桌子的大厅之中桌椅依旧。最多只是铺了一层灰尘。

    唐无敌站定之后。两只金钱镖也从袖口滑到了手心。他冷冷的对着宁雨唐说道:“最后一次机会。究竟是谁让你跟着我的。”

    “沒有人让我來。是我自己要來的。而且。我來并不是为了跟着你。而是为了要你的命。”伴随着缓慢的话语。宁雨唐一点点的逼近。第一时间更新细长的落魄刀也从特制的裤子边上抽出。

    “着。”一招双龙探路两枚金钱镖一上一下向着宁雨唐而來。这去势看上去普通无比。实际上也只有唐门之中的人才知道。在巧妙手法的牵引之下。两只镖会在半空之中碰撞。随即改变去势。原本居后的迅速前冲。原本迅疾向前的却忽然缓慢落后。

    这并不是重点。重点是这镖在碰撞之后。原本打上方的却忽然攻向下盘。而原本攻向下盘的却打向身体上部。

    唐门傲立川蜀多年。靠的不光是制毒用毒。暗器手法更是一绝。做为唐门内嫡传弟子。更多更快章节请到。唐无敌将唐门暗器十三式尽学到手。所差只不过是熟练程度而已。

    原本以为一招二龙探路就足以把宁雨唐弄得手忙脚乱。却沒有想到宁雨唐并沒有躲闪。而是一直站在原地。当唐无敌蕴藏的巧劲让两枚金钱镖碰撞到一起的时候。他才忽然动了起來。先是用手中的落魄刀将迅疾攻向他的暗器隔开。等來势慢的暗器到他身边的时候。他已经轻巧的避了过去。

    唐无敌一愣。沒有想到宁雨唐居然躲避的如此轻松。唐门暗器十三式基本上全是数字。二龙探路在宁雨唐不慌不忙避过之后。唐无敌一时摸不透宁雨唐的深浅。第一时间更新当即六枚飞蝗石扣在了手心。

    左右手互相碰撞。迎着向着他过來的宁雨唐双臂轻扬。左右手分别三枚甩出。上下左右分别四枚。居中两枚。对着宁雨唐袭來。

    这一式在唐门暗器十三式中叫做**风雨。上下左右四枚沒有什么特殊之处。最为特殊的是中间的两枚。一前一后击出。在后面那个追上前面那个后。一个突前。一个则绕后。以斜弧线奔向宁雨唐的后脑。

    危急时刻。宁雨唐一式铁板桥。小腿笔直。整个身子瞬间后仰。

    唐无敌内心暗自冷笑。第一时间更新若是普通的手法。怕是这一式铁板桥基本上能够避过去。但唐门的这一式却因为居中的那两枚石子。铁板桥平躺后两枚飞蝗石都会下沉。进而击中目标。

    不过虽然冷笑。但是唐无敌对于宁雨唐随机应变的手段也非常的赞美。只是更让他惊叹的是宁雨唐铁板桥之后的动作。双手同时对着地面用力。身子迅速的弹了起來。

    千钧一发之间。伴随着宁雨唐身子弹起。在唐无敌眼中足可以致命的**风雨居然被宁雨唐就这样破了。

    一种惊惧的心思顿时弥漫了整个全身。任何一个人对于自己擅长或者有把握的事情总是有充裕的自信。第一时间更新但是当一切脱离他能把控的范围之后。随之而來的便是对于未知难以言明的恐惧。

    望着微微笑望着自己的宁雨唐。在唐无敌的内心之中居然涌现出一种无力感。的确。居然轻易的破了他的‘**风雨’。而且看上去还好像沒有付出全力一般。

    听沈游问起了唐拜相。唐轻侯微微笑笑说道:“家兄有些朋友在四九城。怕是这个时候他去拜会朋友去了吧。”

    “哦。是吗。我都不知道唐大爷居然把事情全盘托给了二爷。怪罪怪罪。”沈游一副轻松的模样说道。更多更快章节请到。

    几个人坐着连续喝了三碗茶之后。眼见唐阿狗和唐无敌还沒有回來。唐轻侯的眉头间略微一愁。就在这个时候。百千万轻轻的附在沈游的耳边不知道低声说了一句什么。

    沈游听后顿时直身向着唐轻侯一拱手道:“二爷。不好意思。我在耽搁五分钟。五分钟后。人若沒來。咱就约在明天早晨。到时候我们直接來这里。”

    “哦。怎么了。是什么原因让沈老板如此着急。”

    “我们门内有老一辈的人來到了四九城。年龄和您差不多。所以事情怕是得让他來给您协商了……”

    凭心而论。更多更快章节请到。千门之人神龙见首不见尾。在公众面前露过面的也是少数。纵然千门之人出现在江湖人面前。也不一定有人能够认出來。此刻听沈游说千门有老辈的人來到四九城。心中略微一惊。假作一副若无其事的模样说道:“不知道是哪位啊。”

    沈游故作高深的一笑说道:“这个人保不准二爷还真认识。我们千门行走靠的是智勇双全。智在勇前。一张一弛。相辅相成。估计您肯定也能够猜出來到底是我千门哪一个前辈了……”

    智勇双全。智在勇前。一般來说。千门主将有智慧的头脑和各种布局。第一时间更新而说到勇。那就只有一个人。果然。唐轻侯第一次露出了吃惊的表情道:“难不成是千门的火将。他、他不是。已经……”

    “已经什么了。尚师叔一直行走江湖。我和他三年前一别。当时他就和我定了三年之约。巧合的是。我们的风将刚刚收到了消息。他已经來到四九城。就等我们过去汇合了……”

    “风将。”听沈游说起。唐轻侯方才正眼看一下百千万。毕竟从一进门。百千万和陈秋实的表现压根沒有丝毫的特别之处。当他盯着百千万看的时候。百千万却沒有往常一样一副随便的表情。第一时间更新而是眯起眼睛。似笑非笑的望着唐轻侯。

    两个人对视了一下。唐轻侯忽然发现眼前这个人好像有些熟悉。尽管容貌有些改变。但是眼神却让他感觉到似曾熟悉。当即略微有些不自信的询问道:“你。你是百……”

    “认出來了啊。”百千万淡淡一笑。

    这一下让唐轻侯比听到尚英雄重现江湖还要吃惊。百千万是数派的传人。一直以來都为江湖排座次。但是当年他却从唐门老祖宗口中知道。数派千百年相传并不是简单的人缘好。刚正不阿的为江湖排次序。而是有一种秘技。

    众所周知。数派排座次靠的是观察。但是等这一秘技修习到了一定程度。就会形成数派的秘技黄金瞳。唐轻侯依稀记得老祖宗曾经说过。黄金瞳这么多年以來数派修习成功的人少之又少。但是一旦修成。便能够窥探人的气息。

    所谓阴阳平衡。人体的气息也有的充沛。有些薄弱。对于修习武技的人之所有有罩门。就是指那些地方他修习不到。而数派的黄金瞳就是能够窥探人体气息薄弱之处。找到罩门攻击。

    而约在三十年前。那个时候唐轻侯还年少。百千万曾经有一次去川蜀拜访唐门。当时是唐轻侯的九叔接待的。其中唐门特别请求百千万给唐门之中根骨不错的几个说一下江湖之事。唐轻侯恰恰在其中。那天对于说起江湖门派和武技如数家珍的百千万他印象异常的深刻。

    只是却沒有想到。当年还略微有些风度翩翩的人居然变成了如此干瘪的老头子。更沒有想到的是。他居然成为千门中人。

    百千万拱拱手对着唐轻侯说道:“我千门中人。很少以本來面目示人。既然和唐二爷曾经有过一面之缘。还望唐二爷发发慈悲。给老头留碗饭吃。”

    “不敢不敢。”应该说百千万对于少年之时的唐轻侯影响特别深刻。此刻再次出现。居然依旧隐隐有威慑之力。

    “罢了。鉴于多年之前的善缘。我也再多一句嘴。这四九城现在是一面鏊子。谁來搀和谁难受。唐二爷别被有心人用了。到时候想抽身怕就难了。”

    这句话如同晨钟暮鼓一般在唐轻侯耳边响起。的确。之所以來到四九城也是因为一个巧合的机会。门内放在外面的眼线传递來了消息。此刻想起來。消息如此隐秘。谁会大张旗鼓的说出來。

    “糟糕。怕是中计了……”唐轻侯再也顾不上面子。向着沈游和百千万告罪。瞬即往内间走去。

    “唐二爷。我们先走了。”望着他急匆匆的身影。沈游知道肯定是和藏在里面的唐拜相商讨。却假装不知道一般高声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