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奇门千王 > 【029】人约黄昏后(上)

【029】人约黄昏后(上)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就在此时,忽然看到那个涂着一层厚厚白粉的女人手臂一扬,白光闪现,两柄柳叶飞刀如同天外飞仙一般翩然而至。

    沈游腰部用力,身子一拧,手臂长探,将百千万往身后一带的时候,瞬间也避开了两柄飞刀。

    “好!怨不得敢出来闯江湖,还的确有两把刷子。”那个女人击掌笑着说道。

    而站在沈游身后的百千万居然有些生气的在沈游背后问道:“你***,你早看出来这个人不正常,你为什么不和我说啊!”

    “我也是刚刚琢磨过来,等琢磨过来想告诉你的时候,已经来不及和你说了!”沈游头也没回的说道。

    刚刚说完,沈游也已经欺身冲上前去,那个女人双手舞动,在柳叶飞刀之中似乎夹杂着飞蝗石之类的东西。

    三柄飞刀呈‘品’字形,另有破空之声,极为迅疾。

    百千万身上有伤,不能躲避,但是毕竟江湖经验极为丰富,身子一矮,趴到了地上,如同死狗一样。虽然模样狼狈,但是却非常的有效。

    沈游这个时候已经欺身到那个女人身前,拇指食指中指三指蜷曲,对着女人的喉管就扣了过去。

    那个女人似乎也能感觉到厉害,身子后仰,嘴中喊道:“不和你们玩咯,姑奶奶回家还有热炕头呢!”

    在女人后仰,进而撤离的时候,远处两辆停着的汽车已经打开远光,强烈而又刺眼的光线不禁让沈游连忙伸手挡住了自己的眼睛。

    只见两辆汽车开着刺眼的灯光,一左一右,向着沈游就撞了过来。

    这个时候沈游如果要躲的话,趴在地上的百千万却来不及躲闪,危急时刻沈游身子一跃,将放在路边上的一块大石头运用巧劲用脚尖将石头拨到路中央。

    同时也不敢怠慢,从地上捡起两块石头分别对着两辆车的驾驶室而去。

    在石头刚刚出手,还没有等到沈游姿势恢复的时候,一个从远处助跑而来的汉子已经高高跃起,前腿屈膝,后腿伸直,膝盖已经冲着沈游的脑袋而来。

    因为身子不是很协调,没有在一个比较舒服的姿势,对着这个横空出来的男人沈游也难以抵挡他的锋芒,只是将身子略微一偏,脑袋一移,也就堪堪避过这蓄势已久的攻击。

    刚刚避过去,柳叶飞刀却再次袭来,涂着厚厚脂粉的女人用她嘹亮的嗓子喊道:“相好的,你可看真了!”

    这一下是五柄飞刀,按照东西南北中五个方位同时打来。中间的肯定得避开,但是上下和左右的位置却不是很好避,关键时刻,‘错花拳’精髓尽显。

    只见刚刚侧身歪头的沈游居然一个醉八仙的姿势,但是和醉八仙又不太一样。

    右脚单脚立地,左腿微微蜷缩,整个身子后仰,左胳膊屈起托着头,右手却放在胸前微微上扬,身子和地面基本平行。

    五柄飞刀全部擦着他的身子过去,最为惊险的是中间的那一柄,几乎贴着沈游的腹部而过。

    但这个时候,原本用膝盖迎面对着沈游撞过来的汉子却已经变招,依旧是腿,整个人在空中腰部借力,居然将身子拧了过来,力气用到一条腿上,对着刚刚摆出高难度姿势的沈游踢了过来。

    沈游无奈,连忙将劲力从自己的右腿和腰部散去,整个人一下子平躺在了地上。

    当他整个人躺在地上的时候,忽然感觉到背部一疼,但是眼见那个汉子又对着他胸口踩踏了过来,连忙就地一滚,双手用力,整个身子一下子站了起来。

    趁着那个汉子变招不及的时候反守为攻,对着那个女人扑去,见沈游扑来,那个女人却咯咯一笑,转身就往后退去。

    错花拳讲究的是一个奇字,招招让人难以预料,招招又让人不可不防,原本威力非常大的招式非常难练的招式到了这里却成了入门招式,而真正威力十足的,反而是最简单的招式。

    沈游缩颈耸肩,如同弓箭一般,将整个身子弹了出去,手指微微屈起,正是‘错花拳’三大杀招之一的双龙抢灯。

    这简单的一式却有一种百草纷飞,碎泥乱滚的感觉。

    原本和沈游对敌的汉子顿时感觉一股异常压抑的气息扑面而至,在他们眼眸之中似乎感觉到了有巨龙从天边飞腾而下。

    尽管他不停着告诉自己是幻像,但他还是难以掩饰内心的惊恐,打了一个唿哨,整个人跃在空中,双腿如同蝴蝶一般翻滚,瞬间踢出了整整一十六腿。

    而原本已经离开的肥女人听见男人的唿哨之后,也急忙的冲了过来,手中各持一把柳叶飞刀,竟然对着沈游驶出了双刀的路数。

    起初沈游是左脚在前,右脚在后的弓字步。眼见女人来势汹汹,冲力太大,手中双刀也非常的凌厉,接着远处的光线,沈游甚至都能看到一丝冷凉。

    他不敢怠慢,当即双脚摆动,凌空而起。一脚冲着女人持刀攻在前的左臂之上,随后又一脚向着她的右臂而去。

    肥女人连忙躲闪。非常难堪的将沈游两腿之下的攻势化解,却不料沈游居然收脚在她的左臂上一借力,瞬间向着那个汉子而去。

    “中……啊!”伴随着沈游一声暴喝。

    左腿已经如同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了过去,破空风声尽显。

    这个时候,汉子似乎终于才反应过来,脚下用力,泥飞地裂。一步一个三尺深的脚印,双拳破空击出,似乎要将沈游生生撕裂一般。

    原本在他眼中出现的巨龙似乎也一下子化为了虚有,在那汉子的面前竟然是沈游峥嵘的面孔!

    沈游单脚立地,大声喊道:“再不出来就怕没有机会出来了!”双臂自然舒展,在空中跃起,随即将胳膊展开,这一次,不光那个汉子,就连那个肥女人,似乎感觉到一只白色的仙鹤振翅欲飞!

    一个黑影也瞬间冲到了场内,手臂弯曲,身子以不同的角度扭动,如同一条择人而弑的毒蛇向着沈游而来!

    赫然是驱蛇人巳蛇!

    只是,在那肥女人和汉子的眼睛之中,白鹤悠然而鸣,而沈游也任由巳蛇冲了过来,然后化掌为拳,对着还冲在空中的巳蛇一拳击打了过去。

    巳蛇仓皇落地,一个后跃,落地之时已经和沈游又拉开了三米多远的距离。刚刚出现在他脑中似乎要啄瞎他眼睛的白鹤也看不见,只是似乎在耳边还隐隐能够听到一声鹤鸣在空中回荡。

    “合力击杀!”落地后的巳蛇大声喊道!

    只见先前的那个汉子在空中高高跃起,直奔沈游而去,与此同时那个肥女人的身躯也非常灵活的持着柳叶飞刀攻来,站稳后的巳蛇更是呈现s形迅速的舒展开来,整个人如同一条鞭子。已经甩起。

    绝世的碰撞即将上演……

    就在三个人合围将成,陷入危局面之际,沈游却矮下身子。正当他准备运力使出‘黑虎掏心’之时,却见一柄长刀飘然而至!

    刀身极为细长,但是刀光却泛出一丝冰冷之意,寒意如水,极其逼人。

    纵然这柄刀没有向谁而去,但是却直接隔在了双方之间,细刀突来,刚猛异变!

    唰,刀从向前而来的巳蛇和沈游二人中间飞过。

    唰,刀从肥胖的涂粉女人以及那个威武的汉子中间而过!

    刀锋在月光下有冷冷清辉,原本坚硬的线条也忽然反射出来一股柔和!

    沈游的心逐渐平复下来,他知道,自己绷劲的神经终于要放下了!

    此时,曾家。胡咬金不知道何时已经离开,就留下巴扎分别再给曾虎和郎仁礼添着酒,而那一坛子酒也已经告罄,后劲逐渐上涌,郎仁礼的脸已经隐隐红了起来。

    “叔儿!我告诉你,一会我要请你看戏,看一场大戏!那些家伙,还真以为在泉城可以横着走啊!”似乎喝的有些多,曾虎说起话来也略微有些絮叨。

    “是吗?能有什么大戏啊!难不成把那个小子逮过来?”

    “这个还真没问题,我不是吹,一句话,我就能决定他到底应该在哪里出现,有些人他能惹,有些人他惹不起,最好就老实一点。”

    “你还想咋滴?”郎仁礼眯着眼睛,意味深长的望着曾虎!

    “我要了他的命!”

    “那你还能拿到那玉片吗?”

    “自然是先拿到玉片了!说这些做啥,来,喝酒!”说完曾虎端起杯子,与郎仁礼一撞,哈哈大笑起来!

    “叔儿,一会您先别着急走,我请您看戏,这一局我谋划了很多可能,但是没有一个可能是我不想看到的可能!”

    “真的假的,这么自信啊!”

    “好戏即将上演,我知道他们会点功夫,但是不代表有功夫就可以天不怕,地不怕,我要让他们知道,现在是什么社会!早已经不是靠谁的拳头硬,谁的刀锋利能够说明一切了。”

    郎仁礼微微一笑,没有说话。

    “莽夫将永远是莽夫,我甚至都不用自己出手,只是自己借助别人的手,就能够让他吃不了兜着走!”曾虎咬牙切齿,双目似乎都要滴出血来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