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奇门千王 > 【031】群英齐荟萃

【031】群英齐荟萃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果然,的确如同他所料一般,龙九天虽然知道玉片很有可能在沈游的手里,但是却仅仅是有可能,见沈游矢口否认,龙九天也没有继续追问,只是微笑着又开始了一轮劝酒。

    与龙九天吃饭,沈游有一种强烈的感觉,龙九天压根就不像一个江湖人,没有丝毫直爽,似乎处处都在打机锋,索性沈游也不在想其他事情,有一句每一句的和龙九天聊着申城的风土人情。

    只是没有想到龙九天居然解释的非常的细致,小到每一个弄堂每一个胡同,甚至到深深巷子下雨天撑着油纸伞走过一个穿旗袍的姑娘。

    “大才,大豺!”这是沈游对于龙九天的评价。

    豺类同狼或者狗,体形比狼要小,但是豺性凶猛,胆大,与之遭遇的物种无一不怕其三分,但是平常的时候性情又十分沉默而又警觉,听觉嗅觉非常的发达,行动又非常的快速而又诡秘,毫无疑问,收敛起爪牙的龙九天就如同一个慈眉善目的老者,但是知晓他手段的沈游又岂能被他表面的伪善所欺骗。

    按照公孙赢所说,当年他借口处理帮内事务,实际上是打压那一群人,据公孙赢揣测那一部分虽然不知道来自那里,但是肯定是某个大势力麾下人马。

    偏偏龙九天做的非常绝,取卵只是第一步,连鸡也不放过,果然杀伐果断。

    临近散席的时候,龙九天忽然莫名其妙的对着沈游问道:“小友,来到申城住的还习惯吧?”

    沈游一愣,但还是点点头。

    “习惯就好,我听说你现在借住在一个地方,那个地方的主人和我有一点点渊源,我可不希望小友因为住在那里影响了我们之间的感情,我可说过了,青帮的大门可是一直为你敞开的。”

    听到龙九天这么说,沈游的内心一阵波澜,原本他,甚至连公孙赢以为或许龙九天已经不再记得有公孙赢这么一个人,但是从差人送信到现在看上去如同偶然提起一般,证明了一个事实。

    这十几年来,公孙赢的一举一动肯定都在龙九天的眼皮之下,或者说这么多年以来,龙九天一直没有放弃对于公孙赢的监视。

    我把你打残放你出去,但是不代表我放心的相信你,似乎在这一刻,沈游方才体会到龙九天的城府如此之深。

    结束的时候,龙九天借口年龄大了,多喝了几杯头脑晕乎,差木之舟代替他去送一下沈游,沈游连忙推辞,但是木之舟赶紧笑呵呵的起身,丝毫不在乎沈游的年纪,客气的将沈游送到门外。

    见沈游走出去之后,龙九天方才将整个身子放在椅子背上,缓缓的对着身边的金手指问道:“如何看啊?老金?”

    “如果这个人真的是千门中的势力的话,那么还真有些棘手,我觉得可以再试探他一次,如果要是还不行,那就直接将他扼死在萌芽之中!”金手指的面孔冷冰冰的,语气平静的吓人。

    走在申城的街道上,虽然已经进入夏天,但是依旧有习习凉风拂过,沈游缓缓的走在街上,也希望理顺一下今天发生的事情。

    漫步回到住处的时候会经过一条狭长逼仄的巷子,清冷的月光下,巷子处早已经没有人来回走动,巷口昏黄的路灯也不能够将整条巷子清楚的照出来。

    在沈游走到巷口的时候,忽然有一种莫名的不安,只是他的脑子中满是龙九天的身影,如何将他打倒报了当年公孙赢的断腿之仇,如何从他的手中拿到玉片,这是最为重要的。

    走到巷子的一半的时候,沈游豁然间站住了,他感受到一股危险的气息。

    迎面两条身影以异常迅疾的速度向他而来,沈游见后没有回头,毫无疑问身后肯定也会有人,在这条狭长逼仄的巷道中,带他走到一半的时候,两头夹而击之,倒是深的兵法三昧。

    迎面而来的两个人身形彪悍,手上都缠着布条,望着沈游的眼中满是饿狼一般的眼神。

    沈游没有理会他眼神中隐藏的杀意,只是将身子轻轻的靠在墙上,与其腹背受敌,不如先将自己的后背保护起来。

    靠在墙上的沈游终于看到了后面跟过来的两个人,与迎面而来的人一般打扮,手脚骨骼粗大,手上都缠着布条,眼神中闪现的嗜血让沈游有一种熟悉的感觉。

    迎面而来的一个人叽叽咕噜的说了一阵子,沈游明白肯定是东南某个国家地下黑拳的高手。在这些人眼中没有丝毫的花架子,有的只是杀与被杀,别说,在这种逼仄狭长的巷道里,偏偏对这些人又非常的有利。他忽然想起来了,当年在烟海市他见过这样的人,只是,那个虽然有190公分高的人眼中的冰冷与嗜血却比眼前这几个差了太远。

    两侧分别有人开始了攻击,另外两个虽然站着不动,但是距离又恰恰能够让他在瞬间暴起,鞭腿腿劲能够发挥到极致,即便是练功的木靶子估计也得被击飞。

    而眼前冲过来的两个鞭腿迅雷不及掩耳,而且又虎虎生风劲力十足。沈游的后背用力,身子飞速的向着巷子的另一侧冲去。

    那两个人的脚踢在沈游原本靠着的墙上,沈游看到其中一个直接进去了。果然劲力非凡,沈游心中暗道。

    其中一个人见沈游躲了,腿法的变幻非常迅速,向着沈游接着扫了过来。

    沈游见另外一个刚刚也就调整好姿势,在这几秒钟的时间差之内沈游的手掌贴住那个彪悍男人的膝盖,右手看似轻描淡写一拍,便将那彪悍男人这一记鞭腿力道全部往下方向卸掉,他身体直线闪电向前几步,瞬间与那人只有一米距离。这个时候那家伙顺势蛮横勾住仿佛主动羊入虎口的沈游的脖子,往自己一拉,膝盖也挟带爆炸性力量顶出去,试图将沈游一击毙命。

    沈游的腹部一缩,两手巧妙压住膝盖上端,猛地下坠,在那个男人膝撞差点重创自己的前一秒再度往下卸去,右手贴住那男人的胸口,重重一推,那个男人竟然被沈游硬生生推出去,还没有等沈游追击,另外一个凌厉的鞭腿袭来。

    虽然感受到身后的疾风,但是沈游知道除了眼前这个,还有三个估计身手不比他差的人或者参战或者截住他的退路,当即向前划一步,避开追击过来的那个人的鞭腿,连续三拳打在先前那个人的胸口。

    连续三拳,那个人连续退了三步,沈游恰恰连续追了三步,与追过来的那个人避开了距离。

    被击中的那个人一下子呕出了一大口鲜血,而原本站在那边意图截住沈游后路的光头眼见沈游便躲边到了自己的身前,当即向前跨了一步,嘴里不知道说的什么,连续老拳对着沈游就打来。

    前后夹击,沈游无路可退。眼见后面那个人没有及时跟上,沈游能够瞬间体会其中的机会,知道失不再来,当即前跨步,紧握双拳,放在腰间,然后对着迎过来的光头就冲了过去。

    “砰!”只交手一下,沈游就能够感受到眼前这个家伙的强势,别人不知道,但是他自己却知道,他在5岁的时候就被卖到一个地下拳赛的驯练场地。

    弱肉强食,这一群小孩被围到一起,就开始了他们漫长的训练生涯,能够坚持到最后的,十不足二。但就是这简单的两个中,在最后还需要分出胜负。这中间已经不是简单的用与不用,而是涉及到了生与死。

    两两一组,然后获胜者将开始打自己场子里的地下拳赛。

    光头是在9岁的时候出徒的,是当时年龄最小的,但是这么多年的风雨,不敢说做到他们国内无敌,但是前三肯定能够数得着。多年的生与死侧肩而过让光头没有丝毫的感情,愤然出手。

    实际上沈游压根没有想找事,只不过因为对方显然早有准备,不迎战只怕被人瞧扁了。

    趁着猛地一冲,打了光头一个猝然不防,光头的站立不稳,胸口已经挨了一连串的迅猛拳击,打了多年黑拳的光头一下子感觉到了死亡的威胁,以抗击打能力名动擂台的光头一退再退,他也知道,退不是风格,但是偏偏对方又无懈可击。

    眼看光头一路败退,另外一个人也不在闲着,嘴里咕噜咕噜不知道什么,与之前追赶沈游的人一起,向着沈游的后背踢了过来。

    但是沈游却丝毫不理会,拳头如同雨点一般落在光头的身上,前几分钟还头顶膝撞无所不用其急的光头瞬间老实了下来。

    显然,在沈游如同雷霆一般的拳影中,除了有刚猛的霸气之外,还有阴柔的套路。

    在光头被打蒙了的瞬间,沈游瞬间起脚,直接对着他的迎面骨踢去,劲力到处,‘喀’一声,光头瞬间如同反应过来一般,发出了野兽一般的嘶吼。

    除去坐在地上呕血的以及刚刚被敲断迎面骨的两个。面对追过来的两个人,沈游迅疾转身,调整身形,身子微微前弓,下盘放松,但是又能够让腰部快速发力,做出了防御的姿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