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千里灵缘 > 第二白六十五章 中枪

第二白六十五章 中枪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尹菲忍不住笑了出来:“好了咱们赶紧去餐厅吃饭去吧!再不去我都要饿死了。”

    抬头看着天空中蓝宝石般的天空和来回漂浮游荡的纯洁如玉般的白云,尹菲咧开嘴展颜一笑,或许,是时候该回到现实了。

    她的人生还是要继续的走下去的。

    ******

    “来,尝尝妈妈给你做的糖醋鱼,西红柿炒蛋还有其他的一些小菜,都是你最爱吃的。”尹母开心的给尹菲用筷子不停的夹着。

    尹菲虽然不怎么饿,但是此时也不能拂了自己妈妈的一片心意,微笑着点头,吃了一口糖醋鱼:“好,妈妈做的饭菜不管什么样的都好吃,唔……”

    尹菲突然感觉到自己胃里很不舒服,一阵恶心涌上心头,忍不住弯下腰捂住了嘴。

    心中一惊,脑海中猛然窜上一个大胆的猜测。

    她不会是中枪了吧?

    自从她从那个世界回来之后,这两个月来月事就没有来过了。

    她由于心情不是很好就没有多加注意这方面的事项。

    仔细的想一想,这种现象好像持续了有那么一两个星期了,头晕、乏力、嗜睡、食欲不振,再加上最近都感觉浑身懒懒的……

    那么答案就脱口而出了。

    心中不禁又喜又怕。

    尹母脸色微微一变,急忙拍拍尹菲的后背:“怎么回事啊?还没有吃饭呢就想要要吐了?最近是不是不消化啊?”

    尹菲强强一笑:“没事,妈,你不要大惊小怪了,我最近就是胃里不太舒服,吃点消食片就好了,你先吃饭吧,我出去走一走。散散步就回来。”

    现在她必须要好好的静一静,这是件事情来得太突然了。

    她一点的思想准备都没有。

    现在她必须要确定一下。

    “没事就好。”尹母这才松口气。

    这孩子是她的一切,她将自己的希望和期盼都寄托在了她的身上。

    她当初嫁错了人。毁了自己的青春和爱情,连带着孩子也一起受罪。

    那死人现在发达了。仗着自己长得有几分帅气勾搭了人家的一个小企业的老板的女儿,后来那家老板去世之后就和他老婆继承了他岳父的资产。

    将原本一个小企业做得那是风生云起,好不乐道,几乎在半个中国开得都有他的分公司。

    但是不知道是上天的作弄还是无意,那死人自从和那女的结婚之后,十多年都没有一个孩子,让她得意了一时的同时也担忧他会不会将自己的女儿给突然要走。

    不管如何。她绝对不会让自己的女儿给让出去的,女儿就是她的命,她的生命的依靠,没有了女儿在身边。她不知道能不能支撑过去。

    尹菲看自己的妈怔愣了半天,伸出手在她的面前挥挥:“妈,你在想什么呢?那么入神,我都说了我没事了,你就不要担心我了。你女儿的身体一向是很强健的。”

    尹菲眼中一亮,眨眨眼睛,恍然大悟道:“不会是那个杨叔叔让妈妈……”

    “你这个死丫头!”

    尹菲还没有说完,就被尹母给敲了一记爆栗。

    尹菲委屈的眨巴眨巴眼睛:“妈妈,你怎么舍得打你最最亲爱的女儿呢。”

    “欠打。敢议论起你自己的妈妈来了,我和你那个杨叔叔真的没什么,最后就在外边遇到过几次,一起吃了个饭……”

    “哇哇……”尹菲以一种奇怪的目光盯着尹母上下瞧着,笑得那个开心得意:“妈妈,你还说没什么呢,连饭都吃上了,不仅如此,还一起散步了,一起买东西了吧?恩,让我再想一想啊,是不是还看电影了……”

    听着自己的女儿对自己的八卦,尹母脸上一丝尴尬之色一闪而过,沉着一张脸严肃道:“瞎说,你这个丫头赶紧吃饭,至少先吃一点再出去,再胡说八道你妈就对你不客气了,过了暑假就大四了,也该谈对象了,小心妈就提前给你安排相亲对象。”

    那个杨大哥的妻子早逝,只留下一个儿子,儿子原先在外市里念大学,自从五年前搬来和她们母女成为邻居,这么些年就算是瞎子都看出他对自己有特殊的感情,只不过是她一直为了菲儿装作不知道罢了。

    尹菲手中筷子哆嗦了一下,赶紧赔笑道:“不说了,不说了还不成吗?妈妈谁都不喜欢,谁都不喜欢哈!”

    就在尹母突然松了一口气的时候,尹菲天外飞仙的飘来一句:“妈妈谁都不喜欢,就喜欢那个杨叔叔。”

    看到自己妈妈突然变得脸色,尹菲以雷电般的速度只窜到门口,对着尹母做了一个鬼脸:“妈妈,我先走了,你自己在那慢慢的想杨叔叔吧!哈哈……走喽!”

    看着尹菲逃也似的背影,尹母无奈的摇了摇头,这孩子,从小就很懂事,知道她挣点钱不容易,就省着花,有一次上高中时回到家直接就饿晕了,让她心疼的破天荒的打了她一次。

    后来她跟她保证之后这件事才算完结。

    从小到大都很用功的学习,几乎每一年都给她拿奖学金,让她挣够了脸面。

    她这孩子骄傲。

    想到那一次和杨大哥一起出去,杨大哥好几次欲言又止提起的事,尹母不由得脸上微微泛红。

    都这么些年了,他为她的付出她虽然表面上装聋作哑,但是她都一一记在心里,或许,她是该给他一次交代了。

    ……

    “小雨,我想问你个事,我……我……”

    靠在一棵高大修长的杨树旁边,尹菲犹豫了几次还是拿起手机拨开了林雨的电话。

    那边的小雨正在和一个带着眼睛的男孩子清秀斯文的男孩子在一家高档餐厅里约会,铃声响起,一看是尹菲的电话,和对面的男孩子说一声对不起就拿起包里的手机接了起来。

    “小菲啊,你不对劲啊,什么时候见你吞吞吐吐过了,有什么事情就和我说呗,咱们都谁跟谁了还跟我那么客气。”

    “小雨,我可能,我可能……哎呀,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了,好吧,我可能中枪了。”

    “什么?你中枪了?你遇到歹人了吗?现在你在哪里?我马上就去救你,哦,对了,赶快拨打120急救还有110报警。”

    小雨被尹菲的话吓了一跳,急忙着急的说道。

    她的声音大如雷,让对面的男生吓得一个激灵差点就从椅子上摔下来。

    这年头的,歹人怎么可能那么明目张胆呢。

    尹菲苦笑不得,头上几条黑线直线下滑:“小雨,我不是说我受伤了,你真是,亏咱们都那么些年的好友了,你都不明白我的意思,怀孕,怀孕懂吗?”

    “怀孕?”小雨惊讶的睁大眼睛,随即以更大的高分贝道:“太好了,你怀孕了啊,这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啊!孩子是谁的?什么时候的事情?多长时间了?孩子他爸长得帅不帅啊?”

    对面的男生又是身体一震,刚喝进嘴的果汁一下子喷了出来。

    嘴角直直的抽搐。

    他严重的怀疑,这个女孩子就是他刚追到的那个斯文有礼,温柔贤淑的女孩子吗?

    听着林雨的话,尹菲有种想要撞墙的冲动,她怎么想到把这件事情告诉林雨?

    头疼的揉揉眉心:“小雨啊,我突然发现我这辈子做的最错的事情就是交了你这个大嘴巴的朋友,我只是在怀疑,还没有真正的确定,还需要检查了之后再说,到时候我再告诉你,好了,你是在约会吧?说这么大的声音把你的淑女形象都给毁了,拜拜,祝你约会成功。”

    闻言,那边在高级餐厅里的林雨放下手机,看到对方对自己的怀疑,赶紧将自己歪斜的身姿给坐正,继续保持着温柔贤淑的好女孩模样,强笑一笑:“不好意思啊,我有个朋友告诉我一个天大的好事情,一时有些激动了,呵呵……你不要介意啊!”

    对面的男生扶一扶眼睛,也客气的一笑:“林雨小姐率真活泼,是我的荣幸,我不会介意的,那个,我家的水管漏水了,我就先走一步了,再见。”

    对面的男生话还没有说完就站了起来。

    “切!以为自己长得很拽啊!”

    看着男生急切的站起身,几乎逃也似的狼狈的背影,林雨嘲讽一笑,狠狠地将面前的一杯果汁喝进嘴里。

    拽什么拽啊,要她林雨当女朋友的男生多的是了,可以从南大街排到北大街呢,不过就是一个小屁孩而已,还敢嫌弃她,哼。

    她就不相信自己找不到适合自己的男朋友了。

    算了,为这种人生气不值得,对了,还有一个男生,那可是一个小学弟呢。

    林雨想到此,勾唇一笑,拿起手机就拨通了一个没有显示电话人性命的电话。

    “喂,学弟你好,我是你的学姐林雨,上一次在学校操场我们见过的,你不是说你有一些关于设计方面的问题要问我吗?我现在正好有时间。”

    “哦,好好,那我们约一个时间,ok 就这样说了,哎,不用谢不用谢,我这人最喜欢助人为乐了,恩,就这样,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