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霸道总裁的契约小妻子 > 二 我不会放过你

二 我不会放过你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而被打了一巴掌的男人呢?他就是李名哲,名扬集团的公子,今天刚从国外回来,在酒店住下,出去跟朋友一聚,结果还没出酒店就被挨了一巴掌。

    “名哲,你这是怎么了,又对哪家的姑娘用强了。”看着李名哲脸上的五指印,童昕宇一脸戏谑的笑着说。此话一出,引来了满室的哄堂大笑。

    “谁敢再笑,今天就不要站着出去。”被好友一嘲笑,李名哲恶狠狠的吐出话来。“死女人,我不会放过你。”

    从来都是女人自己爬上来要亲他李名哲,今天第一次主动亲一个女人,没想到挨了一巴掌,还让他们一群人笑话。

    “好了好了,不说了,你看这么多美女在,还不能平复一下你受伤的心灵吗?”强忍住笑的阮铭浩走过来,还拉着一个衣着暴露的女人,“美美啊,今天的名哲脾气不小,你可得好好陪着啊。”

    叫美美的女人这妩媚一笑,用能腻死人的声音说道“浩哥你就放心吧,我一定把他服侍的舒舒服服的。”说着的同时,还用自己的胸往李名哲身上蹭去。李名哲刚想抬起胳膊,搂住女人的纤腰,就被女人一把推坐在沙发上,而女人也走来分腿跪坐在李名哲的腿上。这样一来,本来穿着紧身短裙的女人的小内内正好暴露在李名哲的眼底。

    其他人见此情形,哄堂一笑。

    而李名哲则是一脸的坦然,女人见他没多大反应,于是在顺着他的腿,往前坐了一点,这样的姿势,暧昧掉了一地。只要李名哲此时拉开裤链,释放出坚硬,就可以顺利的进入女人的温暖。

    看着挂在自己身上的女人,李名哲用可以令人掉一地鸡皮疙瘩的声音说道“宝贝,别急,我们有一晚上的时间,我可以让你好好的伺候我的。别到时候扫了我的兴趣就行。”

    女人听到这话,甜甜的一笑,“哲少,你放心,我肯定能让你满意的,嗯…..”李名哲邪恶的伸手在女人的小内内上一按,引来了女人的娇喘。看着女人的反应,李名哲嘴上擎着一抹看不懂的笑意。然后推开女人站起身来拉着女人往外走,留下了一句“我先享受去了。你们慢慢玩。”

    “哦…….咱们哲少等不急了啊。”在李名哲说完话后,就响起了这句话。然后又是满堂大笑。被李名哲带走的女人则一脸红霞。

    第二天早上,黎筱染在黎天岚的床上醒来,环顾着房间的摆设就知道是黎天岚的,在黎家其实是有黎筱染的房间的,只是她们俩经常睡在一起聊天聊到睡觉。黎筱染昨天刚到,有一年没见到黎天岚了,所以两人又聊到睡着了。

    “咚咚咚”敲门声响起后,“两位黎小姐,吃饭了。”秦妈妈的声音响起。

    “秦妈妈,知道了。”黎筱染回答道。“我们马上就来。”

    推了推身旁的黎天岚,“懒猪,起床了,我的大小姐。”

    然后就起床往浴室走去。身后传来懒懒的声音“在黎家,你才是大小姐。”虽然不服气,但是黎筱染就是比她大一天。

    餐厅,黎明忠已经坐在那里看着报纸等着她们吃饭。“黎爸爸早。”黎筱染说完便坐下来。

    “染染早。”黎明忠从报纸里抬起头来。“一年不见了咱染染又漂亮了。”

    “爸,你偏心,你从来都不说我漂亮,染染一来你就说他漂亮。”黎天岚不服气道

    “你天天看有什么漂亮的,染染见的时间少,所以就漂亮了啊。”秦妈妈一边指挥佣人把早餐放在餐桌上,一边说道。

    “我典型的怀疑染染才是你们的女儿。”黎天岚更是不悦了

    “好了,岚岚。在我心里,你永远都是最漂亮的。”黎筱染一把拉过黎天岚,抱在怀里抚慰道

    “好吧,看在染染这么说的份上,我不计较了。”黎天岚貌是委屈的说道

    说完这话所以人都笑了。其实都知道,只要黎筱染一来,黎天岚就会跟她争个高低,其实也就是逗着玩。

    黎明忠夫妇其实把黎筱染当亲生女儿看待,他跟黎筱染的爸爸是打小一起长大的。十五年前,一起出来闯荡,没想到,一个永远也回不了家了,一个却闯出了名堂,把黎氏百货做得有声有色。

    “染染,你就住家里就好了啊。怎么住学校呢?”秦妈妈说道

    “秦妈妈,这里离学校也挺远的,住学校会方便一点。有空我会过来的。”

    一旁翻着报纸的黎天岚突然大叫了起来。然后拿着报纸拉着黎筱染跑回了卧室。留下莫名其妙的黎氏夫妇。“这孩子,怎么就不能正常一点呢?”秦妈妈无赖的摇了摇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