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霸道总裁的契约小妻子 > 十三 我们去吃饭

十三 我们去吃饭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总裁,这些文件急需要用,需要您的签字。”李名哲刚到名扬集团秘书区,还没进到总裁室。曹秘书就抱着文件跟了过来。李名哲一句话没说,就进了总裁室。然后坐在了老板椅上。曹秘书放下文件。

    “我签完了叫你!”李名哲冷冷的吩咐道。

    曹秘书听后,转身想出去,却突然又转过身来。想开口又不知道该不该说。

    李名哲扔开文件,抬头

    看着他“有事就说!”

    “是黎小姐,她说让我帮她买避孕药。”曹秘书弱弱的说道。因为知道李名哲对黎筱染的不同,所以不知道李名哲会怎么看待避孕药的事。但是有一点是知道的:他怕老板发火。

    李名哲揉了揉太阳穴,“她还在哪里?”平静的问道

    “是的,黎小姐让我给她请了一个礼拜的假。”本来昨天就应该向他报告的,可是他的手机打不通。

    李名哲抬头一脸莫名其妙的看着他,意思就是:为什么会请一个礼拜的假?

    “黎小姐的身体上有很多牙印,所以她不想去学校。”曹秘书弱弱的说,边说还边看李名哲的脸色。这不是你做的事么?怎么还来问我。

    “给她买!还有把家里备上周期避孕药让她吃。”李名哲想了想说到。

    黎筱染才19岁,再加上现在有了韩心悠,要是黎筱染怀孕了,事情只会更乱!李名哲是这样说服自己的。

    黎筱染拿到避孕药的时候,在家里看书,不能去学校,就自己在家里认真一点好了。

    放下周期的,然后看了一眼紧急避孕药的周期,算了一下时间,还在时间范围内,然后打开吃了下去。接着在回到书前,认真的看起书来。

    几天下来,都是如此,李名哲不来,她也会过得比较轻松。黎天岚偶尔打电话来问问她的情况,问问她什么时候回家吃饭。

    一天,黎筱染端着刚泡的面,打开电视,看着里面李名哲搂着韩心悠一脸幸福的说“小悠是我的女朋友。”然后画面定格。黎筱染只是看着这一幕,没听到主持人后面说了什么。

    既然有女朋友,还来招惹我干嘛?果然男人都不是好东西。

    黎筱染只是陷入沉思,没注意到房间里多了一个人。男人看着电视里的这一幕,然后拿起遥控器关掉电视。看着黑屏的电视机,黎筱染转过头看着他。

    “你不会看其他的么?干嘛非要看这个。”李名哲没好气的说道。

    “我怎么知道会放你,我也是刚打开电视而已。”收回视线,黎筱染拨拉着手里的泡面说道。

    李名哲一把抢过她手里的泡面,“谁准你吃这种东西的。”然后就把面丢进垃圾桶“我李名哲是养不起你哦!”

    黎筱染睁大眼睛瞪着他“我吃什么跟你能不能养得起是两回事吧,再说了,除了这个房间里的东西,我也没花你的钱。面是我自己的钱买的。”

    “我不是给你卡了么?你干嘛不用?”李名哲在嫌弃的看了一眼垃圾桶里的泡面说道。

    “我不想跟你讨论这个!”黎筱染不想用他的钱就是不想把自己弄到那种低贱的地步。都已经为了黎氏做他的女人了,还想要自己多贱呢?

    李名哲不说话,然后拉起她就要走。

    “李名哲,你能不能不要每次见到我就发疯,好么?”不明所以的黎筱染气急败坏的说道。

    “我发疯?”李名哲一脸傻掉的表情。还拿手指着自己“我就是想带你去吃个饭,这也叫发疯?”

    看着黎筱染听到自己是要带她去吃饭的白痴表情,李名哲就知道她在想什么了。难怪会说自己发疯!

    “你要是想让我发疯,那我就发完了我们再去吃饭。”李名哲一把抱起黎筱染,**似的说道。

    “你有病,我们吃饭,我去换衣服。”黎筱染猛地从李名哲的怀里跳出来,差点摔倒。李名哲见她这样,不禁莞尔一笑。看着她狼狈的跑进卧室。李名哲跟了进去,只见黎筱染站在衣橱前茫然的挑着衣服。于是走过去从后面抱住她。帮她挑着衣服。

    把头埋进黎筱染的头发里,然后暧昧的说道,“要不然我先发疯,然后我们再去吃饭?”

    “你疯完后我们还能去吃饭吗?”黎筱染直接防备的蹦开。

    看着她的反应,李名哲阴沉着脸,从衣橱里拿了条裙子递给她,在黎筱染伸手接裙子的一刹那,直接拉过怀里堵住她的唇。

    李名哲顿时脸上漾起了幸福。这甜蜜的唇瓣。怀恋的几天了。要不是外婆他们回来,他早就过来找她了。只是嘴巴的碰触满足不了他这么多天的思念。于是强势的伸出舌头,挑开黎筱染的贝齿,伸了进去。与她甜蜜的嬉戏。

    在快把持不住的前一瞬间,退出黎筱染的嘴。看着她被自己吻的充血的红唇,李名哲贴着黎筱染的耳朵说“黎筱染,我现在就想吃你了。”然后还把她的小手拉到自己的腿间,让她抚上自己的坚硬。

    黎筱染在碰上那一片炙热,就直接抽出手,然后推开李名哲的怀抱。愣愣的站在那里,不知所措。

    看着她羞涩的反应,李名哲突然大笑开来,“去换衣服,我们去吃饭。”

    黎筱染就直接拿上裙子跑进了浴室。“砰”的一声关上了门。

    李名哲笑了笑:真是好笑,你那里我没见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