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霸道总裁的契约小妻子 > 一百二十五 我会让你做最幸福的女人

一百二十五 我会让你做最幸福的女人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进门便看到一个小女孩在家里跑着,前面跑着黎天岚之前抱回家的一条萨摩耶。有些雷到的感觉,什么情况?谁家的小孩。在一细看,呃?幼年的黎筱染?自己有种穿越的感觉。

    “回来了!”秦小琴看着疆掉的人,想必是真的吓到了。也不解释只是笑笑的看着,反正现在筱染不在这里,让他先惊一下好了。

    “这个??”黎明忠纳闷的指着满房子跑的小女孩,很为难的问道“谁家的孩子,我没有穿越吧!”

    “想什么呢!”秦小琴看着他木讷的样子笑着说到。“你猜猜是谁?”邪恶的看着黎明忠。

    “谁啊?跟染染小时候好像!”黎明忠一头雾水的走到秦小琴身边坐下。

    “是啊!跟染染真的很像!”秦小琴笑得更深了。

    “要是染染在就好了!”黎明忠忧伤的说道。

    “你啊!笨的!那是染染的女儿!”秦小琴用手指推了推黎明忠的头,一脸灿烂的说道。

    “染染的女儿?”黎明忠一时反应不过来。然后默默的嚼着着句话。片刻便大叫了起来。“染染回来了?”

    “对啊!是染染回来了!”秦小琴看着自己老公一系列的举动,笑意浓浓。然后对着还在追着萨摩耶的黎欣然招手“欣然,来,这是你外公!”

    黎欣然乖巧的走到秦小琴的身边,看着李名哲。“外公!”甜甜的叫出声。

    “啊!”黎明忠惊得一句话也说不出来。欣喜的抱起黎欣然。“我的外孙女!我的外孙女!”抱着黎欣然在客厅里转圈。心里激动到多余的话说不出来。只能一直重复着这句话。

    房里的黎筱染听到声音便知道是黎明忠回来了,然后激动的跑下楼。看着那和谐的一幕,眼泪滚落下来。自己曾经那么苦,如今真的是换来了家人的欢笑。一切都值了!看黎明忠见到黎欣然那么的激动,就知道自己的苦真的不算什么。家人的微笑,才是最重要的。要是当初自己的心又一点的不坚定,又怎么会有这么和谐甜蜜的一幕呢?

    “傻丫头!”郭子易跟下楼。就看到黎筱染站在楼梯口看着黎明忠举着孩子玩。心里知道黎筱染又感动了。于是走上去一把把她搂在了怀里。任由她的眼泪浸湿自己的衣衫。黎筱染总是那么容易感触。也许是经历过生死,所以会特别的在意亲人间的感情吧。

    “子易,谢谢你!没有你。我也走不到今天,也看不到这么温馨的画面!”黎筱染吸了吸鼻子。

    “还真是傻丫头。没有你自己的坚持,怎么会有这一幕呢?你啊,是苦尽甘来了,以后要好好的幸福,我会让你做最幸福的女人!”郭子易心里的暖,不是语言可以代替的。让你做最幸福的女人,是郭子易几年前就放在心里的话。如今终于是说出来了,自己也快实现了。很快就会让黎筱染做最幸福的新娘,最幸福的郭太太!

    “染染!”秦小琴眼尖的看到了楼梯前的人,于是甜甜的叫了一声。

    黎明忠也放下黎欣然。转身看着黎筱染,眼里流露的净是爱怜。3年不见,丫头有些消瘦了,脸上早已褪去了稚嫩,换上了成熟。想必这些年经历了很多。让黎筱染已经是成熟的小女人。时间真快。黎筱染围着自己与黎天岚一起嬉戏仿佛还是昨天的事,现在却已是孩子的妈妈。丫头这一生总是坎坷。心里多少有些疼。

    张开双臂,对着黎筱染一笑。他们之间不需要太多的语言,爸爸与女儿,他们之间有自己的默契。

    黎筱染一笑。抹去眼角的泪痕,快步走过去,转进了黎明忠的怀里。黎明忠也紧紧的搂着怀里的人儿。对于黎筱染自己亏欠的太多。一直想要打造一个王国,属于黎筱染与黎天岚的王国,却没想到自己想要替她们打造的王国却让一个未经世事的小丫头撑起来。想着丫头当时一个人撑着黎氏,却还什么都不说。黎明忠这样的硬汉子也止不住的流下了眼泪。

    “染染,对不起!黎爸爸没想到因为黎氏让你丢掉了自己的人生!”黎明忠心里有说不尽的歉意。

    “黎爸爸,你别这么说,这么多年是你替我撑起了一片天。我并不觉得我的人生不好,我也因此得到了我也许一辈子也得不到的东西。你看短短的3年,我已经是小有名气的摄影师,或许再几年,我便可以跟andy齐名了呢。我并没有觉得我的人生不好,反而我得到的早已超出了我应该得到的。如今我有孩子,有丈夫,还有你们。我们会幸福的生活下去!”黎筱染忍住自己的眼泪,伸手拂去黎明忠眼里滑落的泪。

    “对,我们幸福的生活下去!”黎明忠破涕为笑。

    “你看你们把家里的气压都带低了,好了,染染回来了是好事,今天我们好好的庆祝一番!”方明敏也从房间下来,看到那煽情的父女俩。心里也有些酸楚。

    “是啊,是啊!可以吃饭了,我们先吃饭吧!家里还有客人!”秦小琴在一旁抹去眼泪说道。然后让佣人准备吃饭。

    房间里的人刚才都还感触着,这会儿便笑笑,然后都往餐桌边走去。一顿饭,因为黎筱染的归来,吃的是无比开心。餐厅里不时发出欢笑声。所有的人都感染着,包括郑莹莹,虽然心里还是替哥哥惋惜,但是只要筱染开心就好。毕竟俩人已经到了这个地步。哥哥离婚的话,韩心悠肯定会很受伤,虽然不喜欢她,但是同为女人,也不想她过得太难!

    “小悠,吃完饭你先回去吧,外公明天该出院了。”李名哲一边切着面前的牛排,一边淡淡的说道。本来是可以在外公出院前赶回去的,没想到到现在自己还什么都没做。

    “名哲,我想跟你一起回!”韩心悠低着头小声的说道。名哲,你怎么可以那么排斥我?

    “小悠,你在这边我还得照顾你,我有很多的事要做,你看今天本来我可以在公司吃饭的,可是你在,我还得陪你出来吃饭。我也只是想你回去接外公出院。毕竟他们俩个老人在那边,我也不太放心!”李名哲细心的解释道,现在只能把她先哄回去,这样自己才可以快快的把工作处理完。

    “好吧!我等会儿就回去!”韩心悠头也不抬,所以李名哲也没看到韩心悠眼里的那抹狠意,只是一味的认为韩心悠还是当年那个跟在自己屁股后面的小丫头。

    “恩,我会替你定好机票的!”李名哲淡淡的说道,仿佛跟自己毫无关系一般。

    李名哲,你怎么可以如此对我?我怎么就那么令你讨厌?我在你心里算什么?你心里永远的只有黎筱染,结婚这么多年,你把我放在那里的?你心里还知道我是你名正言顺的妻子么?黎筱染?我永远也不会让黎筱染得逞的。永远也不会让黎筱染回到你的身边!

    “染染!”午餐过后,大家都各自休息了,黎筱染自己站在窗边看着外面满园的花,静静的发呆。3年多,这里的景象一点都没变,想必秦妈妈是用了很多的心思。看着中心那开得娇艳的玫瑰,红得似血。心情竟莫名的低落。与刚才的团聚激动的心想比还真是一个在天一个在地。血?记得明朗说自己当初差点就在手术台上下不来了,还好是angel替自己输血。自己身体里留在angel的血。想着那个只顾设计的美妇人,黎筱染的心竟莫名的疼了一下。或许只是因为自己的体内有她的血液吧!

    一声轻唤,黎筱染回过神来。转身看着来人。3年多了奶奶真的是老了,早已有银丝爬上双鬓。自己还真是不孝,竟然让奶奶默默的担心了这么几年。

    “奶奶!”笑着走上去,给了方明敏一个大大的拥抱,或许这时候什么都是多余的。自己能给奶奶的只有拥抱。这么多年奶奶辛辛苦苦的把自己养大。自己却什么都不能回报。“奶奶!对不起,让你担心了!”黎筱染苦涩的说道。

    “傻孩子!”方明敏揉着黎筱染不够长的头发,怎么头发变短了?记得以前总让她去减头发,她总是各种理由,说不要减,万一哪天遇到果果了我是短发怎么办?我要留着长发做他的新娘!那时候自己总是笑笑。所以黎筱染的头发一直都是那么长,最适合做新娘发型的长度。如今头发已然剪短,是不是也剪掉了对果果的怀恋!也好,如今已是孩子的妈妈,她见到果果也会不敢承认了!“如今自己当妈妈了,感觉怎么样?”

    “我完全没有当妈妈的感觉呢!一直都是子易在带,还有他们家的人,他们家有很多人的,都很喜欢欣然的!”黎筱染拉着方明敏坐到一旁的沙发里。眼里透露的都是幸福。能不幸福么?下个月自己就会成为他们中的一员,正式成为他们家的媳妇。自己还有一个幸福的家,以后会是幸福的大家!想想都觉得会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