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霸道总裁的契约小妻子 > 一百二十七 来酒店找我

一百二十七 来酒店找我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ps:

    大家伙!妞的《繁华》已经开始更了哦!大家多多支持!!!

    这一天,韩心悠在别墅没有离开,晚上开饭的时候,李名哲也到了。之前没有跟任何人说自己今天回来,所以当他出现在别墅的时候,三人都还挺纳闷。韩心悠更是生气,不是说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么?昨天把自己撵了回来,自己今天就赶回来了。

    “名哲,你回来了,真是的,也不打个电话说一声!”韩心悠将自己的情绪掩饰得很好,声音轻快。

    “就是,你也不打个电话说一声。”陈怡也责备的说道。他们还真的发生了什么,不然怎么会回来小悠都不知道。下午的时候小悠就一直发呆。

    一旁的佣人快步的走进厨房,去替李名哲拿餐具。李名哲走到韩心悠的身边,离开椅子坐下。“我昨天晚上加班,处理了很多的事,所以今天就把事情处理完了,太急,所以就没有通知你们。再说了我不就是回个家么,至于还要通知么?”

    清淡的说到,也很好的解释了,一句加班,让所有人都没有责备的意思。只有韩心悠知道,这么着急回来没有别的事,就是黎筱染!心里低落,生疼。却也姣好的掩饰。“加班很累吧,早些吃完然后休息吧!”

    韩心悠说完,佣人也摆好了餐具。李名哲这会儿是真的饿了,现在才想起来,自己早上秘书给自己买了早餐,之后就什么都没吃。怎么会不饿呢?大块朵颐的吃着,却也举止优雅。要不是今天老爷子出院,他直接就杀去黎家了。

    “名哲,不要太累了!做不了那么多就找人帮忙!”李扬是心疼他。那么小便要接手公司。想来名哲都没有好好的放松一下呢。这么写年还真是苦了他了。

    “外公,你不用担心,我扛得住!”李名哲轻笑,外公的心思他懂。

    “名哲,你看我也在家闲着。要不我去公司吧!总能帮你分担一些!”韩心悠体贴的说道,呆在公司,总会离你更近。

    “对啊,小悠学的也是工商管理,她也可以去公司帮你的,现在不是还没孩子么?等怀孕的时候再回家休息吧!”陈怡觉得这样挺好的,先上班,这样近水楼台,说不定怀孕的几率也高了!等到时候怀上了,然后再回家休息。

    “外婆!”韩心悠羞涩的叫到。在李扬跟陈怡眼里就是羞涩!可是她却真的不是羞涩是尴尬。韩心悠没想到陈怡会这么直接的说出来。要知道她跟李名哲结婚到现在连一张床都没睡过。怎么可能怀孕。现在还当着李名哲的面,要是他说出来,自己该怎么办?

    “好啊,小悠的专业对口。现在我也真的是有些处理不过来,这样也好!”李名哲毫不介意怀孕的原因,只是心里对韩心悠愧疚!还有就是去公司也好,以后她离开自己也不至于毫无生存的能力。

    “名哲,真的可以么?”韩心悠奇怪,为什么陈怡的意思那么明显,李名哲还同意自己去公司。他心里到底是再想什么?

    “是的,明天你到公司找我,我会给你安排好位置的!”李名哲继续吃着饭。对于韩心悠去公司没什么感觉,他现在心里想的是另一个人会有什么感觉。

    黎家,大铁门外站着一个人,手里拿着一个文件袋,按着电铃。佣人一路小跑。打开大门。“请问你找谁?”

    “我只是送东西的,请转交给黎筱染小姐!”来人双手递上手里的文件袋,毕恭毕敬的说道。

    “哦!谢谢!”佣人奇怪,筱染小姐不是才回来么?怎么就有人送东西上门。结果文件袋,然后点头示意。

    来人转身离开,佣人也奇怪的关上门,然后走进别墅。奇怪又怎么样?与自己无关!

    “刚才谁来了?”黎明忠坐在客厅里看电视,刚才电铃响的时候他知道,所以佣人一进来他便开口问道。

    “哦!一个送东西的,说是送给筱染小姐的!”佣人老实的回答。

    “哦?筱染?”黎明忠也很纳闷,什么人消息这么灵通,筱染昨天刚到,今天就送东西过来了。“你给她送上去吧!”想不通,就不要想了,染染看完不就什么都知道了么?

    “是的,老爷!”佣人点头,然后快步走上楼梯。敲开了黎筱染的门,然后递给了黎筱染。黎筱染疑惑的看着文件袋。

    这会是什么?关上门,黎筱染一边走一边打开文件袋,拿出里面的文件。“卖身契”三个大豁然跃入黎筱染的眼,心顿时揪了起来。这么多年了,还是不放过自己么?你到底想干嘛?不是已经结婚了么?干嘛还招惹我?里面也掉了张字条出来。黎筱染木讷的捡起来。“来酒店找我,我相信你会来。”简单的字,很是好看。

    黎筱染的心跌落谷底,想着李名哲第一次找自己去酒店。虽然自己的脸没有暴露在媒体,但是也是满城风雨,那么暧昧的一幕占据着娱乐新闻的头版。如今再一次找自己,虽然低调了,还是同样的地方。只是他们早已不再是同样的心境了。他们都有了各自的生活。

    去么?黎筱染的心里期待,可是去了能改变什么,什么也改变不了!如若不去,他的招肯定不止这些。依稀记得当初签这协议的时候,并没有约定时间。

    权衡利弊,黎筱染决定赴约。不管怎样,事情总归是要解决的,还有他们之间的孩子!决定了后,黎筱染整理好自己的情绪,然后把文件再放回袋里,快步走出了房间。经过客厅看到黎明忠坐在沙发里看电视。

    “黎爸爸,还没休息呢!”整理好情绪的黎筱染让人看不出一点异常。一如既往的面对黎明忠。

    “恩!染染,你这是出去么?刚是谁给你送的什么?”黎明忠看着黎筱染问道,注意到她的手里拿着的豁然就是刚才佣人拿回来的文件袋。

    “哦!你说这个啊!”黎筱染把文件袋举起来,心里知道既然黎明忠问自己,那么就是只知道文件袋的存在,没有看过里面的内容。嫣然一笑,“我朋友,给我送的摄影的东西,现在在等我呢,我出去找他!”这样也给自己现在出去找了个借口。

    “哦,那好,快去吧!早些回来!”黎明忠明白的一笑,然后指了指门口“车钥匙都在那边的架子上,自己开车去吧!”

    “恩,那我去了,你早些休息!”黎筱染说完,然后大步走开,在门口拿了车钥匙离开。

    车一路飞奔,黎筱染也没有心情去看外面的景象,这些熟悉的街道,仿佛又有些陌生。回来两天,自己基本上就呆在别墅,没有出来转。看着前面那高耸的大楼,黎筱染的心里打起了鼓,车靠边停下。怔怔的望着那豪华的大楼,不得不说,名扬酒店,不管是里面还是外面都是那么的豪华。只是,此刻的黎筱染根本没有心思去观赏。纠结的内心,让黎筱染的眉头也打起了结。

    突然手机的铃声惊醒了自己。黎筱染回过神来看着手机上闪烁的号码!那么的熟悉,心也揪了起来。这么多年,他还用着最初的号。手机响了又停,停了又响。黎筱染始终都没有鼓起勇气去接。最后,手机终于不再想起,只是一条信息传了进来。黎筱染看了一下,还是那个号码。划开,点开信息:不来我相信你会后悔!

    简短的几个字,还真的帮黎筱染做了决定,是啊!他的脾气谁知道会做出怎样的事情。还是去吧,或许可以把事情解决呢?下定决心,黎筱染把车驶入名扬酒店的停车场,停好车然后钻进电梯。毫无悬念的点了52楼。电梯缓缓的上升,黎筱染的心也慢慢上升。离开前的场景,豁然印在脑子里面。

    “为什么是这俩个菜!”

    “因为我喜欢啊!这俩道菜是我的绝活儿,所以就做了这两道菜啊!”

    “给!吃吧,凉了就不好吃了!”。

    “鱼香肉丝是我最爱的菜!鱼香茄子却是她的最爱!”

    ………..

    “李名哲?”。

    “嗯哼?”。

    “你是不是很爱你那个没出世的孩子!”

    “嗯!”

    “对不起!”

    …………

    “李名哲,你很喜欢女孩么?”

    “恩!”

    “如果是你的孩子,你会给她取个什么样的名字?”

    “黎筱染,你今天为什么一直跟我谈孩子?你怀孕了?”

    回忆着时间也变得很快,当电梯的门再一次打开,52楼豁然出现在眼前。熟悉的气息扑面而来。黎筱染看着这毫无改变的地方,脚也不由自主的往前走去,还是熟悉的方向。熟悉让黎筱染窒息!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李名哲说酒店,自己便会走到这里,他并没有说还是这里啊?

    当5213的牌子出现在黎筱染的视线里的时候,黎筱染豁然回过神来。整理了自己的情绪,抚着自己打鼓的心,像是寻求安慰。手机铃声也在这时候响起,黎筱染吓了一大跳。看着闪烁的名字,长长的呼出一口气。按下接听键,“子易,我有点事,等会儿就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