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霸道总裁的契约小妻子 > 一百四十五 没有醒是因为她自己的心结!

一百四十五 没有醒是因为她自己的心结!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医生对黎筱染进行检查,所有人都直勾勾的看着,等待着医生的宣判。看着医生皱起的眉头,郭子易赶紧上前去问“怎么样了?”

    “哎!”医生长长的叹息,伴随着摇头。“她的一切生命体征都是正常的,不醒只是她自己把自己困在意识里面不愿意醒来。是不是有什么事情刺激到她,让她不愿意面对。是的话就尽量的在她耳边说话,让她释怀这样的事情。释怀了或许就醒来了。”

    “那要是她还是不愿意醒来呢?”郭子易担心起来,什么事可以让她连活着的勇气都没有了?

    “如果还是不愿醒来,那么就一直这么睡下去了!”医生沉痛的说道。

    一直睡下去?一直睡下去?方明敏一个站不稳差点倒在地上,还好黎天岚在一旁扶着。

    “奶奶!”心疼的叫着有些恍惚的方明敏。

    所有人都把目光投到方明敏的身上。郭子易伸手扶着方明敏“奶奶,你别着急,染染肯定会好起来的!”扶着方明敏走到沙发边坐下。秦小琴跟黎明忠也跟了过来。黎天岚本是要跟过来的。却看到黎欣然一人呆呆的站在那边。看得心里一阵揪心。

    “然然,我们相信ruby好不好!我相信她一定可以挺过这一关的!”黎天岚咬了咬自己的唇开口说道。

    “我相信!”黎欣然点头。“ruby不会舍得丢下我一人的!”走到病床边,小手拉过黎筱染的大手。“ruby,你好好的睡一觉,但是不要睡得太久了。不然欣然一个人会害怕的!我哪里都不去,就在这边陪着你。”

    看着这样的黎欣然,房间里的人都留下了眼泪。郭子易走上去,一把把黎欣然抱在怀里。她是自己看着长大的。看着她伪装的坚强,郭子易就心疼。只有他明白黎欣然装的有多坚强,就有多难过!

    “郭爸爸。我相信ruby会醒来的,她会是你最美丽的新娘。也是最幸福的新娘!”黎欣然低喃,声音小道只有郭子易可以听见。

    “会的,ruby会醒来,也会是最美丽的新娘,也会是最幸福的新娘!”郭子易紧紧的搂着黎欣然。

    李名哲推开门的时候就感觉到了房间里的低气压。心莫名就揪起来了。看了看坐在一边的方明敏,然后大步走到病床边。“怎么样了?”有些找不到自己的声音。

    郭子易看了看身后的人,然后把黎欣然放开。“我们出去说吧!”起身大步走出病房。李名哲看了看房间里的人,也跟着走了出去。

    走廊的尽头,郭子易透过玻璃窗看着外面的人。草地上,一个戴着义肢的女孩子在一个男孩的搀扶下艰难的练习着行走。她的笑容那么美。让阳光也有些褪色。勇敢坚强的女孩!至少她还能醒来,还能坚强的面对一切,那么黎筱染呢?

    李名哲走过来也呆呆的看着这一幕。他不明白郭子易为什么看着这一幕也会那么出神。“怎么了?”

    郭子易闭了闭眼,让自己的思绪回来。“知道韩心悠找染染干什么了么?”如果知道,那么唤醒她就有希望了。

    “我知道了!”李名哲回答。但是不愿意告诉他是什么事,毕竟这事会有不小的风波,自己必须先找方明敏确认。

    郭子易看着李名哲期待他的下文,只是看了半天李名哲也没有再说什么。“知道就好,筱染或许就是为了这个。把自己困在了意识里,唤醒她的或许只有这件事解开!”算了,管他是什么事,李名哲不愿意说或许是有他的顾虑。只要他能解开就好。

    “什么意思?”李名哲还不知道黎筱染醒不过来的事情,云里雾里的看着郭子易,干嘛这么说?

    “医生说,染染的生命体征完好,没有醒是因为她自己的心结!”郭子易低沉的说。“如果解不开,或许这辈子她都会在病床上躺着。”

    李名哲怔怔的看着郭子易,刚才只是感觉到病房里的低气压,只是心里以为有什么事,却不想会是这样不好的消息。不过,黎筱染因为这样的事情把自己困住也是情有可原的。

    回到病房,李名哲没有多少什么,只是走到方明敏的面前。“奶奶,我们谈谈!”

    方明敏抬起头看着李名哲,不明白他要跟自己谈什么。“我们出去吧!”说着就要起来。

    李名哲感觉扶着。“我们就在这里谈好了,他们都回避!”

    方明敏坐回沙发,看了看其他人,后者都识趣的往门边走。黎欣然走到门边的时候还回过头来看了看李名哲。李名哲对着她点了点头,让她安心。

    病房里就剩下李名哲跟方明敏还有病床上的黎筱染。李名哲也不着急去问方明敏,只是大步走到黎筱染的病床边拉着她的手。“染染,不管结果怎样,我爱的是你。我会一直陪着你醒来!不管未来会怎么样,风里雨里我也不会再放开你!”然后拉着黎筱染的手放到唇边一吻。眼里盈满了笑意,他的未来与她一起!

    “我知道你跟外公的事情!”李名哲的笑意敛去,轻缓的开口,依然是看着黎筱染没有回头。

    方明敏怎么都没想到他要说的就是这件事,不由得一怔。有些不知道怎么开口。

    “奶奶,我不是来质问你什么,我只想知道我跟染染没有任何血缘!”李名哲猛地转头,死死的看着方明敏。

    “你跟染染没有任何关系!不然在我知道她生了你的孩子的时候我不会那么平静!”方明敏沉下心来,过了这么多年,不想再起任何风浪。只想一切都平静。

    “我要的就是这句话!”李名哲笑了,自己就坚信自己跟黎筱染不会是兄妹的。如今没有任何疑问。那么自己就按着自己的心走。“奶奶,我会唤醒筱染,我也会尽自己的全力让筱染可以站起来,不管未来有什么,我都不会再丢下她!也不会让她有机会逃开我。”李名哲一边说,一边攥紧了黎筱染的手。

    下午的时候,黎家人都回去了,郭子易也回去了,病房里就只有李名哲跟黎欣然。黎欣然坐在一边看着李名哲仔细的替黎筱染擦拭着手。心里暖暖的。她的爸爸也是一个心细体贴的人。

    手机铃声打破了这样的安宁,李名哲皱了皱眉头。自己就该关机的。极不情愿的放下毛巾拿出手机。看了一眼上面的显示。一点都不想接。最后想了想还是接了,毕竟一起生活了那么多年。

    “小悠。”

    “名哲,你真的非跟我离婚不可么?”韩心悠努力的平静自己的心情。

    “小悠,我爱的人不是你!一直都不是!”李名哲揉了揉自己的额头。

    “我不在乎,只要不离婚,你在外面怎么样都行,就像以前一样,你可以跟任何女人玩。我只要这个位置!”韩心悠低声乞求。

    “我在乎,我只想给我爱的人名分,如果你是在意名扬的名分,我可以把名扬拱手让你。毕竟你也是外公的孩子!”

    “李名哲,我这么低声下气的求你,你都不在意,总有你后悔的时候!”韩心悠哭着挂了电话。李名哲,我不会让你得逞的。

    李名哲无声的叹息,然后丢开手机走到女儿身边。“宝贝,以后我的世界就只有你跟妈妈了,我们一起唤醒妈妈,一起给妈妈未来好么?”

    黎欣然看着如此深情的李名哲,竟然有些不适应。只能乞求老天可以给他们幸福的未来。

    “外公,外婆,你们可得给我做主啊!”韩心悠哭着跑回了李家。郑建民也在。看着哭泣的韩心悠,众人都不明所以。

    现在老两口也不那么介意郑建民了,事情都过去了那么多年。再纠结下去也只会让活着的人难受。

    “怎么了,都嫁人了还这么小孩子气!”陈怡话里虽然责备但还是走过去拉着她坐下。

    “名哲要跟我离婚!”韩心悠一边哭一边说。

    “荒唐!”李扬直接拍着桌子大喊。臭小子翅膀硬了,都敢离婚了。

    “你小心你的血压!”陈怡看着李扬没好气的说。“怎么回事?你们吵架了么?”

    “不是,我们没有吵架。是一个女人带着孩子回来,说是名哲的孩子。名哲要跟我离婚娶她!”韩心悠一边抽泣一边说。委屈的样子让人看了就心疼。

    “混账!”李扬变得更生气了。

    “爸,你先别急,我们先问清楚再说!先把名哲叫回来!”郑建民安抚着李扬的情绪,怕他一个激动血压又高了,到时候就更多事了。“小悠,名哲在哪里?打电话叫他回来!”

    “爸,名哲他.....”韩心悠抹去眼泪欲言又止。

    “说!”李扬呵斥,都这么乱了还怕更乱?

    “那个女人出车祸了,名哲在医院!”韩心悠诺诺的说道。

    “备车,去医院!”李扬大喊,然后就起身要往外面走。郑建民赶紧扶上。陈怡也跟着走出去。韩心悠自己抹去眼泪。嘴角扯出一抹笑意。然后姣好的敛去笑意跟着一起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