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霸道总裁的契约小妻子 > 一百四十六 到底是怎样的蛇蝎女人!

一百四十六 到底是怎样的蛇蝎女人!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病房的门口,李家夫妇 ,郑建民,韩心悠急急的走过来。守在门口的黑衣人上前拦住他们。

    “让我过去!”李扬气呼呼的喊道。

    “对不起,这边不让过!”黑衣人冷冰冰的说。

    “凭什么不让我过,我外孙还在里面!”

    “对不起!”黑衣人依然不为所动。

    “你.....”李扬气的血压上升,捂着自己的胸口。

    “爸,别着急!”郑建民赶紧扶着李扬。

    “老头子!”陈怡也担心的看着他。

    “外公!”韩心悠面露担心,“不然我们回去吧,他们是不会让我们进去的!”

    “不行,来都来了,今天我非得看看名哲想要干什么!”李扬气场坚定。

    “怎么这么吵?”郭子易听着外面闹哄哄的走了出来。他刚从外面过来。

    “对不起!我们马上处理!”为首的黑衣人连忙说道。然后对着面前的人说“你们赶紧离开,这里没有你们要找的人!”

    “怎么可能?我外孙媳妇说的就是这里!小悠,你告诉他,我还就不信了,这么多人怎么了,终究也只是小三的份,你去告诉她我们李家是不会承认的,就算是带着孩子也不认!”李扬气急败坏的指着郭子易喊道,他一直居家养老,并没有见过关于郭子易的报道,所以也不知道郭子易是谁。

    “小三?”郭子易不可置信的看着李扬,推开黑衣人走上前来。“你就是韩心悠?”郭子易只是在他们婚礼的时候见过她,所以根本就已经忘记了。“这是什么情况?李太太,我不想知道你把他们闹到这边来是想干什么,但是,筱染的车祸你是脱不了干系的。我还没找你你到自己找上门来。要不我们今天就在这边把话说开?”

    韩心悠一听郭子易这么说,顿时脸都吓白了。要是李扬知道了黎筱染跟他的关系会怎么样?何况那只是自己猜测的。如果黎筱染跟李扬没有关系。那么会不会看在方明敏的份上不帮自己?

    “筱染?黎筱染?”陈怡震惊的看着郭子易。里面的人是黎筱染么?自己当初不是让她把孩子打掉的么?当初她不是有病了么?怎么还能把孩子顺利的生下来?陈怡有些站不住脚。李扬要是知道了,会怎么看自己?

    “李老太太也知道?”郭子易有些意外,陈怡在里面起到的是什么样的角色?

    “小怡?”李扬看着陈怡。期待她的回答。

    “嗯,3年前我查过她。小悠流产就是因为她!”陈怡惊出一身冷汗。现在也只能这样说了。

    “到底是怎样的蛇蝎女人?”李扬有些生气。自己一手培养的人竟然为了这样的女人放弃自己的结发妻子,那个女人到底事用了怎么样的妩媚之术?

    “李老,我敬重你是长辈,请你说话也客气一点。你不认识她不要随便下定论!”郭子易眯着眼睛看着李扬,眼里尽是危险之意。

    “哼!叫名哲出来。我也不想进去了,我不想见到那样的女人!”李扬轻哼,冰冷的说道。

    “去把李名哲叫出来。就说他的发妻来要人了!”郭子易不想再跟他们说下去,对着一旁的黑衣人说道。

    “是!”黑衣人点头,然后走了进去。

    不一会儿李名哲便出来了,还带着黎欣然。

    陈怡看着黎欣然。这就是她的曾孙,她还记得小时候的黎筱染,简直是一模一样。很想上前去抱,可是形式不允许自己这么做。

    “我看他们有很多的话想跟你说,欣然还是不要带了。毕竟还小,有些话不适合她听。”郭子易一边说一边抱起黎欣然。

    “嗯,替我照顾筱染!”李名哲看着郭子易说道。然后看着其他人,他怎么都没想到韩心悠会把事情闹到医院,把家里的人都带过来了。“我们去对面的咖啡厅吧!”说完。然后自己径直往前走去。李扬跟着李名哲往外走,郑建民赶紧上去扶着,韩心悠有扶着另一边,现在最重要的可是李老爷子,只要他不同意,李名哲就不可能和自己离婚!

    陈怡看着黎欣然,心里百感交集。自己当初那么狠心的让黎筱染打掉孩子,没想到自己还有缘见到孩子。心里还是有些感激黎筱染的坚持。只是她现在带着孩子回来闹,心里还是感激不起来。看了良久,黎欣然也看着她。最后陈怡捂着嘴巴离开。

    “郭爸爸,我怀恋古堡的日子!”黎欣然看着远去的背影,低声说道。

    “爸爸带你们回去好吗?”郭子易看着黎欣然,知道孩子肯定是受伤了。那些都是她的亲人,可是只有陈怡对自己依依不舍,其他人连看自己一眼都没有。

    “等妈妈好起来!我们就回去!”黎欣然淡淡的说道。想念那边的爷爷奶奶,太爷爷,还有那边的所有人。

    郭子易紧紧的把黎欣然搂在自己的怀里,丫头的痛自己完全能感应!

    咖啡厅里,李名哲来回看着他们。最后“我决定的不会改变。离婚不会改变!”

    “那个女人是有什么好的?”李扬气急败坏的吼道。

    “外公,或许你知道她是谁就不会这么说了!”李名哲完全无视李扬的生气,平静的说。

    “我不想知道她是谁,不管她是谁,我都不会接受一个心肠歹毒的女人做我的孙媳妇,你不要忘了她曾经伤害过你的孩子!”李扬气的脸不是脸鼻子不是鼻子的。

    “外公!”这话无疑是戳到了李名哲的痛楚,他怎么会忘记韩心悠曾经滚下楼梯是因为黎筱染,还为此失去了生育能力。李名哲的脸沉了下来。对于韩心悠他是歉疚的。如果不是自己黎筱染也不会推韩心悠了!

    “好了,既然都这样了,孩子我们养了。但是黎筱染绝对不能进门!”陈怡开口,她明白虽然李扬这么说,但是他真的知道了黎筱染的身世了就不会这么坚持了。虽然当初对方明敏有误解,但是知道后他们肯定会见面。到时候就什么都知道了,他肯定会不顾一切的娶黎筱染进门,到时候自己还落个里外不是人。

    “不可能,孩子我要,黎筱染我也要!不管你们怎么抗议!就算是我离开李家,离开名扬!”李名哲坚定的说道。他再也不要跟他们分开,他再也不要再错过黎筱染。

    “你.....”李扬被气得胸口一阵难受,紧紧的捂着胸口。郑建民挨着他坐着,连忙去扶住他。其他人也担心的看着他。

    “爸,你别着急上火的,小哲肯定有他的想法.”郑建民赶紧劝解到,还一边使眼色让李名哲道歉。

    “都是你的好儿子,你这样他也这样,你还好意思在这边帮腔!”李扬没好气的推开郑建民。

    “外公,我是我,他是他,不要混为一谈了!”李名哲看着郑建民难看的脸色,赶紧说道。他们的关系才缓和,可别为了自己又闹僵了。

    “还真是翅膀硬了。反正我就把话撂这边,离婚我不同意,你要娶别人我更不同意。马上跟我回家!”李扬说完便起身离开。郑建民也起身跟着他,他心里万分同情儿子。因为他明白儿子爱的那个人就是病房里的那个女孩,只是自己也无能为力。

    陈怡也起身跟着离开。呼~还好没有说出来。不然.....

    韩心悠起身幽幽的看着李名哲,希望他能看自己一眼,注意到自己的存在。可是李名哲终究没有看自己一眼。

    “外公,不管怎样,我不会跟你回家!”李名哲看着李扬的背影说道。

    “不回?那么名扬你也不用管了!”李扬头也不回的扔下这句话离开了。其他人也跟着离开,只留下了李名哲一人坐在那里没有离开。

    算了,不管了!现在自己一身轻松,就可以没有后顾之忧的去照顾黎筱染。想想,李名哲释然的起身离开。

    走到店外的时候,天已经下起了大雨。李名哲看着突然而来的雨,心里不由得一笑。感叹世事变迁。之前还是晴空万里,现在已是倾盆大雨。突然想到什么似的,在雨里跑了开来。

    李名哲出现在医院的时候浑身都湿透了,格外的狼狈。手里还拧着一个精致的蛋糕盒。回到病房,黎欣然已经在另一边的床上睡着了。这是李名哲让加的,他知道黎欣然不愿意在这个时间离开黎筱染,所以就加了这张床。

    放下蛋糕才注意到坐在沙发里的郭子易,对着他一笑。

    “你干嘛把自己搞这么狼狈?”郭子易看着他,也注意到了他刚才提进来的蛋糕。才猛然想起来今天是黎欣然的生日。自己怎么都忘记了。李名哲还真是有心,自己只是跟他说他结婚的那天就是黎筱染生孩子的那天,他就记住了。

    李名哲看了看自己的衣服,尴尬的一笑“没什么,只是回来的时候突然下雨了!”

    郭子易没有再说什么,只是起身走到外面吩咐了属下去给李名哲拿套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