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霸道总裁的契约小妻子 > 一百五十七 传说中的蛇精病!

一百五十七 传说中的蛇精病!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啊!我终于可以告别这里了,你都不知道我天天来这里心里是有多郁闷!”黎天岚坐在黎筱染的病床边一脸俏皮的说道。

    “没人硬拉你来的啊!”郑莹莹翻着白眼看着她。

    “你管!”黎天岚没好气的回了郑莹莹。

    “你们能让我安静点么?要是回家就有你们俩在我面前吵来吵去的话,我看我还是继续住在医院好了!”黎筱染看着他们,这俩人怎么一见面就要掐?很是无语,在她们掐得更厉害之前黎筱染便出口制止。

    “哦!”郑莹莹跟黎天岚赶紧闭嘴。不闭嘴能行么?丫的你在医院都住了两月了好么?毕业考我们都过了,你还想住下去,你把这里当成你家了么?

    “ruby,不要理她们,以后我就负责清除这些骚扰,让你可以在家里安安心心的住着。”黎欣然指着黎天岚跟郑莹莹说道。一副我就是妈妈的小保镖的样子。

    “你能清的了我们么?”黎天岚看着小家伙很不屑的样子。

    “黎天岚,你能不能去帮奶奶跟秦妈收拾一下东西啊!那么吵!”黎筱染看着黎天岚对自己的宝贝不屑一顾,于是上去帮腔。

    “就是,赶紧来帮忙!”秦小琴也一边收拾东西一边帮腔。

    “喂!妈!我才是你的亲生女儿!”黎天岚翘着嘴不情愿的跑过去帮忙。

    “谁说你是的?”秦小琴若有所思的样子,“其实我该告诉你染染才是我的女儿么?”

    “妈!”黎天岚气急败坏,这都什么世道?自己的亲妈跟外人联起手来欺负自己。

    “哈哈!”看着黎天岚的样子,其他人一阵哄堂大笑。

    方明敏放下手里的东西走到黎筱染的面前坐下,拉着黎筱染的手拍了拍,脸上的笑意灿烂也让看了的人心暖。“还好老天爷把你完好的还给了我,不然我都不知道怎么去见你的爸妈,你的爷爷了。”

    “奶奶,你说什么呢!”黎筱染看着方明敏虽然脸上笑意浓浓,说的话却让人心颤。

    “太奶奶。ruby现在不是都好了吗?咱们就不说那些不开心的事情了!”黎欣然如贴心小棉袄似的钻到两人中间搂着俩人说道。

    “对!咱们的小宝贝说得对!”黎筱染笑着捏了捏黎欣然的鼻子。“奶奶,总算是雨过天晴了。总算我是回到你的身边,以后我们一家人就好好的幸福!”黎筱染搂着黎欣然跟方明敏。心里的暖意更浓。从来都没有现在感觉一家人幸福的在一起是天大的好事。

    三人幸福的搂在一起笑着。让旁边观看的三人不觉眼睛有了些湿润。

    “我不打扰你们吧!”病房的门被推开,韩心悠的声音传来。让病房里的人都一惊。怎么都想不到这个让人讨厌的人会出现在这边。

    “你来干什么?”郑莹莹走上去站在韩心悠的面前。

    “莹莹,我没有恶意的!”韩心悠之前的笑意僵在脸上,“我只是听说筱染今天出院,我过来看看她!我知道筱染是因为我给她看了那份文件,才会出车祸的。可是我也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怕.....”

    “韩小姐,我们这边不太欢迎你!”方明敏打断了韩心悠的话。站起身走到韩心悠的身边。“我现在不想知道筱染为什么会出车祸。我只要直达她现在平安就好。以后你还是离我们远一点吧!”方明敏心里是有些担心的。她不想韩心悠把后面的话说出来。她不想再跟李家扯上什么关系。

    “韩心悠,你还是快点离开这边吧。我们这边没人欢迎你!”黎天岚也扔开手里的衣服,走到韩心悠的面前,虎视眈眈的看着她。希望她赶快离开这边。

    “我真的没有别的意思,我就是想来看看她!”韩心悠看着她们如此的排斥自己,脸上满是委屈的意思。

    “你可别这副样子,等会别人还以为我们欺负你了呢!”黎天岚看着韩心悠那张委屈的脸,脸上露出鄙夷的表情。

    “我....”韩心悠不知道该说什么。

    “你还是走吧!”黎筱染看着面前的一幕开口道。今天自己出院,本来对家里人来说就是件开心的事情,韩心悠这一来,等会开心的事情也变得不开心了。

    韩心悠看着这样的局面,最后权衡之下还是默默的离开了。

    李名哲出现在病房的时候。她们都已经收拾好了东西,准备离开。

    “哥!”郑莹莹看着李名哲,“你还真是会挑时候来呢,我们都准备走了!”

    “你管我!”李名哲没好气的看着郑莹莹,丫头。你花着我的钱,还揶揄我?

    “行,我不管你!反正你在意的不是我!”郑莹莹扁了扁嘴。

    “你来干嘛?”黎筱染看着李名哲,完全没有好脸色。你的妻子刚来过,你就来!你们是商量好的吧!

    “我来接你出院啊!”李名哲无视黎筱染给自己的脸色,讨好的走到黎筱染的身边。“气色好多了嘛!比我记忆中的还好看!”

    “原来传说中的蛇精病就是这样的!”黎筱染指着李名哲,嫌弃的说道。

    传说中的蛇精病?李名哲内伤。可是旁边看戏的人早就笑道前俯后仰了。秦小琴跟方明敏还好。但是黎天岚跟郑莹莹早已笑道直不起腰来。

    “你不至于在这么多人面前让我难堪吧!”李名哲瞪着一旁笑翻的俩人,然后尴尬的看着黎筱染。可以给我一点面子么?好歹我也是一大帅哥的!我妹还在呢!

    “难堪哦!那好,那边,”黎筱染指着病房门。“看到了吧!出去吧!就没人给你难堪了!”黎筱染完全无视李名哲的尴尬,面无表情的说着,仿佛一切都跟自己毫无关系。

    李名哲无语的看着黎筱染,然后默默的走到方明敏的面前,“奶奶,我来拿!”

    方明敏大方的把自己手里的包给了李名哲。然后说了句“我们走吧!”就大步的往外面走了去。

    李名哲默默的心伤,这是什么情况?之前不是都好好的么?今天怎么都给我脸色?郁闷的拿着包站在原地。等自己回过神来的时候,人都已经走了。自己也只能默默的跟上去。

    医院门口,李名哲拉着快要上车的黎筱染。“筱染,你坐我的车吧!你看这样你们得超载的!”

    “你管我们!超就超!”黎筱染拨开李名哲的手,然后径直坐进了车里。完全不理李名哲。

    “哎。你…..”李名哲还想说什么。

    “名哲,我坐你的车,刚好我有点事情跟你说!”方明敏打断了李名哲的话,然后拉着李名哲就往他的车走去。

    “奶奶,你跟他有什么好聊的!别理他就好了!”黎筱染见方明敏拖着李名哲往另一部车走去,于是想要下来制止。

    “染染,你别管!别下来了,你们先走!我们很快就跟上!”方明敏回头看着快下车的黎筱染说着。

    “奶奶!”黎筱染无奈的叫着。

    “好了,染染,奶奶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秦妈拉着黎筱染坐回车里,然后关上了车门。

    方明敏跟李名哲坐回车里。李名哲想不到方明敏到底要跟自己说什么,但还是先发动了车子。“奶奶,你有什么事要跟我说?”

    “名扬最近怎么样了?”方明敏淡淡的开口,望着窗外。这些天,外界的报道一直都是不好的消息,现在没有别人,方明敏就想跟李名哲清清楚楚的了解这事。

    “名扬?”李名哲怎么也没想到方明敏会问自己这个,本来以为她只是想问自己跟小悠到底怎么样了,对黎筱染到底怎想的。

    “是!我最近看名扬的所有报道都是不好的!退单,股市下滑,新人入股。两方闹得还挺厉害的。我想看看黎氏有没有可以帮得上的忙!”方明敏转头看着李名哲,认认真真的说道。她是真的想要看看有没有可以帮得上的忙,毕竟怎么说都是有情分在里面的。

    “奶奶!谢谢你的好意!目前,我还能够应付得过来。就算真的有一天需要帮忙,黎氏也是帮不了名扬的!”李名哲真心的感谢着方明敏。她对外公还真是有情有义。“奶奶,我很想知道当初你为什么会跟别人走,而丢下外公一个人。”李名哲不明白,为什么都是有情的人,怎么就可以狠心的丢下另一个人离开?还是那么的高调,让所有人都知道的那种。

    “呃?”方明敏有些措手不及,不是在说名扬么?怎么就突然把话题转到这个上面了?方明敏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可是李名哲却在等着答案。“就是觉得俩人不合适,于是就离开了!”方明敏不自在的说道,然后转头看向了窗外。

    李名哲看了看方明敏,没有再说什么,知道她是在逃避,不想去面对当初的事情。里面肯定是有方明敏不愿意说的什么事吧!算了,都过去了那么多年,不想再提及也是情有可原的。之后俩人都没有再说什么,李名哲径直把车开进了黎家。

    “名哲,如果需要帮忙的时候,你就说一声,黎氏会不顾一切的帮忙!”下车前方明敏跟李名哲说了这句话然后就推开车门下来车。李名哲听着笑了笑,心里满是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