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霸道总裁的契约小妻子 > 一百六十一 怎么可以这么逗比?

一百六十一 怎么可以这么逗比?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喂,你们这是怎么了?”郑莹莹看着瘫坐在地上相互靠着的两人,他们刚才都在找她们好么?她们这是干什么了?需要坐在地上相互安慰?黎天岚伸手拂去眼角的泪。

    “我们就是想去体验一下这个云霄飞车的感觉,结果就这样了!”黎筱染看着郑莹莹说道。还说的跟真的一样,她们现在的样子就很像是上面下来被吓到的人。所以也很好的蒙混过去。

    “你们还真是笨蛋呢!”宋妍妍也走过来看着他们说道。

    黎天岚跟黎筱染笑了笑,然后慢慢的起身,李名哲看着就跑过去扶着黎筱染,怕她因为腿软而摔倒。却不想黎筱染胳膊一甩就把李名哲甩开。李名哲莫名其妙的看着她。

    “不要逮到机会就往我的身边靠!有妇之夫!”黎筱染咬牙切齿的说。

    “哎!我不就是怕你再摔倒么?”李名哲看着黎筱染咬牙切齿的样子真恨不能把她拉到一个角落的地方狠狠的惩罚一番,要不是看在你曾经为了保护孩子受了那么多的苦,我才不会这么让着你呢。

    “我摔地上也不要你在这边献殷勤!回去照顾好你家那位吧!”黎筱染很是不屑的说道。家里的都还没处理好,就天天跟这边献殷勤。我才不吃你这一套。“我记得我很清楚的说过,二手男人我一点都没有兴趣!”说完,黎筱染就扶着黎天岚往一旁的小摊走去,那边有位置坐一下,至少比这地上要好!

    “黎筱染,我怎么变成二手的?还不是你自己偷偷跑掉!”李名哲看着跟黎天岚搀扶着一步一步的走着的黎筱染。“我会把小悠的事情处理好的!”

    “等你处理好了再出现在我的面前!”黎筱染头也不回的说道。还小心的抚着黎天岚。“小心点。”

    黎欣然,郑莹莹跟宋妍妍无比同情的看着李名哲,还真是可悲!“勇气大叔,我无比同情你,精神上支持你!”宋妍妍看着李名哲沮丧的样子,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膀。呼,挺高的哈!还得我踮着脚才够得着。

    “勇气大叔?”李名哲没被这小丫头给气死。这都什么跟什么啊?要不是知道她就是郭子易的宝贝妹妹。估计自己这会儿早就折断了她的细脖子了。

    “噗!”旁边的俩人本来还在同情着李名哲的,但是宋妍妍的这个别致的称呼一出,俩人就笑得前俯后仰的了。腰都直不起来了。

    李名哲看着她们三个,脸都绿了。自己怎么就会遇上她们几个了?别说追上黎筱染,自己估计还没追上就被她们给气死了。指了指她们三个,然后走到黎筱染的面前。“是你说的额,我现在就回去处理!别等我处理完了你还是这样对我!”深深的看着黎筱染,希望她能给自己一点反应。

    “你自己的事情,干嘛跟我说?”黎筱染完全无视他,对着小店老板喊着。“老板。给我上点冰淇淋!”

    “诶!好嘞!”老板清脆的应着。

    “黎筱染。你胃不好不知道哦!。干嘛还吃那么凉的东西?”李名哲皱着眉头看着黎筱染,死女

    人,你就不能好好的照顾自己么?

    “喂!你是我的谁啊?怎么可以那么大声的跟我说话!你管我吃不吃!”黎筱染受不了他这样对自己管东管西的,还对自己大小声。还以为我是那个你用合约套在身边的小丫头么?

    “我就是担心你,对不起我下次注意!”李名哲也知道自己刚才一着急,然后声音大了一些。于是赶紧讨好的说道。

    “黎欣然,赶紧把他给我赶走!”黎筱染看着在一边看好戏的女儿大喊。

    “喔!”黎欣然撅着嘴,跟我有什么关系啊?干嘛把我扯进来?极不情愿的走到李名哲的面前。“你走啦!干嘛那么给我丢脸!不就是个女人嘛!没了她你就不活了啊!”ruby,是你让我赶他走的哦,所以我说什么你都不能生气的啊!我只是想把他赶走!

    “黎欣然!”显然,黎筱染不生气是不可能的!黎筱染直接就爆发了!真的很想抓着黎欣然然后把她塞会肚子里重新生一遍。

    “好了!别生气了!”李名哲适时的拉着暴躁的黎筱染。正好这时候老板上了冰淇淋。李名哲看到了随便抓了一个。“给,你吃吧!多少都行!”只要你不生气!

    “把你的蹄子给我挪开!”黎筱染才不管李名哲在说什么。只要你把手挪开就好。我可不想背负着第三者的骂名。

    “哦!”李名哲如电击一般的把自己的手挪开。干嘛那么大脾气啊,不就是拉了你一下嘛!

    “哈哈哈……”黎天岚看着这一幕终于笑了,真是最强大的一家人啊!怎么都没想到可以看到李名哲如此低下的样子呢。本来一直都觉得李名哲是那种高高在上的人,无人可以挑战他的权威,今天终于看到了他卑微的一面。一扫之前的伤心,捧腹大笑。

    “小姨,你很猥琐的哦!”黎欣然提醒着黎天岚,这个时候真心不适合笑这么开心的好么?

    “你管我哦!我就是开心啊!”黎天岚才不管呢,拿了一个冰淇淋自己挖着吃着。

    宋妍妍跟郑莹莹看了看,于是自己挪了椅子过去坐着拿着冰淇淋吃开了。笑话,这么大热的天,早就很热了好么?这会有解热的东西,自己不吃就是傻子。

    “哥!我饿了!去卖点吃的吧!”郑莹莹一边吃一边说。其实并不是自己饿了,只是想给他一个表现的机会。

    “自己去!”这时候的李名哲智商就是负值,怎么可能想得到是郑莹莹再给自己制造机会呢?

    “哥!”郑莹莹无语的抬起头,看着这个点不醒的猪头,商业上的头脑都去哪里了?还好正对上了李名哲的不情愿理自己的眼神。郑莹莹很是窝火。我在给你制造献殷勤的机会,你到好这样对我!很不想再提醒他,但是转念想了想,自己以后可还指着他呢。“哥,我真的饿了!”说的时候,眼睛还抽了抽的看了黎筱染,这样你该明白了吧!

    “自己去!”李名哲冷冷的说道。

    “噗!”郑莹莹觉得自己的一口鲜血就堵在嗓子上,好,你强!当我什么都没说好了!是你自己笨的。

    黎天岚跟宋妍妍那个乐啊。怎么会有这么笨的人?人家已经都表示得很明显了好么?还真是木头!黎筱染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吃着自己的冰淇淋才懒得管你呢!

    “莹莹,你也别伤心,是人太笨,所以才会怎么都近不了人家的身!”黎天岚一边挖着冰淇淋一边若有所指的说道。“这样的人,我也不会要!”

    “我伤什么心呢!以后我还是不要揽这样的事情了!这么笨的人,点都点不醒,我还帮他干嘛!”郑莹莹扁着嘴生气的说。

    “喂,我有你们说的那么不堪么?”李名哲很是不解的样子,自己做什么了?让他们这样说自己?李名哲不问还好,这一问,所有人都拍桌子笑开了。只有黎欣然面无表情的坐在那边。

    李名哲更是不明所以了,怎么回事?自己说的话有那么好笑么?求解的看着黎欣然希望她给自己答案。

    “你还是快点走吧!不要跟人说我认识你!也不要说我是你女儿!太丢脸了!”黎欣然摆了摆手,打发着李名哲。

    “喂!有这么嫌弃自己老爸的么?”李名哲快被黎欣然气死了!自己要是一直待在他们的身边,肯定会早死的!算了,还是先去处理韩心悠吧!自己离婚了,黎筱染拒绝自己的理由就会少一个了。自己到时候也会理直气壮一点。

    “喂,你们都别笑了,我现在就走!”李名哲看着那几个笑的趴在桌子上的女人。自己说完话了还是没人理自己。好吧,自己就是空气。于是自己默默的离开。

    “哎!那是李名哲么?怎么可以这么逗比?”黎天岚捂着自己笑得有些痛的肚子说。

    “我觉得应该是!”宋妍妍强忍着笑。说完后,又因为自己的话给逗得笑得不可开交。

    “哎哎哎!”黎筱染止住笑意。一脸严肃的说。“我觉得我们这么笑人家是不对的!”

    “是哦!那是你的男人,你都这么笑,我们能不笑么?”郑莹莹翻着白眼看着黎筱染。只许你自己笑,只许你自己虐哦!

    “哎呀!好了,我们不提他了,你看园园,我们笑她爸爸她很受伤的。”黎天岚指着黎欣然不好看的脸说。

    “那不是我爸爸!”黎欣然挖着面前的冰淇淋。我才不要那么笨的爸爸。

    “好好好!那不是你爸爸,郭子易才是你爸爸!快点吃,吃完了我们去找一家饭店吃饭。”黎筱染顺着黎欣然的话,知道这小丫头现在可郁闷了,得先捋顺了她才行。不然后果还能严重。

    “对了,大摄影师,你有什么想法啊?”黎天岚一边挖着自己的冰淇淋一边问着黎筱染。

    “什么想法?”黎筱染不知道黎天岚这没头没脑的说的是哪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