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霸道总裁的契约小妻子 > 一百七十四 是不是出事了?

一百七十四 是不是出事了?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对不起友友们,妞今天下午懒病患了,不想码字,所以第二更到现在才好!十分抱歉!明日的一定会很早!我今晚码完明天的再睡觉!336445647,总裁的交流群!大家可以加一下,有意见可以跟妞说哦!)

    “你好,我是李名哲!”外线电话很可能就是客户打来的。李名哲清了清嗓子,语气缓和又不失礼数。

    “李总,你好!我是威森!”电话里传来有些蹩脚的中文。

    “哦!威森!”李名哲语气变得有些激动,但是心里却打起鼓来,这个人一向都不怎么跟自己联系的,业务上的往来他也只跟业务经理联系。今天怎么给自己打电话了?疑惑不解!“是有什么事吗?让你亲自给我打电话?”李名哲轻声问,深怕自己一个不注意便得罪了这位大客户。对于威森,李名哲是属于瞻仰的那种。他做事的雷厉风行让李名哲佩服,同时也有些忌讳。

    “你知道我的为人,我不太喜欢绯闻比较多的合作伙伴。所以我们的合作就此结束!”蹩脚的中文,却透着坚定不移的观点。

    “威森!这……”李名哲一听威森这么说,于是赶紧想要解释,可是自己还什么都没来得及说,那边已经挂了电话。眉头紧皱,坐回椅子上。威森是国外最大的客户,如今名扬国内退单都还没有处理完,现在这个最大的客户却坚决要结束合作。对于名扬这无疑是一次重创。

    从电话挂了,李名哲的脸色就没好过。其他人也不敢说什么,只是担心的看着他,什么事会让商业巨子如此脸色?都有些疑惑。

    黎筱染把黎欣然推到郑莹莹的怀里,走到办公桌前坐下,担心的看着李名哲。“怎么了?”轻声的问。该不会是黎欣然惹祸了吧!

    “没事!”李名哲勉强的笑了笑。

    “行了!”黎筱染看着那比哭还难看的笑。“没事你会这样?”

    “公司的事,我会处理好的!”李名哲轻笑着说。

    “ruby,你管他呢!”黎欣然还在为之前的事情生气,之前她都说了黎筱染为了生她命都顾不上了,他之前没表示。还可能是因为媒体,可现在呢?都是自己人了,他却还是一眼不发。“最好是公司直接垮了才好!”黎欣然不服气的撅着嘴说。

    “你说什么呢?”黎筱染不解,一向不是挺觉得他好的吗?今天怎么这样?“公司倒闭对你有什么好处?”

    “好了!孩子嘛!没事!”李名哲拉着黎筱染,不让她再说。经过今天的事情,李名哲已经完全相信黎欣然根本就不是3岁孩子的智商。今天她的一席话,已经让黎筱染的形象飙升,而自己早就被踩到脚下了!她今天在会场那么高调的宣布黎筱染曾经为了她不顾自己的病,自己现在早就被人骂得不成样子了吧!

    她的话,足以让名扬的股价跌到最低。威森会打电话来解约也是正常的。那么说已经很给自己留面儿了。谁也不怪。只能怪自己啊!怪自己当初没有好好的看着黎筱染!所以才有今天的结局。

    “哼!”才不稀罕你替我求情呢。我的妈我还不知道么?她也就是那样说说。根本就没有责备自己的意思。要你当好人么?

    “好了,咱就不说那些过去了的事情,现在怎么解决这些事情才是重要的!”andy坐在一旁发言。“子易已经在飞机上了,估计晚上就到了!”

    “他不是很忙么?怎么过来了?”黎筱染惊呼。天啊!怎么都没跟自己说一下?

    “还不是担心你!就你那么没良心!”黎欣然翻着白眼说。

    “话意思你早就知道了?”黎筱染语气怪异的说,狠狠的瞪着黎欣然。

    “我怎么会知道!他来肯定就是担心你啊!谁知道你根本就是铜墙铁壁!什么都伤不到你!”黎欣然低着头不敢看黎筱染,心里其实再说:就是我打的电话给他啊,不然他怎么知道?还那么快就过来了!还是郭爸好,不想面前那个,只顾着自己!

    “噗!“黎天岚跟郑莹莹直接笑了出来,艾玛!真是神母女啊!她们都是怎么沟通的?怎么会养成这样的?

    andy是见怪不怪了,没什么反应。而李名哲直接就张大嘴巴看着她们:这就是她们的交流方式么?还真独特!难怪自己的女儿那么厉害!

    “对,我就是铜墙铁壁啊!不然我早死了。还会有你么?”黎筱染不甘示弱的回敬着黎欣然。艾玛!是我女儿么?你一天不损我就活不下去了是吧!

    “好!你赢了!”黎欣然突然告饶,让黎筱染莫名其妙,这孩子今天战斗力怎么变低了?但是算了,也没那个心跟她战斗下去。于是摆了摆手。黎天岚跟郑莹莹在沙发上都笑的打滚了。黎欣然防备的看着她们俩,活像很丢脸似的。“你们的笑点也太低了吧!”简直弱爆了。要是天天看她跟ruby战斗,岂不是早就嗝屁了?

    “ruby,你有什么想法?”andy一脸平静的看着黎筱染,完全当之前的事情都没发生。

    “我…..”黎筱染刚要开口就响起了敲门声。

    “咚咚咚”

    “进来!”李名哲朝着门喊着。曹颖舒推开门,一脸严肃的走了进来。看着屋子里的人,那声名哲没有叫出声便换掉了。“李总!…..”

    曹颖舒还没说话,李名哲便举着手阻止了她,看着她的脸,李名哲便猜到了什么事。屋子里还有这么多人,尤其是黎筱染。所以还是别说了吧!曹颖舒看了看黎筱染,便知道了李名哲的意思,不想让多余的人去担心这件事。

    “你下去吧!我知道了!”曹颖舒点了点头就退了出去。等到曹颖舒关上门的时候。黎欣然终于忍不住了。“你们有听到刚那人说了什么吗?”一脸好奇的问着,怎么自己什么都没听到?耳朵聋了么?

    看着他们都在摇头,于是自己心落下了,原来自己的耳朵没事!“原来你们可以心交啊!”一副原来如此的样子。

    “噗!”黎天岚跟郑莹莹快要吐血了,宝贝,你可以说点正常人的话么?你非要把我们笑死么?

    黎筱染跟andy继续无感!早就适应了这丫头神语言的轰炸。听多了也就没什么了。只有李名哲,根本就笑不出来,心交?丫头,你可以再形容狠一点么?嘴角抽了抽,脸黑着解释。“我知道她要跟我说什么,于是她就出去了啊!”

    “你们什么关系?她都没说你就知道了?”黎欣然才不管你呢,我就是要把你气死,不然我的气在哪里撒?

    “我们是很多年的朋友兼合作伙伴!”李名哲继续跟黎欣然解释。

    “切!”黎欣然不相信,还想问什么,但看到黎筱染的脸变默默的低下头。

    “是不是出事了?”黎筱染看着李名哲,刚才曹秘书本来就是要说的,却被李名哲制止了。那么就是李名哲已经猜到了什么。死丫头,你都惹祸了还在那边风凉。

    “没有!”李名哲尴尬的看着黎筱染。

    “你骗不了我!”黎筱染看着李名哲,“你的眼神就已经出卖了你!说吧,大家一起解决,毕竟是丫头惹出来的事!”

    “真的不是什么大事!”李名哲之前不让曹颖舒说就是不想黎筱染跟着担心,却没想到一向笨得可以的人这时候这么聪明。

    “哥,你说出来大家一起解决啊!你这样一个人扛着怎么行?”郑莹莹现在才知道原来是出事了,李名哲一直说没事就是有事,并且还不小。

    黎欣然看着他们着急的样子,自己满脸的不屑,心里却担心极了,自己可不想名扬真的出事的!当时听到别人那么说ruby,自己就真的顾不了多想了。只想让天下的人都知道ruby是一个好妈妈,不是别人说的那样!真的就没想到会惹出事情来。

    “没事,就是股价因为退单受到了波动!”李名哲轻妙淡写的说。不想让她们太担心。

    “退单?”andy嚼着这俩个字,努力的想着什么。“刚才那个叫威森的就是美国那个威森国际的总裁?”

    “你怎么知道?”李名哲疑惑的看着他,光说名字他就能知道人家的公司名字跟职位?什么情况?行走的资料库么?

    “他跟你解约了,是吗?”andy没有回答李名哲的话,只是问他。

    “对!”李名哲点头,这人还真是什么都知道,不会是他让人解约的吧!李名哲狐疑的看着他。

    “我回头帮你问问,别那么看着我!跟我没关系!”干嘛那么看着我?我可什么都不知道!andy看着李名哲那么看着自己,心里一点都不爽。

    “李名哲,这是是不是欣然闹出来的?”黎筱染试探的问,希望跟她可没什么关系,不然自己卸了她。让你闹腾,什么能闹,什么不能闹,你不能分一分啊!现在好了吧!黎筱染一边说,一边还斜着眼睛看黎欣然。

    黎欣然一个人默默的窝在沙发里,显然是听到退单,股价波动之后就知道自己做错了。一个人在那边默默的反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