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霸道总裁的契约小妻子 > 一百八十二 喂喂喂!收保护费了!

一百八十二 喂喂喂!收保护费了!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对不起,原谅我好么?今日第二更只有2000+剩下的1000+明天给大家补上!真的是白天都在陪儿子了,所以晚上更不上了!)

    “他过来了啊,我就是去接他啊!”黎天岚懒得理她,不说拉倒,买什么关子啊。谁稀罕!不会是这丫头背着她们谈恋爱了吧?诶!不对,她身边都没有男人。诶,算了,懒得管她,接学长去。摆了摆手往外面走去。

    “莹莹起这么早!”秦小琴知道她们今天要走,于是早早的起来给他们准备早餐,在厨房听到声音就赶紧出来了。结果只看到了郑莹莹站在大厅里。

    “额,阿姨,你怎么起这么早啊!”郑莹莹回过头看着秦小琴,笑的甜甜的。早就把秦小琴当做妈妈一样了。秦小琴对自己也跟对亲女儿一样的。

    “对啊,你们今天不是有走嘛。我就起来给你们做早饭了!他们呢?”秦小琴笑着说,然后好奇的问着。

    “他们啊,岚岚去接学长了!筱染还没起呢!”郑莹莹说黎天岚的时候挺自在的,却在说里黎筱染的时候显得有些尴尬。挠了挠自己的头,尴尬的笑着。

    “这孩子,没起就没起啊,你干嘛那么尴尬呢?”秦小琴没有在意那么多,只是笑了笑,然后就说“我去给你们做饭,好了叫你们!”然后就钻进了厨房。

    郑莹莹看着秦小琴回到了厨房,自己也挠了挠头,然后上楼去了。

    黎天岚一出门便看到一辆车停在自己家门口,这谁啊?干嘛停我家门口?嫌弃的看着,有钱了不起啊!额?不对!兰博基尼不是李名哲最爱的车么?走上前去贴着玻璃看着里面的情况,就看到李名哲搂着黎筱染睡的正香。

    艾玛!李名哲,怎么说你也是一总裁的好么?干嘛这么委屈我姐妹跟你睡车上?不服气的踢了踢车门。

    “喂喂喂!收保护费了!”黎天岚恶狠狠的说道。

    被踢车的声音吵醒,黎筱染揉着自己朦朦胧胧的眼睛,抬头,艾玛!车上真不是睡觉的地方。真的会死人的好么!自己现在是浑身都疼。黎筱染一动,李名哲也醒了过来。看着黎筱染皱着眉头,揉着自己的脖子。“很疼么?”

    赶紧伸手替她揉着,都是自己的错。心疼的看着黎筱染。

    “还好!”看着他如此着急自己,心里暖意飘过。勉强的笑了笑。自己很想笑,可是浑身的酸痛真的让自己笑不出来。

    “别勉强自己了!”李名哲看得心疼,都是自己啦,昨晚要不是自己让她陪自己,也不会让她这么难受了。“在我这里,你可以尽情的表现自己。不需要伪装!”

    “呵呵!”黎筱染轻笑。李名哲替自己揉了揉自己也好受多了。

    “喂喂喂!”黎天岚看着里面那无视自己的一对男女。我怎么就那么容易被忽视啊?能不能感觉 到我的存在?太气人了。黎天岚用力的拍着车窗。

    “啊?”黎筱染这时候才注意到黎天岚就在外面。顿时惊讶道不知所措。该怎么应付呢?

    李名哲看到黎天岚气急败坏的黎天岚站在自己的车门边上,先是一愣,然后开了车门。

    “你们真是可以的啊!这么无视我!”黎天岚见车门一开,变劈头盖脸的说。我很生气!

    “抱歉。没注意到!”李名哲歉意的看着黎天岚,企图灭掉她的火气。

    “你没注意到!你只注意车里那个吧!”黎天岚最讨厌被无视,他们还华丽丽额无视了自己。太可恶了。“我还挺佩服你的,一会儿跟原配在那边亲热着,一会儿又跑到这边来骗我家染染。你到底安的是什么心啊?”

    “报纸的事不是你们看到的那样!”李名哲无力的解释着。

    黎筱染一听黎天岚提及到这个,于是忍着自己身体的酸痛跑下车。“岚岚,别说了!我都知道!”

    “什么啊!黎染染,你是脑子进水哦!他真的在乎你干嘛不把自己身边的事情处理好了再来找你!这样跟你纠缠不清,你算什么?算第三者你知道吗?”黎天岚没想到黎筱染会替李名哲说话。气不打一处来。

    “黎天岚。你知道你这么说伤到的是谁么?”李名哲一见黎天岚气到口无遮拦,于是赶紧制止。怎么说他都不要紧,只要不伤害到黎筱染。

    被李名哲这么一吼,黎天岚也知道自己说错了话,着急的看着黎筱染。果然她的脸色不好。“染染,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就是担心你。我不想你被人指着鼻子说三到四的!欣然也不愿意!”

    “我没事!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黎筱染勉强的笑着。

    “对不起!”黎筱染那么勉强的笑意让黎天岚的心里很是不好过。自己怎么就不能把话想想再说呢?这样筱染该有多伤心!别人伤她心还好,自己伤了她心,估计得难过好一阵子了吧。

    “怎么都在啊?”端木阳的声音传来。怎么一大早就都在门口?等自己么?笑着走到他们的面前。

    “我们都在等你啊!”黎筱染笑着缓和气氛,不想在纠结在这样的氛围里了。

    “对啊!”黎天岚也笑着,心里却极为不自在。担心黎筱染。

    “李总也在,那我们进去吧!”端木阳笑了笑,然后拉着黎天岚就往里面走去。黎筱染跟李名哲俩人看了看。“我们也进屋吧!”黎筱染沉着脸说道。端木阳都看到他在这边了,不进去等会肯定会问,还是把他叫进去吧。

    “嗯。”李名哲点头跟着黎筱染往里面走去。

    大厅里,五个人坐着都不知道说什么,只是你看我我看你。最后是andy来了,才打破他们的僵局。

    “大家都好早啊!”andy一进来就看到了他们之间不太对劲,于是笑着说道。

    “呵呵,还好!“黎天岚干笑了两声。

    “都到了,我们吃饭吧!“秦小琴适时走了出来。看着沙发里坐着的人喊道。

    “嗯,我去叫奶奶!“黎筱染起身,然后就往楼上走去了,艾玛,这个环境真的不是人待得好么?会把人给憋死的。

    黎筱染往楼上跑,其他人也就往餐厅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