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霸道总裁的契约小妻子 > 一百八十八 明忠,去看看李董事长吧!

一百八十八 明忠,去看看李董事长吧!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今日又晚了,真心对不起各位读者们!妞深深的道歉!)

    “我是浩的男朋友!”靳骁阳大方的站出来说道,不然依得阮铭浩肯定会说不认识的。

    “你….”李名哲要不是因为这样的情况,很多会笑出来的。指着他们看了看。最后还是作罢了,因为看到了阮铭浩那张苦逼的脸。最后也只是拍了拍阮铭浩后的肩。

    方明敏看着电视里滑过的一幕幕,脸上露出担忧的神情,立即抓了手边的电话拨起号来。“明忠,你现在回来!”沉重的说完挂了电话,又转回头看着电视画面,李扬,你会没事的是么?脑溢血怎么可能没事啊。沉重的叹息。

    “方妈,”秦小琴刚从楼上下来就听到方明敏那声长长的叹息声。看着她那张担心的脸,还看着电视机发呆,疑惑的叫道。快步走到方明敏的身边坐下。“怎么了?”

    顺着她的视线看过去,只见李名哲扶着陈怡跟着推床往医院里面走去。方明敏与李家人应该没什么关系吧!秦小琴这么想着,可是那还有其他的事情么?

    “等明忠回来了再说吧!”方明敏回过神来意味深长的说。

    “哦!”秦小琴点头,方明敏这样应该是有很重要的事情吧!顿时也有些严谨起来。转头 在茶几上拿起茶壶倒了杯水递给方明敏。

    黎明忠回到家的时候,还有些气喘吁吁的。方明敏从来都没有那么沉重的打电话让自己回家。印象中,方明敏就是在筱染爸爸走的时候才这样过,如今都很多年了。想必是有什么很严重的事情吧。坐到沙发里忐忑的看着方明敏,秦小琴看他的样子,赶紧倒了杯水递给他。“快顺顺!”

    黎明忠接过杯子一饮而尽,放下杯子等着方明敏发话。她的脸色一点都不好。到底是什么事?

    “明忠,去看看李董事长吧!”方明敏敛了敛声说道。

    “是!”黎明忠想也不想的一口应下。方明敏让自己去看他肯定是有原因的,电视里都在报道李扬进了医院说是脑溢血。这点黎明忠也是知道的。

    “方妈,我们现在就去!”秦小琴一直都陪着方明敏。所以也知道她这么久脸色都没有缓和过,想必是担心李扬所致。于是赶紧起身说道,也好让方明敏宽心些。

    “嗯,等他出来了,没事了你们再回来吧!”方明敏的脸色还是没有好,只是沉沉的说着。

    “你不去?”黎明忠显然是有些纳闷。

    “我不去了,不方便!”方明敏低着头说。她要是去了,陈怡怎么办?避免到时候尴尬,还是不去了。

    “那好,方妈。你先别担心了。李董会没事的。”黎明忠也不好说什么。只能同意,然后劝解她。“我们先去了!”一边说一边示意秦小琴走。俩人一起往外走着。到门口的时候,方明敏突然喊着。“明忠。”

    站起来看着门边。黎明忠也站住脚等着方明敏接下来的话。“尽自己所有的能力帮名扬。”似恳求,似命令的说着。眼里还闪过一抹忧伤。

    黎明忠看着心里也有些难受。坚定的点了点头。“是!”然后再看了一眼方明敏便走出了大门。方明敏看着消失的背影。心里滑过一抹欣慰。

    医院急救室的走廊上,一行人或站或坐。脸上都是沉沉的。眼睛也没有什么神采。只是空洞的看着手术室的嗯,期待着它可以快一点打开,期待着医生可以出来说病人平安无事。

    黎明忠跟秦小琴看了看,快步走了过去。李名哲听着脚步声转过头来,看到是黎氏夫妇的时候有些惊讶,但马上便恢复了走过去。或许是替方明敏来的吧,毕竟他们曾经是有感情的。

    “怎么样了?”黎明忠轻声的问着,看着李名哲那沉闷的脸。还是有些担心。

    “还不知道!”李名哲看了看手术室,然后低声说着。“黎总有心了!”不管他为什么来,这时候能真诚的来关心李扬的,自己都该善待。自己曾经还对黎氏做了那样的事情,人家都不计前嫌。

    “我们也是受人所托!”黎明忠如实说道。“更何况。筱染要是在的话,肯定也会让我来的!”

    “嗯!”李名哲点了点头,也对,之前黎筱染都已经打了电话了。“黎总,你们…..?”李名哲不知道是留下他们,还是让他们先回去。

    “我们等着李董出来!”秦小琴开口说道。

    “那你们这边坐会~!”李名哲指了指旁边的椅子。

    “嗯!”秦小琴应着。

    “名哲,我们借一步说话。”黎明忠喊着李名哲。他没有忘记自己出门前方明敏跟自己说的。也知道名扬现在的局势。

    “是!”说着,李名哲还礼貌的做了请的姿势,毕竟对方还是黎筱染的长辈,今天还能来关心一下,自己就该带着敬意。黎明忠也没有多客气什么,只是大步往前走去。

    安全楼梯,李名哲站在门边等着黎明忠开口。不知道他会跟自己说什么。

    “名扬现在怎么样?”黎明忠没有多说什么,直奔主题。

    “黎总的意思是?”李名哲不懂黎明忠把自己叫道这边来就是为了说这个?他是安的什么心?

    “我没什么别的意思,只是筱染的奶奶让我尽全力帮助名扬!”黎明忠知道李名哲是误会了,于是赶紧解释。

    “筱染的奶奶?”李名哲好奇。自己曾经都快收购了黎氏,外公突然出来说放弃收购。如今,名扬出事,筱染的奶奶却让黎氏总裁尽全力帮助名扬。

    “嗯!”黎明忠点头.。“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她会让我这么做!”脸上尽是疑惑。自己也还没有想清楚。

    “或许我懂了!”李名哲想了想自己之前查到的资料,黎明忠是方明敏走后1年抱回的孩子。而方明敏离开之前就一直跟李扬在一起。如今,方明敏在李扬进医院急救的时候,让黎明忠夫妇赶过来陪着。还让黎明忠不顾一切的帮名扬。那么就只有一个答案,只是真的是这样么?李名哲也不敢妄下断言。如果真如自己所言,那么黎明忠很有可能就是自己的舅舅。

    “哦?”黎明忠好奇的看着李名哲,他懂了?是什么?

    “这个答案需要奶奶来跟我们解答!”李名哲嘴角扯了一下。或许真如自己所言,那么外公就会很高心了。可是,外婆呢?

    黎明忠还是疑惑。李名哲继续说。“名扬我都部署好了,今天的中毒事件只是意外,是我没有防范到的。如果真的如我所想,我只需要你陪着外公就好!”说完,李名哲便拉开了安全门出去了。不过心情比之前好了一点,或许外公还真的是有一个儿子!那样的话,外公一定会很开心。李名哲走后,一头雾水的黎明忠又站在那边想了一会,还是毫无头绪,之后便也走了出去。想不通的事情就不要想了,既然答案在方妈那边,那就等回去再问好了。

    黎明忠走回去的时候,手术室的门也打开了,护士推着病床出来,医生跟在后面。一行人赶紧围上去看着床上的李扬。看着头上缠着纱布的李扬,陈怡掩面而泣,要不是秦小琴挨着她及时扶着,估计都没力气站着了。

    “医生,我外公怎么样了?”李名哲心疼的抬起头看着医生问道。听着李名哲问,其他人也都抬起头期待着。

    “董事长脑溢血,还好送来得及时,手术也很成功,只是,我们只是保住了他的性命,醒来以后可能会留下后遗症。”医生低沉的说着,话语里都是说不尽的惆怅。

    “后遗症?”李名哲疑惑的问着,什么样的后遗症?

    “中风!”医生沉沉的吐出两个字。

    简短的两个字在在站的人心中轰的一声炸开,中风?轻微的还是什么?所有人都忐忑的看着床上那个什么都不知道的老人,有伤心,有惋惜,有悲痛。

    “先到病房吧!”李名哲不敢再问下去,因为知道再问下去陈怡肯定会受不住。所以先打发了他们去病房。自己拉着医生到了一边。其他人都跟着去了,韩心悠也被推了过去。只有黎明忠还在那边。因为要知道确切的消息,好告诉方明敏。李名哲知道,也没有拦着他。

    “中风的程度重吗?”李名哲提心吊胆的问着。黎明忠走近,拍了拍李名哲的肩,示意他振作。

    “严重的话不能说话!”医生摇了摇头,自己已经尽力了,只能看他自己了。

    不能说话?李名哲心沉沉下落,险些站不住。“能治么?”李名哲保持最后一丝理智。

    “这个只能慢慢的来!”医生沉着脸,不敢有一丝怠慢,只能小心的应付着,名扬集团呢。深怕自己一个不小心就把自己的饭碗给砸了。

    慢慢来?李名哲嚼着这几个字。黎明忠看了看李名哲一脸的沉痛,然后打发了医生。